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174.


尽管迪克穿那件夜翼的cos简直是无比的合适,拍了两张照片以后,我让他重新换回了自己的常服,虽然我总觉得他有一种在有意无意观察我脸上表情,尤其是在他身上穿着那套夜翼cos服的时候,但当我想要细看的时候,那种感觉似乎就成为了我的一种错觉。


“..........”


于是乎,我只是当做是不是我之前在哥谭待久了,神经过于敏感了。


毕竟,夜翼可是来自哥谭,而这边却是大都会,实在不会这么巧,迪克就是夜翼吧,这就和康纳就是超级小子,小乔就是超人的儿子的概率一样。


‘这么巧的事情肯定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吧。’


在心里默默地进行了自我安慰后,我重新将那件夜翼的cos服叠好,重新坐回到桌子旁,对于我们谈论的有关于合同还有订单等一些内容,小乔显得有些兴致缺缺,在我点头同意后,他立马一手抱着我最新买的游戏手柄一手拿着一叠我冰箱里才拿出来的小蛋糕,蹦蹦跳跳地跑到游戏房里打游戏去了,而我、迪克还有康纳三个人则是继续针对我刚刚提出的想法进行进一步的商议。


175.


从房间里搬出笔记本电脑,毕竟刚刚签的那个纸质的文件只是草拟的手写版,没有那么的规范,因此我立马从电脑桌面的工作文件夹里拉出一份正式的合同模板,手速飞快地对于一些细节和条款进行了完善后,我把电脑屏幕转向迪克,将暂时修改完成的合同呈现在他的面前。


“迪克先生,您可以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当然在薪资报酬上,如果您不满意,我们还可以继续详谈。”


双手合十握紧,手背紧贴在脸颊上,我歪着脑袋,眨巴着眼睛,语气真诚地说道。


“给我也看看。”


把脑袋也凑了过去,康纳示意迪克稍微把屏幕分过来点,他也想看看上面的内容,墨镜下蓝绿色的眼瞳飞速地扫视完合同内容后,康纳略微侧头瞥了一眼正坐在自己对面并且一脸期待地看着迪克的女孩。


其实早在提姆质疑贝丽尔的身份的时候,康纳就已经偷偷使用过自己读心的能力了,虽然这样挺不礼貌的,但最终结果却是,他并没有发现女孩有什么可疑的地方。


而且说真的,康纳其实很难将眼前的这个女孩和提姆口中所描述的那个身手不凡的刺客相联系起来,毕竟只要一谈起刺客,大部分人脑海里首先冒出来的形容词差不多都是些【冷血】【杀人不眨眼】【认钱不认人】,但贝丽尔却不太一样,尽管也很喜欢钱,但她的眼底却没有贪婪,就像是一条爱财宝的小龙,如果给她一堆金币,想必她应该会开心到在里面打滚吧。


脑子里不由自主地联想到这样可爱的画面,康纳的嘴角有些不受控制地上扬了起来,单手捂住嘴巴,他尽量不让自己的轻笑声听起来那么的明显。


尽管这样,康纳的轻笑声还是被听到了。


有些不明所以地将目光投射到他的脸上,我一脸奇怪地看了康纳一眼,不太清楚康纳怎么盯着我看啊看的就笑出声了,在确定不是自己脸上沾了什么脏东西以后,我只当是康纳暂时性抽风了。


将十指紧扣的手重新摊开,我再一次看向还在仔细阅读文件的迪克。


“迪克先生,请问是哪里有问题吗?”


“额,叫我迪克就行。”


被喊到了名字,本来还在思考着什么迪克立马就回过神来,再看了几眼与薪酬以及上班时间有关的那些条款后,他语气不确定地询问道。


“贝丽尔,你确定只要是有我帮忙宣传的商品每卖出一件就可以获得1%的提成?而且工作时间每周大约在2-4小时吗?”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对了,冒昧的问一下,迪克你是做什么的?”


以为是我定的工作时间会和他的工作造成冲突,为了保险起见,我觉得还是问一下他到底是做什么。


“哦,我是警察,平时巡巡街,没事就坐坐办公室的那种。”


迪克表示,自己一个星期内腾出2小时以上的时间还是没有问题的,他只是觉得这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一个星期工作的时间真的只要这么点吗?”


毕竟,只要卖出一件商品,他自己就能拿到1%的提成,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话,这些钱来得基本上就和白送没啥区别了。


“是啊,2-4小时就行啦,拍个宣传图和短篇都不需要多少时间的,后期的剪辑你也不用担心,我这边都会解决的。”


隐藏了卖货系统的能力,我只是告诉迪克,他完完全全不用担心,只需要安心做看板郎就行了。


“当然,如果迪克你实在不放心,那我再加一条好了【如果有违反以上条款或者不尊重、强迫理查德·格雷森先生的任何行为,本人将以理查德·格雷森先生所赚到的所有钱的总额的150倍进行赔偿】。”


将这条条款加在了合同的最后,我重新把电脑面对向了迪克。


“不过,如果不请假就翘班,那么一个星期的工资就全部泡汤了哦!”


给自己手边的茶杯再次满上,我抿了一口后,眨了眨眼睛,提醒道。


176.


说真的,总是被资本压榨的迪克,第一次体会到了自由上班和躺着赚钱的快乐。


通过胸口伪造成纽扣的微型照相机将合同所有的内容全部都拍下来后,迪克刚准备出声答应,就被一旁的康纳给打断了。


“贝丽尔——”


用一根手指将自己鼻梁上的墨镜给挑了下来,康纳转了转手里的墨镜,似乎是想要表现出一副可怜的模样,他嘟起嘴巴,拖长了声音,略带抱怨地开口道。


“你为什么只找迪克签合同,不找我签啊!!!”


看着康纳用另一只带着半只黑色紧致半指手套的手指不规则地敲击着桌面,说实话,有时候我总觉得康纳和他现在说展现出来的年纪不太相符。


“康纳,请问你缺钱吗?”


其实也不是没想过让康纳来做的看板郎,但是在我之前和他一起去接小乔放学,看到他停在我家门口那辆起码是7位数起步的跑车后,我就立马将自己的这个想法给直接掐死在了摇篮里。


‘Fxxk,怎么我的周围都是有钱人!’



但细细想想,想起还有一个开洗衣店的杰森,我的心情立马就平衡了。


‘谢谢你,杰森。’


177.


“啊这...........”


康纳犹豫了一下,尽管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从他嘴里冒出的数字还是让我和迪克都大吃一惊。


“康纳?你一个月有这么多零花钱?”


迪克直接倒吸一口凉气,说真的,认识康纳这么久,虽然他也知道康纳有个叫做莱克斯·卢瑟的爸爸,但却没想到,紧紧只是打在他账上的零花钱,就有这么多。


“迪克,你还好意思说我?”


被迪克猛的从背后拍了一巴掌,康纳立马转头看向他,眼神里带着不服气,他大声地嚷嚷道。


“你怎么不和贝丽尔说,你的养父是布鲁斯·韦恩?”


178.


???


好家伙,又是一位有钱人?!!!


唰的一下直接就是一个猫头鹰版摆头,我眯起眼睛,目光锐利地看向迪克。


“康纳,我是布鲁斯的养子,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有钱啊!我一个星期只有5美元的零花钱,而且这还是得靠着我在家里做家务才能拿到的。”


对上我探究的眼神,迪克立马摆了摆手,语速飞快地进行着解释,似乎是回想起了自己在那么大的庄园里拿着抹布上上下下的情景,他帅气的五官直接皱在了一起,一脸痛心模样,他倾吐道。


179.


...........


‘5美元?布鲁斯·韦恩的钱都是去付蝙蝠侠和正义联盟的战损了吗?’


本来还是一脸的疑惑,但很快我就想起了之前和杰森的聊天,于是乎,我觉得迪克的零花钱只有5美元这件事听起来就合理多了。


“啧,因为你的炫富,康纳,我准备和你绝交一分钟。”



和迪克对视了一眼后,我们两个立马就打成了共识,伸出手互相轻轻握了一下,我拖着屁股底下的凳子飞快地挪到了迪克的身边,故意拖长了语调,我和他配合默契地一唱一和起来。


“有钱人啊——康纳——”


...........


看着我和迪克一声高一声低的互相应和着,康纳总觉得心里有些堵堵的,忍住自己想要把对面两个人一把分开的冲动,他低头沉默了一会儿,不过很快,康纳便抬起了头,一脸无奈地举起双手,他做出投降的姿势。


“Sorry,我认输,今晚的饭我请客。”


“嘿嘿,康纳先生真大方!!!”


“就是就是,康纳先生万岁!!!”


179.


合同签完以后,带上小乔,按照约定,康纳请我们出去大吃了一顿。


先让小乔上楼,跑车里就只剩下康纳和迪克两个人了。


“怎么样?你觉得贝丽尔有可能就是之前出现在哥谭的那个刺客【贝塔】吗?”


单手搭在方向盘上,康纳的语气一改刚刚的轻佻,低沉着嗓音,他斜斜地看了一眼迪克。


“暂时没看出来什么异常,但我只能说,她的反应速度还有处理事情的精细程度都不是一个正常人所具有的,之前拜托你的,有拿到她的头发吗?”


摸着下巴,迪克开始谈论自己的看法。


“这也是一个疑点,她的房子过于干净了,就连厕所的梳子上我都没找到头发,除非她根本不掉头发或者就极度的洁癖,要不就是被故意清理掉了。”


摇了摇头,康纳遗憾地回答道。


“行吧,总之还是先盯着。”


“那如果贝丽尔真的就是你们所说的【贝塔】,韦恩先生会把她送到阿卡姆疯人院吗?”


尽管没有切实的证据,但康纳也觉得疑点实在是太多了,不过,女孩在他的心里印象一直都不错,他有些担心如果她真的就是【贝塔】以后该怎么办。


“这估计也不会,毕竟她又没杀人放火啥的,最多就是被B记小本子吧。”


安慰性质地拍了怕康纳的肩膀,迪克表示,布鲁斯也没想象中的那么恐怖,也不会动不动卸人的大腿骨。


“行吧,迪克。”


“那我先走了,拜拜,康纳。”


“OK,拜拜。”


180.


当然,迪克回去以后把那份合同也发了一份给提姆,将那份合同来来回回看了三遍以后,提姆一脸疑惑地抬头看向迪克。


“迪克,你确定你没色//诱贝丽尔?”


“提宝,你在说什么呢,怎么可能!”


“可这简直就是躺着赚钱啊!没有加班,没有007,还能休息,天啊!快,帮我问问,她那边还缺不缺看板郎了!!!”


顶着黑眼圈,提姆一把抓住了迪克的衣领,疲惫但激动地喊到。


“...........小红!你冷静点!你有几天没睡觉了?”


看着短暂陷入癫狂的提姆,迪克先是一愣,紧接着,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赶忙开口问道。


“也就5天罢了。”



“快去睡觉啊!!!你已经精神不正常了!!!”


“不,迪克,我没有,我还能再工作!”


“阿福!快来啊!!!”


181.


与此同时,我也把聘用迪克的消息告诉了杰森,对此,杰森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稍微小心点,如果他对你动手动脚,你就狠狠地踢他的蛋蛋。】


【???】


【特别是如果他要单独约你出去的话。】


哈???


不懂为什么,杰森听起来对迪克的敌意还挺大的,可他们两个不是应该不认识吗?


182.


不过,这都无所谓了,毕竟在迪克上半身赤//裸,只穿着短裤和围裙,戴着鸭舌帽和口罩,拍下在厨房里摆弄苹果派的照片的时候,这一切都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183.


紧实的手臂肌肉线条分明,紧紧握着平底锅站在灶台前,打开的炉子冒出的热气让迪克额头上流下的汗珠顺着他的脸颊滚落进他同样强健的胸肌上,微微浸湿了胸前,那两点朱红立马在围裙的遮掩下显得若隐若现。


完美的背部曲线让他看起来更加的诱人,当然最让人无法无视的还是那被裤子勾勒出形状的翘臀。


“贝丽尔,这样就可以了吗?”


压低帽檐,迪克不太熟练地将锅子里的苹果派翻了个个。


“绝对没有问题!!!”


咽了口口水,我飞快地竖起了大拇指。











作者有话说:

今天是富二代康纳,五美元迪克,工作到快要主动跳槽的提姆和提出‘友好’建议的杰森。

评论(51)

热度(5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