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396.


目睹了眼前的景象后,我用有些不太确定的眼神偏头看了看一旁的杰森,或许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此刻杰森也转头看向了我,无言地进行了将近10秒的对视,我和他非常默契地点了点头。


同时后退了两步,我们步伐一致地退到了刚刚进入的门口位置,伸出手飞快地握住门把手后,我对着杰森语气恳切地说道。


“要不我们还是去找一找其他从三楼离开的方式吧。”


“你说的很对,贝塔,我们还是找其他的解决方法吧!”


又看了一眼那边的达米安还有那两个看上去是在霸凌但是这种霸凌手段又过于的超前让我们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比较好的一胖一瘦的两个人,杰森表示他非常赞同我的想法。


............


“喂,你们两个!是故意的吧!”


还没等我把门打开,身后不远处传来的达米安·韦恩的气急败坏的怒吼声就将我的动作打断了。


“啧,态度好差。”


被打断了动作的我索性收起了手,抱着手臂朝着走廊的那边看去,我咂了咂嘴,略带抱怨地说道。


“赞同,恶魔崽子,求人就应该有一个求人的态度嘛。”


故意放大了音量想要达米安·韦恩听见,杰森可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够看达米安笑话的机会。


完全清楚达米安这个家伙的脾气,按照他什么事情都会靠自己解决,就算是身陷困境也会铆足了劲努力想办法突破的性格,现在这种状态,想必应该已经是困住他很久了。


“我的建议是,你先汪叫一声,然后原地转三个圈,接着弯腰鞠躬,最后再用诚恳的语气说【请救救我吧,杰森大人】。”


杰森一边幸灾乐祸地说着,一边着重强调了【请】这个字。


397.


............


笑死,我怀疑杰森就是趁火打劫,并且我有证据。


然后没有任何意外的,我们并没有等来来自达米安·韦恩的任何形式的请求,相反,我们等来的只有来自他的一堆速度极快并且攻击性极强如同连珠炮般的话语。


398.


不过,很显然,我们也并没有指望从达米安·韦恩口中听到任何类似于【请你们帮帮我吧】还有【太好啦,你们来啦】的这种话语,或者说,如果真的听到了,那才恐怖好吧。


所以我和杰森刚刚的那段对话也纯纯只是想要逗逗他罢了,毕竟走廊外面的世界我们也刚刚探查过了,除了这道门以外,并没有任何的线索,所以说,除了帮助达米安·韦恩摆脱眼下的困境以外,我们别无选择。


399.


“所以说,恶魔崽子,你在这里已经被困了很久了?”


走到达米安·韦恩的面前,杰森凭借着身高优势,故意居高临下地朝着他投下目光。


“死陶德,闭嘴。”


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定住了,达米安·韦恩只能嘶嘶地发出不满的声音,尽管没有正面回答杰森的问题,但我们也能从他的反应中大致猜到他的困境。


“这两个家伙看起来就像是在校园剧里第一集出场试图刁难主角,然后又被主角打脸的经典美式校霸。”


盯着那两个一胖一瘦的家伙看了好一会儿,我总结概括道。


“所以说,挡路的家伙直接打飞不就行了?”


抬起手,我直接就是一枪。


可下一秒,一阵空间扭曲,我发现我射/出的子弹并没有打在他们两个的脸上,相反,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吸收了似的,子弹凭空消失了。


“什么?”


“tt,你以为我没有试过吗?”


对于我的吃惊,达米安·韦恩似乎早就预料到了,朝我讥讽地嗤了一声后,他满脸嘲讽地说道。


“在这个地方似乎并没有办法使用能够致人死亡的方法,就像是真正的校园一样,但是又有一定的规则。”


“所以你刚刚是故意没提醒我?”


“哦,我以为你的脑袋足够聪明呢。”


400.


............


“杰森,可以把你弟弟的脑袋上开个洞吗?”


所有的愤怒最终还是化为了冷静,毫无慈悲地,我将枪口对准了达米安·韦恩。



“贝塔,首先这个小矮子不是我弟弟,其次这个地方并不允许致死性质的斗殴,所以我的建议是,先出去,然后再揍他。”


伸出手一把按住我的肩膀,杰森顺势拍了拍我。


“啧。”


脑袋里不断重复着【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从这个楼层顺利去往下一个楼层】这句话,尽管非常地不情愿,但我还是慢慢地将枪重新塞回了衣服里,不忘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达米安·韦恩后,我环顾了一遍四周,重新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所以说,因为没有办法使用致死程度的攻击,剩下的突破这两个家伙的方法只剩下胖揍他们一顿了?”


但话还没有说完,被定住的达米安·韦恩就打断了我,他表示,如果想变成他这个样子,可以试一试。


“啧,那不是一点暴力都不能使用?”


我抓了抓头发,抱怨道。


401.


“贝塔,或许我们应该换一种方式,如果这里的空间是按照校园的模式来的,那么在校园里面对这种情况,恶魔崽子你一般会怎么办?”


话锋一转,杰森看向一旁的达米安。


“不过,我想,大概率应该是用你学到的那些【本领】吧。”


“tt,祖父确实教了我无数种能够让他们生不如死的方法,但说实话很多次以后一般就不会理会了,毕竟即使揍了他们,下一次这些家伙依旧会没脑子的再围上来,并且这样还会惊扰父亲。”


冷哼了一声,达米安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紧接着回答道。


“诶?你会被霸凌吗?”


面对这种情况,我的好奇心立马起来了,一脸不可思议的模样,我看向达米安·韦恩。


“啧,收起你愚蠢的表情,我怎么可能会被霸凌,只不过是有些嫉妒的家伙喜欢拉帮结派,都是些烦人的苍蝇罢了。”


结合达米安·韦恩说的话以及他的身份,我思考了一会儿,没过多久我大概也清楚他在学校里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了,首先是肤色和身份,接着又是那骄傲的态度,好吧,看来韦恩小少爷的日子也不是那么轻松。


被自己的想法所说服,我一边点头,一边走过去拍了拍达米安·韦恩的肩膀。


“tt,你这个女人,不要一副可怜我的表情啊!”


努力想要躲开,但达米安目前这个状态却只能让他想想罢了。


“没事哦,达米安小弟弟,我没啥身份,也不用担心报复,接下来就看我的吧。”


故意亲密地喊着他的名字,我在准备重新转向那两个家伙之前还不忘恶心达米安一下。


402.


“等等哦,贝塔。”


就当我准备对那两个家伙说些什么的时候,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不停转悠的杰森出声了,从走廊的一幅画后面摸出一张藏得非常严实的纸,他阅读完上面的文字后,对着我挥了挥纸,说道。


“看我找到了什么。”


“是什么?”


我好奇地凑了上去。


“好像是部分校规,我来看看,走廊里禁止奔跑打闹,多次违反者会给予处罚。”


看完纸条上的字,我们终于明白了达米安·韦恩被定住的原因,看来他是在没有找到这个规则前就因为多次触犯而被给予了惩罚。


“真的和学校里的规则一模一样呢。”


看着杰森将纸条叠起来收进口袋里,我不禁感慨道。


“那么贝塔,你准备怎么做?”


“先尝试一下能不能沟通吧。”


对着杰森眨了眨眼睛,我重新转头看向对面的那两个人。


“喂,你们两个,额,博迪和布朗是吧,赶紧让开!”


双手抱臂,微微抬起下巴,我一副【我才是校园恶霸】的模样瞪着他们两个。


“哟,这是谁啊,达米安小少爷家的狗吗?主人受欺负就来叫唤了?”


很明显,那个胖的小子一定是没有经受过人世间的毒打,他肥厚的嘴唇上下挪动着,刺耳的话语带着些许唾沫星子朝我们喷/射过来。


“...........冷静点,贝塔,想想校规。”


还没等我说些什么,杰森就直接抓住了我的手腕,已经熟悉了杰森身上自带的那股略微有些呛人的硝烟味,因为我没有下意识地抽手躲开,任由他紧紧抓住了我的手腕,我偏过脑袋给了他一个【放心吧】的眼神。


“没问题的,杰森,面对这种人,如果只是普通的揍一顿是不会让他们吃瘪的。”


紧接着,我重新看向那两个一脸嘚瑟的家伙,原本正常的语气在下一秒也发生了180°的转变,眯起眼睛,我开启了嘲讽模式。


“嘴闲就去舔马桶,别在这里叭叭叭的。”


“正常人的门槛到底有多高,你们两个怎么就是迈不进来。”


“我知道你们两个是直肠子,但是也不能用嘴拉吧。”


“大肠和大脑尽管很像,但是没必要装的东西都一样吧。”


“说别人的时候,能不能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牛马模样?达米安·韦恩的狗?你们两个给这位韦恩小少爷舔鞋子都不配。”


“不过呢,还是要谢谢你们,毕竟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活的腔肠科动物。”


讥讽的话语一连串地朝着那两个家伙砸了过去,全程没有一个脏字,但是呢又处处在戳那两个家伙的痛点。


总而言之就是,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403.


“你,你这个家伙。”


“怎么要打架吗?随时奉陪哦,不过如果你先打过来,我这边就是正当防卫。”


指了指背后的一个摄像头,我将手指骨头掰地噼里啪啦直作响。


“还有,提醒一下,两位,快上课了。”


而杰森的话音刚落,上课的预备铃就响了起来,于是乎,只得愤愤地又丢下几句基本对我来说没什么杀伤力的狠话,他们两个便朝着班级的方向跑开了。


而下一秒,达米安·韦恩身上的束缚也解开了,面色负责地看着我,就在他想要张嘴说些什么的时候,忽然一道光芒从头顶闪过,紧接着,刺眼的光芒很快散去,而我们也变了一副打扮,身上的武器都还在,只不过衣服变成了校服。


“诶,不会吧,不会我们也要去上课吧?”


扯了扯胸前的写有班级的图案,我一脸地不情愿。


“还有这是什么魔法少女变身的系统吗?一键换装?”


404.


“啧,看来是的呢。”


同样是换了一身校服,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杰森穿校服的模样,准确的说是他穿上西装和系上领带的模样,深红色的西式西装外套袖口别上了金色的袖扣,与金色滚边相呼应,洁白的衬衫之下是杰森那呼之欲出的胸肌,解开喉咙处的两个扣子,杰森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对我说道。


“不过话又说回来,贝塔,你还看魔法少女?”


405.


“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不,我只是以为刺客不会看这种片子。”


杰森表示无意冒犯,只是好奇。


“谁说魔法少女题材就一定是给小朋友看的啦,我推荐一部哦,叫魔法少女小○,保准看完以后治愈你的心灵。”


“..........真的吗?”


杰森将信将疑地瞥了我一眼。


406.


“真的真的,而且里面的一个角色我觉得很像蝙蝠侠。”


“诶?哪个角色?”


“丘比。”











作者有话说:

都给我看《魔法少女小圆》去!呜呜呜!

评论(33)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