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434.


迪克的话一向都是能够起到安抚作用的,虽然我觉得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在场的各位应该都有被迪克摁在地上教育的经历,就算迪克现在年纪缩小到了他刚刚成为罗宾没多久的时候。


二楼的自习室里,我们满打满算待满了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中,我刚刚被迫扭断的手臂也在体内蝾螈基因的作用下慢慢地恢复了,重新从自己身体的其他地方扯了一些绷带,我熟练地将自己重新长好的手臂给缠了起来。


“已经没事了,我们走吧。”


435.


打开自习室的门,和一楼一样,二楼的走廊里黑黢黢的什么都看不清楚,但比起一楼而言,二楼那股阴森恐怖的气氛要显得更加的浓烈,听不见任何的声响,整条走廊安静得只剩下我们几个浅到几乎听不见的呼吸声。


和在一楼的情况一样,我们手拉着手走在一起,但这一次,无论我怎么说,迪克他们都要求我走在中间。


由于实在是拗不过,我最终还是妥协了。


436.


黢黑的走廊之中,除了写着【安全出口】的警示牌发着阴森森的绿光以外,根本没有任何其他的光源,身旁是一排排无人的教室,厚重的窗帘遮住了窗户让人看不清里面的情况,慢慢地从各个教室门口经过,可是在下一秒,眼睛余光里一瞬间看到的景象还是让我们不约而同地脚步一滞。


“喂,你们也应该是注意到了什么吧?”


做着口型,杰森有些僵硬地扭头看向我们。


“..........”


点了点头,我没有做声,毕竟刚刚只是通过眼睛的余光,我就已经看清楚了,厚重的教室窗帘后面似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正在不断拨弄着窗帘,带绒的窗帘无风自动,如同海浪般泛起阵阵涟漪,每一次的波动都会让教室内侧的景象如同指尖抓不住的月光般悄无声息地倾泻出来。


但那并不是和月光一般美好的景象,我所瞥见的尽是一排排黏着在不明黑色胶状物上的一只只瞪得大大的眼睛,没有其他五官,没有四肢和躯干,只有眼睛这个器官。


可就算这样,我还是一眼就辨认出了它们眼底的情绪,那是我上辈子在死人或者将死之人的眼底看到的情绪。


由于大部分人都是被一刀割喉,血液从他们的喉咙里喷洒而出,塞满了他们的气管,那个时候的他们尽管想要咒骂但是却也只能在喉头间发出类似咕噜咕噜的声响,于是乎,只能瞪大了自己的双眼,用眼神表达他们最后的情绪,那是对命运的不甘心,对了结他性命之人的怨恨,还有对于死亡的恐惧以及对依旧活着的人的嫉妒。


默默地扭过头,我完全知道对视上以后绝对不是什么很好的结果。


但是万幸的是,这些眼睛也仅仅只是在教室的那一侧注视着我们罢了,没有发出任何声响的,我们从二楼的安全通道爬上了三楼,而三楼也和二楼一样,除了在经过厕所的时候听到类似于手指甲摩墙的声音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些长长的,湿漉漉的头发,不过秉承着遵守那张纸上所写的古怪的学校规则,我们都选择当做没有听见没有看见。


三楼过后,我们来到了四楼,在所谓的图书室里,我们找到了几件不知道是什么人遗失在书架和书桌前椅子上的校服外套,用宽大的外套将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后,我们互相对视了一眼,朝着楼顶最终的方向迈进。


437.


一步一步地踏上通往楼顶天台的楼梯,走在前面的迪克和杰森为了避免被天台的月光照射到都用校服将自己裸/露在空气中那纤细白皙的大腿小腿全部给裹住了,对比刚刚穿着绿鳞小短裤的他们两个,我不禁觉得有些可惜。


“怎么了,贝塔?”


或许是我的眼神有些过于炙热,走在我前面的迪克忽然停了下来,转过头,尽管带着多米诺面具,但我还是能够看得出来他所展现出的疑惑。


“啊,没什么。”


面对现在只有十来岁宛若一只活跃的小鸟的迪克,我赶紧摇了摇头,把自己堪称犯罪的想法直接掐死在心里,我有些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tt。”


438.


就和所有的恐怖故事一样,我们来到了终点,看着身上满是惊悚人脸并且如同粘液状在天台横冲直撞的最终大boss,我不禁有些感慨,如果要让一样正常的东西变得恐怖,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给它加上复数的人类肢体就可以了,看看眼前的这一滩类似于臭臭泥的怪物,如果除去它身上那些表情各异的人类外,其实也就和普通的史莱姆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而最终的决战也在我们拉开通往天台的那道门的时候开始了,怪物身上每一张的人脸都张着嘴发出了怪叫,它朝着我们的方向冲了过来。


互相对视了一眼,我们立刻四散开来,没有贸然进攻,我们不约而同地在避开那些粘液的同时朝着那只怪物的身体各个部分扔出了武器。


由我扔出的小刀在插入那只怪物的身体以后瞬间就被吞噬了,但由达米安扔出的蝙蝠镖却精准地插在了那只怪物身上密密麻麻排列的其中一张人脸上。


“啊——”


人脸发出了尖锐和痛苦的叫喊,连同着那只怪物同样的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巨大的身体蠕动着,四散的触手在空中不断挥舞着试图将我们碾碎,一条又一条黑色的碳化痕迹将天台的地板全部刮花了。


不过很快,它的痛苦声就停止了,头顶闪着红光的月亮也在此刻从云层的后面露出了脑袋,猩红的光芒照射在那只怪物的身上,很快,那张被达米安扎中的脸的地方又再一次地长出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脸。


“嘶,它能够靠月光恢复!”


439.


马上就意识到了这一点的我们不由得面色显得有些凝重,不过也仅仅只是皱了皱眉头,我们四个并没有任何的恐惧的神色,相反,我觉得达米安甚至还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几经试探之下,我们都发现,头顶上的这只红色的月亮从云层里露出来的时间是有限的,只要抓住它不露出来并且不挥洒那诡异的红色光芒的时机,就可以把这只怪物给制服。


于是乎,在一阵交流后,迪克他们决定先由他们在没有月光的时候去牵制和削弱那只怪物,而我则是在旁边照应等待时机以便给那只怪物最后一击。


趁着那轮红月再一次缩进云朵的时候,我和迪克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下一秒,他们三个便冲了出去,尽管平时吵吵嚷嚷的,但在面对同一个敌人的时候,蝙蝠家的这几位总是能够展现出绝佳的配合。


翻空翻、侧身空翻,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在迪克那边看起来就和呼吸一般的简单,身姿灵巧地躲过那只怪物的每一次攻击,他还特地给身后的杰森还有达米安留出进攻的空间,比起迪克异于常人的柔韧性和灵巧,杰森的攻击就显得比较大开大合了,暴力地用匕首近距离刺入那一张张人脸之上,他总是能够在被那些黏糊糊的触手击中之前非常惊险地躲过。


但就算这样,迪克他们身上原本包裹住全身的校服还是或多或少被那只怪物身上具有碳化功能的黏液给腐蚀掉了,不过还好,现在月亮还没有露出来,所以问题还不大。


看着逐渐露出纤细脚踝还有白皙大腿的迪克、杰森还有身上的制服也因为一次次的进攻变得破破烂烂以至于露出深色肌肉线条的达米安,我觉得现在的景象已经开始往付费内容方面倾斜了。


究竟是什么迷惑了我的双眼,是迪克他们完美的配合吗?并不,是小男孩的大腿和肌肉!!!



440.


不过最终,我还是成功地抓住了时机,在红色的月亮从云层后面露出来之前,给了那只被迪克他们削弱的怪物最后一击。


无视那只怪物的触手在我的身上留下的痕迹,我用力地将匕首推进位于它身体正中心的那张最诡异的人脸之上,伴随着震痛耳膜的嘶吼声,终于,它还是倒了下去。


与此同时,一阵空间扭曲般的眩晕感,等我们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被缩小的迪克、杰森还有我都已经恢复了原状,而周围的景象也发生了变化,不再是那所拥有古怪规则的学校里的陈设,我们再一次回到了那所古宅的三楼。


而我们的面前也出现了那条由三楼通向四楼的楼梯。


441.


“呼——终于出来了。”


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揉了揉脑袋,说道。


“贝塔,刚刚我们配合的真不错,下一次也别想着一个人抗下所有了啊!”


同样恢复的迪克一下就凑到我的面前,紧紧盯着我的眼睛,我想他应该指的是我之前为了脱身自己断臂的行为。


“........额嗯。”


有一说一,刚刚迪克他们的配合我是真的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唯一留在我记忆里的现在只剩下绿鳞小短裤了,但看着迪克明显认真的神情,我还是不愿意扫了他的兴致,于是乎,我没有反驳,只是嗯了两声,点了点头。


“tt,她看起来根本就没记住的样子。”


...........


我觉得达米安的嘴巴一定是租来的,不然怎么会这么要说话?



442.


顺着楼梯,我们成功地到达了四楼,而和之前的楼层一样,除了一间关着的屋子以外,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能够往上的楼梯或者是电梯,于是乎,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拧动门把手,推门进去了。


而一进入房间的瞬间,一道白光便照射在了我们的身上,一瞬间,我们身上的服饰发生了变化,并且每个人的头顶上也出现了几个字。


“随从A?随从B?”


我看着迪克和杰森头顶上的字,还有他们的服饰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贝塔,你头顶写着随从C。”


而杰森也念出了我头顶的字。


“tt,这又是什么东西?”


但是和我们的服饰完全不一样,腰间佩戴着宝剑的达米安身上的服饰显得更加的华丽和庄重,但是没有办法看清楚自己头顶的字,所以他只能开口询问我们。


“哇哦!小D。”


迪克在看到达米安头顶字的一瞬间就喊了出来。


“你头顶上写着是【王子】呢!!!”


“哈???”


443.


而与此同时,一声机械的声音也凭空响起。


【请王子和他的随从们完成拯救公主的任务吧。】


444.


.............


这究竟是什么老套的童/话故事?


其实我本应该这么吐槽的,但下一秒,一张所谓我们需要拯救的公主的图像便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


等等,这是公主?


擦了两遍眼睛,我都确定自己没有看错,那确实就是穿着粉红色泡泡袖公主裙,在一张大床上睡得死死的提姆。


就当我还没有从【提姆女装还有点好看】这个事实里回过神来的时候,那机械声又继续响了起来。


【请王子高喊出“我要拯救公主”的口号开启冒险吧!】


445.


............


讲个笑话,达米安王子要去拯救沉睡的提姆公主。


这完全不是童/话故事的走向,而是恐怖故事好吧!!!











作者有话说:

快来踏上拯救沉睡提姆公主的旅程吧!!!让我们一起唤醒被咖啡恶魔俘虏的公主(bushi)

评论(24)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