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446.


那机械声一停止,站在我旁边的杰森就忍不住了,喉咙里发出了如同抽气般古怪的声音,他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另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身子颤抖着,杰森的嘴里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拯救女装鸭子提摩西,王子还居然是恶魔崽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连不断的笑声让杰森的话变得有些支离破碎,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去听明白他想要表达的意思。


“噗——”


虽然很想忍住,但被杰森那极具感染力的笑声影响,我在瞥了一眼脸色已经黑得如同做饭用的铁锅锅底的达米安后也忍不住了,尽量不去和他对视,我偏过脑袋,身子也开始了小幅度的颤抖。


“Fxxk!!!”


达米安终于还是爆炸了,一把从腰间抽出佩刀,他将锋利的刀刃对准我们两个,咬牙切齿地咒骂道。


“如果有羊癫疯的话,等出去我可以大发慈悲地帮你们两个联系最好的医院,当然也可以现在我直接把你们的神经全部切掉。”


“小D,冷静冷静。”


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看着迪克最后去扮演和事佬的角色了,虽然说他从那个机械声开始说话以后嘴角也都没有放下来过,但是迪克还是凭借着自己良好的表情管理才让他自己脸上的笑容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的明显,不过眼底还是有些许笑意藏不住,他一把按住达米安的肩膀,说道。


“我想杰森和贝塔没在笑话你。”


“什么?!格雷森你眼睛坏掉了吗?”


看着都快要笑作一团的我们两个,达米安尖叫着质问道。


“咳咳,我们,咳咳,确实不在笑。”


看着就连迪克都已经要伸出两只手才能按得住并且满脸都是‘我要杀了你们两个’表情的达米安,笑得弯了腰的杰森连忙举起一只手来,用另一只手擦了擦眼角因为大笑而不自觉流出的眼泪,他努力深吸了几口气,费了好大劲才将自己快要涌出来的笑声给咽了回去。


“是的,是的,我们确实不在笑,我们只是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确实,而且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来说,不会笑。”


和杰森一唱一和着,我强行压下自己的嘴角,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


447.


“..........格雷森,松手,我今天一定要杀了这两个家伙!!!”


“小D,小D,冷静!!!”


“我现在的身份是【王子】,处置我手下的【随从】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吧!”


手里的佩刀在空中划出几道残影,达米安气急败坏地说道。


“但小D,你是【王子】,不是暴君啊!”


迪克一边按住炸毛的达米安,一边对我们疯狂使眼色示意我们可以稍微收敛一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迪克脑袋你说的对,恶魔崽子是【王子】,但他应该就是那种宫廷故事里面因为杀人成性而最终被剥夺继承王位资格的炮灰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杰森真的很有去主持脱口秀的能力。


448.


当然,我们两个的笑声还是很快被我们给压了下去,毕竟如果再笑下去,保不齐达米安真的会挥剑把我们两个都砍了,然后在把目击到这一切的迪克也砍了,然后顺便在把他想砍很久的正在呼呼大睡的提姆也给砍了,最后,达成【无人生还】的成就。


“看来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就是前往面前这座城堡的最高层把提姆给救出来呢。”


在确定达米安暂时不会拔刀大杀四方以后,依旧站在能够伸手阻拦达米安的范围内,他看着眼前这座城堡回想起刚刚机械声所说的话,说道。


“哈?谁要救德雷克那只公鸭?”


一脸地鄙夷,达米安重重地嗤了一声后,便将脑袋转向了一旁。


“好了好了,小D,我们现在的目的是先通过这关,不是吗?”


在迪克的安抚下,达米安最终还是不情愿地将手中的佩刀收了回去。


449.


而我们的注意力也终于放在了眼前这座城堡上面,就和童/话故事里那些公主所居住的城堡差不多,眼前的这座城堡有着尖尖的塔顶,砖红色的石块整齐地堆积成了高耸的塔身,抬起头一直向上看去,很明显,最高的那一层应该就是提姆所在的位置。


一起走到城堡的门口,杰森伸出手,试图去推城堡的那道大门。


可就算加上我和迪克,三个人一起,那道大门还是纹丝不动。


当然,为了防止这大门是拉开的,我们也试着去拉动上面的手环,可结果依旧是一样的。


“嘶,怎么回事?”


按照常理来说,这应该是不太可能的,但是转念一想,似乎从进入到这里开始,一切也都没有办法通过常理解释了。


“话说,你们记不记得之前那个机械声说的话了?”


推门推得同样手麻的杰森扭了扭手腕,忽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他转头看向我们,挑了挑眉毛,说道。


“什么?”


迪克和我先是一怔,但很快,我们也回想起了那个机械声最后说的话。


“【请王子高喊出“我要拯救公主”的口号开启冒险吧!】”


下一秒,我们两个异口同声地说道。


“等等,所以说,现在大门的开启需要小D说出刚刚的那段口号?”


迪克立马明白了杰森的意思,于是乎,飞快地转过身子,他看向了从刚刚开始就抱着手臂,一脸小暴君模样,颐指气使地催促我们去推门的达米安。


“..........”


沉默在我们之间迅速地蔓延开来,但没多久,达米安就立马大喊着打破了它。


“你们想都不要想!!!”


于是乎,达米安就被迪克还有一脸幸灾乐祸表情表情的杰森给拉了回来,拳打脚踢着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他一只胳膊杵在迪克的腹部,另一只手紧紧抓着杰森额前的那一缕白毛,异常抗拒地挣扎着。


“快松手,你们别做梦了。”


450.


达米安抵抗了。


达米安逃脱了。


达米安被追回来了。


达米安被摁在了地上。


达米安再一次抵抗了。


达米安开始骂骂咧咧了。


达米安继续抵抗了。


达米安失败了。


由于双手难敌我们三个人,达米安最终还是在极度不情愿的情况下说出了那句话。


“嘿,恶魔崽子,要【高喊】!”


杰森一边躲避着来自达米安的腿部攻击,一边“友善”地提醒道。


“死陶德,你不说话是会憋死吗?泡池子难道没有治好你那被小丑打碎的脑子吗?”


嘶嘶地从嘴里吐出毒液,达米安咒骂道。


“嘿,小D,注意语言,注意语言。”


忙手忙脚地又一把按住了杰森,迪克既要防止他们两个打起来,又要劝达米安重新再说一遍。


451.


‘没迪克,这家迟早要散。’


站在一旁,我默默地感慨道。


452.


最后,按照机械音的要求,达米安不得已还是高声地喊出了那句话,只不过,看着他咬牙切齿地模样,我觉得他不是去拯救公主的,而是去谋杀公主的。


‘噗——不过表情真的是太精彩了呢。’


敲了敲脖子上只有硬币大小的方块状阿尔法的其中一面,我的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了些。


‘贝塔。’


但是下一秒,我的手臂就被站在我旁边的杰森推了一下,一只手对我比划着,他的另一只手则不断整理着自己额前那撮被达米安弄乱的白毛。


‘怎么了?’


我有些疑惑。


‘你录下来了吧。’


‘...........’


‘看来被我猜对了,我想要一份,价格好商量。’


瞥了一眼杰森,我在达米安看不见的视线死角比划了一个数字。


‘贝塔!我们不是朋友吗?你这个价格,不良心啊!’


看到我给出的数字以后,杰森立马有些痛心地看了我一眼,紧接着,他手速飞快说道。


‘杰森,谈朋友伤钱。’


无慈悲地,我回应道。


‘行吧。’


想了想,杰森只能同意。


‘好嘞,多谢惠顾,出去以后我搞个订单,你下单付费就行。’


没想到这一次居然还有意外收获,我立刻心情大好。



453.


而在达米安喊出那句话以后,城堡大门也应声打开了,露出一条悠长且盘旋向上的石阶,我们顺着它开始往最上面一层前进。


但上去的路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一帆风顺,很快我们就遇到了第一个关卡。


一张桌子凭空横在了我们的面前,而上面摆放着两叠足足有两人高的文件,文件旁边的小牌子上则写着我们需要完成的任务【请在1小时内处理完这些文件】。


“什么?”


还没等我们开口吐槽这究竟是个什么任务,那块小牌子就变成了一个开始倒计时的钟,没办法,只能抓起桌上的笔,我们四个人不约而同地开始处理起了桌子上的文件。


“【如果韦恩集团需要进行年会,请写出最能够吸引人的节目】。”


对着眼前的文件,我只觉得脑袋一痛。


‘这都是什么鬼问题啊!韦恩集团?最吸引人的年会节目?布鲁斯·韦恩大跳脱/衣/舞?’



而诸如此类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如【如何在不杀死小丑的情况下使他身不如死】、【如何在哥谭召唤超人】、【普通人如何在哥谭存活一个星期】等等。


在完全处理完这些文件以后,我只觉得我的太阳穴突突地乱跳。


当然,杰森他们看起来也不太好,一脸被文件榨/干的表情,他们都皱着眉头。


而接下来,我们又接二连三地闯过了几个完全是折磨打工人的精神折磨关卡。


等到最后一关【打倒眼前的文件怪】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长舒了一口气,抄起手中的武器,我们直直地冲了上去。


一顿暴力输出,在砍倒一只只小怪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我总有一种回家了的感觉。


454.


淦,我真的是宁愿打怪,也再也不想经历【批文件】、【写策划】、【陪客户应酬】、【观看3小时的视频并且写3000字心得体会】这种东西了啊!







评论(28)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