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468.


看着倒在地上、脖子附近已经变成一团马赛克的那几个倒霉蛋,我那解释他们只是睡着了的话语就显得基本没有任何说服力了,房间里很安静,除了屏幕上游戏里那模拟哥谭寒冷夜晚呼啸的风声和远处不绝于耳的警笛声以外,就再也没有其他声音了。


...........


气氛显得有些尴尬,但秉承着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想法,我再一次抓住了手柄,操纵着游戏里的蝙蝠侠往前跑了两步,我很快在屏幕的左上角接收到了第一个我需要完成的任务:【请站在街边,召唤蝙蝠车,并且开着蝙蝠车到达指定的位置】。


‘召唤蝙蝠车?’


按照提示,我按下了手柄上的一个按键,下一秒,大屏幕上立刻就传来了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随着轰鸣声由远及近,没过一会儿,那极具机械重装甲风格的黑色蝙蝠车便带着汹汹的气势和想要撕碎哥谭黑夜的架势从前面的路口直直地朝我操控的蝙蝠侠的正前方冲了过来。


就在我以为蝙蝠车会就这么直直地撞上蝙蝠侠的时候,一声类似机甲解体的机械声响起,手柄暂时变成了自动操作,屏幕上的蝙蝠侠在蝙蝠车即将撞上他的最后0.1秒,原地起跳一米多的高度,黑色的披风在半空中划出一个漂亮的弧线,顺着蝙蝠车顶部露出的空隙,屏幕上的蝙蝠侠动作利索地进入到了蝙蝠车的内部。


“哇——”


不得不说,蝙蝠侠这个原地起跳然后再半空转身最后瞬时进入蝙蝠车内部的动作是真的很帅。


469.


而随着蝙蝠侠进入蝙蝠车以后,手柄再一次变成了需要我操作的状态,扭动着手柄试探性地向前开了两步,我趁机全方位地观赏了一下蝙蝠车。


机械感十足的外骨骼配上火力安全感爆棚的机枪,蝙蝠车每一寸的皮肤都透露着金钱的气息。


与此同时,地面上也出现了类似蓝色箭头的标志,瞬间就明白了这些箭头的作用,我马上扭动着手柄,开始让屏幕上的蝙蝠车加速。


但终究还是因为对于手柄游戏不太熟悉,屏幕上的蝙蝠车刚随着我的操作“嗖”的一声就飙了出去,紧接着,就在下一秒,“嘭”的一声撞在了街边的一个消防栓上。


“哗啦啦——”


被撞倒的消防栓瞬间喷出好几米高的水柱,但屏幕上的蝙蝠车并没有因为这个消防栓而停下来,相反,由于我没有及时按住手柄上的那个刹车键,我所操控的蝙蝠车直接直挺挺地撞进了路边的一家小店里。


顿时,玻璃破碎的声音、消防栓里水流出来的声音还有被这番动静从睡梦中惊醒的市民大声咒骂的声音混杂在了一起。


“tt,你会不会开车啊?”


看着我动作生疏地将蝙蝠车从那一地狼藉里面倒出来,和我隔着几个人的达米安重重地嗤了一声,不屑地挑了挑眉,他讥讽地说道。


“我六岁的时候就已经拿到驾照了。”


“.............”


重新将车头摆正,我在听到达米安的话以后立刻对着他毫不掩饰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首先声明,我是会开车的,现在我是在玩游戏,游戏里的开车和现实里的开车绝对是两码事。”


没有等达米安第二声嗤声,我就毫不示弱地开口了。


“六岁学会开车?你开的是公园里的摇摇车还是婴儿房里的学步车啊?把你塞进蝙蝠车里,看看你够不够得到刹车和油门啊!”


有时候怼人,就是要朴实无华一点,没有任何的脏字,我成功点燃了达米安的怒火。


“你这个混蛋!!!”


尖叫着想要给我好看,但达米安最终还是被我们之间那道看不见的屏障挡住了去路,只能嘴里叽里咕噜地无能狂怒,看着他跳脚的模样,我的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起了一个弧度。


当然,除了我以外,杰森他们在听见我的话以后也都毫不留情地发出了笑声,瞥了一眼如同炸刺的刺猬般的达米安,我扭过头,继续开始操作屏幕上的蝙蝠车。


尽管很想十分完美地按照道路上的那些蓝色箭头行驶,但很遗憾的是,我操纵手柄的技术真的很烂,走直线可能还好一点,但如果是弯道或者弯道加速的话,我所操作的蝙蝠车就会不受控制地撞到四周的建筑物上,甚至还会撞到路人的身上。


于是乎,在我第不知道多少次撞到游戏里的路人的时候,罗伊开口了。


“贝塔。”


他面露悲允地看了一眼屏幕上那些嗷嗷乱叫的路人。


“你这开车水平去玩游乐园的碰碰车绝对是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


罗伊调侃的话音刚落,一旁的杰森也忍不住地发出了两声笑,但在我类似尖刀般的目光狠狠地挖了他两眼后,杰森还是识趣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挥着手臂,他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哼,人行道上不是挺宽敞的吗?”


故意似的开着蝙蝠车直接撵上行人道,我努力做出不在乎的模样。



”哈哈哈哈,贝塔。”


但这换来的却还是杰森压抑着的和罗伊愈加放肆的笑声。


‘Fxxk,你们两个,等着像达米安之前那样子被我变成大秃子吧!我还要把你们的制服全部涂成绿色的!!!’



470.


“其实贝塔,过弯道的时候手柄的摇杆摆动幅度可以小一点。”


“或者,可以速度放慢些,如果有机会待会儿我可以来操作给你看。”


‘呜呜呜,迪克、提姆,呜呜呜,你们也太好了吧。’


听着迪克和提姆一前一后所说的话,在哥谭市这冰冷的夜晚,我那被伤得破碎的心再一次感觉到了一丝温暖。


于是乎,又狠狠地瞪了一眼杰森还有罗伊,我重新看向屏幕,开始专注于手上的操作。


之后的路程尽管还是有些磕磕绊绊,但最终我还是成功地达到了目的地,操作着蝙蝠侠从蝙蝠车上面下来,我看清楚了目的地——哥谭警察局。


就像是为了交代我们目前所处的游戏背景一样,游戏中一个和现实世界里一模一样的戈登警长和我所操作的蝙蝠侠开始了一对一的对话,从对话里我们得知,今晚的哥谭并不太平,由稻草人主导、谜语人、企鹅人还有黑面具参与的犯罪活动正在进行,哥谭的警力被瓜分到了不同的地区,而也是因为这样,警力严重不足。


“蝙蝠侠,请协助我们吧。”


屏幕里戈登的话音刚落,左上角就再一次出现了任务的内容【请击败企鹅人】。


而操控蝙蝠侠的权利也从我的手柄上转移到了一旁杰森的手柄上。


471.


随着杰森手上手柄的信号灯亮起,他也相应地拿起了自己的手柄,和我一开始十分生疏的动作完全不同,杰森的操作可谓是行云流水,开着蝙蝠车到达目的地附近,屏幕上的蝙蝠侠利用手中的钩爪飞身藏匿在楼层的角落里,等着企鹅人带着他的一群小弟一从楼里面出来,杰森就操作着蝙蝠侠扔出了蝙蝠腰带中的烟雾弹,随着烟雾弹的瞬间爆炸,屏幕上的蝙蝠侠屈膝用力,从高空一跃而下,直接跳到了其中一个小喽喽的身上。


伴随着小喽喽的惨叫,我好像还听见了类似于骨头断裂的声音。


牙酸地深吸了一口气,我看着那个小喽喽扑腾了两下后便再也没了动静,紧接着,借着烟雾弹的掩护,杰森操纵着蝙蝠侠就是一顿连招,甚至还打出了prefect的字样,10秒钟以后,企鹅人还有他的手下就倒在了地上并且失去意识了。


“嘿,兄弟,你这技术不错啊!”


还不等我开口感叹杰森的游戏技术,罗伊就抢在我的前面说话了,熟练地吹了一声口哨,他说道。


“下次一起联机来一把?”


“哇,小翅膀,真怀念啊,你的技术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好呢。”


一旁的迪克似乎像是想起了什么,也立马附和道。


“啧,别用那个昵称叫我。”


对于迪克所说的那个昵称,杰森先是皱了皱眉头,但很快他便看向我。


“贝塔,下次我可以来教你。”


“对对对,我们三个可以一起联机哦!”


罗伊听见以后也立马显得十分兴奋,在看到我并没有拒绝的神色后,他立马开始念叨有那些游戏我们三个可以一起玩。


472.


随着企鹅人被制伏,接下来屏幕上蝙蝠侠的操纵权就转移到了迪克的手上,同样是十分熟练地拿起手柄,他开始完成屏幕上【请抓捕黑面具】的任务。


和杰森那种大开大合并且下手完全没有任何留情、每一拳都能听到小混混骨头断裂声音的动作完全不一样,迪克所操纵的蝙蝠侠所使用的姿势就和他现实中身为夜翼时所习惯用的姿势一模一样。


由制服紧紧包裹住的腿部肌肉被勾勒出完美且诱/人的线条,使用大腿将对方重重地击倒在地,迪克操作着蝙蝠侠一脚踩在黑面具两腿之间的空隙之中,用电击枪挑起黑面具的下巴,准备给他最后一击。


“..........嘶...........”


看着迪克的一系列动作,我不禁吸了口气。


‘好家伙,这哪里是惩罚罪犯,这明明就是在奖励他们啊!’


473.


接下来的操纵权轮到了罗伊,和杰森他们一样,他操作手柄的动作也很流畅,屏幕的左上角出现了【营救被困的人质】的任务,罗伊便开着蝙蝠车前往了哥谭市的化工厂,在化工厂里七拐八拐了很长一段路,在标记的五个营救点里,罗伊最终也只救出了两个人,因为其他的三个早在我们赶到之前就已经死亡了。


看着罗伊打开蝙蝠车的后座让那两个人质进去,我的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地狱笑话。


‘所以说,现在只有两个人存活的原因不会就是因为蝙蝠车的后座只有两个位置。’


474.


............


罪过罪过,赶紧敲电子木鱼。


475.


像是制伏企鹅人和黑面具还有拯救被抓的人质这种任务对于我们来说都相对比较简单,罗伊非常顺手地将那两个人质送回到警察局,可下一个任务的出现就让本来还在自信地哼着小曲的罗伊忍不住咒骂了一句。


“Fxxk,什么鬼东西?收集谜语人的256个谜语奖杯???”


476.


???


好家伙,这个数目,也太离谱了吧?!










评论(30)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