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477.


嘴上骂归骂,但罗伊还是老老实实地去收集谜语人的奖杯了,一共256个,当他收集到第156个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已经开始打哈欠了,而罗伊也忍不住再一次地爆了粗口。


“Fxxk,怎么还有这么多?”


这个任务恶心的地方在于罗伊不但要收集奖杯,他还需要去解开这些奇奇怪怪的谜语,虽然说有大部分的谜语提姆他们之前遇到过,为了节省时间就直接告诉罗伊答案了,但是还是有一小部分的谜语是需要大家思考一下的,并且如果三次输入错误,就会自动锁住20分钟。


现在,加上罗伊操控着游戏里的蝙蝠侠驾驶蝙蝠车穿越在哥谭的大街小巷里寻找谜语人奖杯的时间,光是为了完成这一个任务,罗伊就已经花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了。


重重地将自己的手柄扔在桌子上,罗伊疯狂揉着自己酸痛的眼睛,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还剩下将近一半的谜语人奖杯,他瘫倒在椅子上,仰面哀嚎着。


“这到底要收集到什么时候啊啊啊啊啊!”


“哈哈,可怜的罗伊。”


用着根本就不像是安慰的语调,杰森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虽然我觉得杰森看起来更像是在幸灾乐祸。


“大红,你听起来就像是在嘲笑我。”


听到杰森的声音后,罗伊立马就转过了头,一脸愤愤地瞪了杰森一眼,在得到杰森【啊,对,我就是在嘲笑你】的回答以后,罗伊立马看向了我,不满意地嘟囔着,他朝我抱怨道。


“贝塔,你看看,杰森。”


“嗯?!!”


本来还处于看戏阶段的我突然被喊到了名字,微微直起身子,我的眼神下意识朝着旁边移了移,咳嗽了两声,我想要假装没听见他说的话。


盯——


“............”


但最终我还是败在了罗伊的那双眨巴眨巴的绿色狗狗眼之下。


虽然和我还有达米安的眼睛一样都是绿色的,但如果细看,我们三个的眼睛却又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起我眼睛,罗伊的眼睛颜色更加偏向于祖母绿,而我的颜色比他的稍微浅一点且更加剔透些,曾经被阿尔法说过我的眼睛特别像被精心打磨过的宝石,但他也说过,有时候会不经意地瞥见一丝阴影藏在里面,而达米安眼睛的绿色则是介于我和罗伊之间,总是闪烁着毫不掩饰的骄傲,每每达米安抬起下巴的时候,他的眼底永远都带着自信,当然也有压抑不住的杀意。


比起经过训练并且在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够刻意控制自己情绪的我,达米安似乎在刺客联盟的时候并没有学会该怎么去控制,其实这在一开始让我感到奇怪,毕竟在我原来的那个世界,学会正确地控制情绪这可是基础科目,可在了解到达米安的身份以后我便明白了,身为拥有哥谭黑暗骑士布鲁斯·韦恩还有刺客联盟塔利亚血脉的他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的隐藏,就光是这个出身就足够他在刺客联盟横着走了,更不要说塔利亚对他的教育和训练都是极其严格的,如果不是布鲁斯·韦恩刻意去干涉,我差不多也能够想象出达米安的脾气和性格会变成什么样子。


‘反正横竖肯定不是我想对上的性格。’


默默在心里感叹一句后,我被罗伊的眼神盯得没办法也终于开了口。


“别担心罗伊,里面的时间和外面应该不匹配,你可以休息一会儿再说。”


听到我安抚的话,罗伊的眼睛噌的一下就亮了起来,脸上那沮丧的表情也瞬间一扫而光,看起来有些傻乎乎地咧着嘴巴,他还不忘在看向杰森的时候挑衅般地瞪了对方一眼。


“啧。”


非常成功的,罗伊换来了杰森略显不悦地皱眉。


478.


在稍微休息了一会儿,让罗伊那近乎烧出火星子来的大脑CPU冷却了一忽儿,最终在将近1个半小时左右后,他找到了谜语人放在哥谭的所有的奖杯,并且也解开了上面所有的迷题。


而游戏里的谜语人也在所有的迷题被解开以后出现了,但恨不得还没等游戏里的谜语人说完台词,罗伊就控制着蝙蝠侠冲了上去,上去就是一整套的连招,他打出了游戏开始以来最高的得分。


“呼——”


看着谜语人被揍得满脸是血地倒在地上,罗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手里依旧死死地攥着手柄,罗伊咬牙切齿地盯着屏幕上的谜语人咒骂道。


“Fxxk,怎么击杀过程这么短,感觉根本没过瘾啊!等出去以后我一定要找谜语人好好地交流交流谜语心得。”


............


罗伊,你这个交流谜语心得,它正经吗?



479.


谜语人,危。


480.


随着谜语人的倒地,按照任务,剩下的应该就是稻草人了,而现在游戏里蝙蝠侠的操控权也从罗伊的手上转移到了达米安面前的手柄之上,终于看到自己的手柄灯亮了起来,达米安显得十分的兴奋。


“终于轮到我了,让你看看什么叫操作。”


飞快地抓起手柄,他一边操作着蝙蝠侠熟练地钻进蝙蝠车,一边开着蝙蝠车直接撞翻了一群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四面八方涌出来的小兵。


“tt,一群杂鱼。”


开着蝙蝠车横冲直撞,在达米安的操纵下,蝙蝠车直接冲进了小兵之中。


各种惊呼声还有逃命的声音瞬间不绝于耳,而达米安甚至还架起了蝙蝠车上的机枪,一连串的火力扫射后,渐渐的屏幕上也安静了下来,除了蝙蝠车发动机嗡嗡作响的轰鸣声外,我们再也没有听见任何的声音。


“提姆,达米安他想开蝙蝠车很久了吧。”


看着达米安在游戏里大杀四方的模样,我感觉他似乎是在放纵自己压抑了许久的天性,于是乎,压低了声音,我偏头转向坐在我另一边的提姆,小声地说道。


“被你发现了,贝塔。”


在接收到我询问的眼神信号后,提姆也同样压低了声音凑了过来,但有点像是故意的,他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太小了,没办法,我只能继续往他的那边凑,耳朵恨不得都贴在了我们之间的那层薄膜之上,我很明显能够感受到提姆在说话的时候,空气所产生的震动。


继而随之震动的就是那层薄膜,而我的耳朵也被这样的震动弄得有些酥酥麻麻的,就像是被微弱的电流电到了一般,我下意识地打了个激灵,不过还是忍住了想要缩脖子的本能,我继续凑着准备听提姆接下来的话。


“之前布鲁斯可是不允许恶魔崽子开蝙蝠车的,理由之一就是因为他未成年,所以憋了这么好久,这次终于抓住机会了,不得过把瘾。”


“对了,贝塔,你知道吗?之前说的达米安够不到汽车的刹车和油门是真的,毕竟之前达米安试图偷偷开车库里的汽车溜出去的时候,他还给自己准备了垫屁股的小垫子,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所以提姆你一定拍照了?”


“你放心,我还留了录像,等结束了一起看?”


隔着那层薄膜,提姆朝我伸出了手。


“没问题。”


提姆约女孩子的方法很有一套,虽然不按常理出牌,但我却不得不承认,这真的很吸引人,于是乎也伸出了手,我隔空和他击掌。


481.


“tt,你们窸窸窣窣地在那边说什么?”


虽然我们对话小声音小到已经完全淹没在了游戏那嘈杂的背景音乐里,但达米安不知怎么的还是敏感地回过了头,锐利地眼神上下打量着我们,他皱着眉头说道。


“啊,没什么。”


“确实。”


我和提姆两个人先是非常默契地对视了一眼,紧接着,立刻摆出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成功让达米安的疑心消了七八分,而剩下的两三分达米安也因为被游戏重新吸引了注意力而不再关注我们了。


482.


对不起了达米安,有时候快乐就是要建立在某个人的痛苦之上,而你出糗的视频一定会让我和提姆感受到巨大的快乐。


483.


随着达米安的操控,游戏里的蝙蝠侠也很快到达了稻草人的老巢,随着过场动画里的蝙蝠侠用力扯下上面映射着稻草人黑影的白布之际,一瞬间,绿色的毒气便从四面八方袭来,而相应的,一股绿色的气体也噌的一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达米安的手柄里冒了出来。


“!!!”


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尽管达米安反应飞快地闭了气且操控着游戏中的蝙蝠侠带上了滤嘴,但他终究还是稍微吸入了一点这不明的气体,游戏里的蝙蝠侠开始不受控制地陷入恐惧毒素的debuff中,而达米安看起来也变得有些晕乎乎的。


“该死,怎么不好操控了。”


口齿不清地说着,不管达米安怎么拨弄手柄,游戏里的蝙蝠侠都暂时没有办法做出任何的反抗,屏幕上开始播放陷入恐惧毒素之中的蝙蝠侠的脑内画面,虽然画面翻转的异常快速,但我还是依稀辨认出了几张,有犯罪小巷里韦恩夫妇的死亡,有遍体鳞伤的杰森死在爆炸之中的惨状,也有迪克和他大吵一架后拂袖而去的身影..........


一张张图片似乎代表着布鲁斯·韦恩内心最害怕的东西。


“小D,小D!!!”


而这个迪克也发现了达米安的不对劲,立刻大声地喊着他的名字,他用力拍打着隔着他们的薄膜,喊道。


“格雷森,我,我没事..........”


达米安还在逞强,摇晃着身子,他似乎想要表明自己还撑得住。


“浑身上下只有你的嘴最硬。”


看着摇摇晃晃的达米安,杰森毫不留情地嘲讽道。


“恶魔崽子,难道你还没看到小人手拉手在你面前跳舞吗?”


“杰森,纠正一下,那是吃了毒蘑菇以后才会有的体验。”


提姆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够调侃达米安的机会的。


“哦,是吗?那不就更有可能了吗?毕竟恶魔崽子就是素食主义者。”


484.


“小翅膀,提宝!!!”


迪克最终还是打断了他们两个的一唱一和。


“现在的重中之重难道不是想办法怎么帮助小D吗?”


“确实,你看他都没有力气骂人了。”


一旁的罗伊也猛点头。


485.


...........


罗伊,还是你会观察。



486.


“这个应该没问题,毕竟现在已经到我的回合了。”


拿起自己面前的手柄,提姆对着迪克说道。


“看来我的任务是要操控游戏里的【提摩西·德雷克】帮助昏迷的蝙蝠侠拿到血清,只要任务成功,游戏里的蝙蝠侠醒过来,恶魔崽子应该也就没事了。”


487.


但就在提姆有些期待地想要看看自己游戏里是个什么形象的时候,一个虎背熊腰并且留着寸头的大汉便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而这个大汉还穿着红罗宾的制服。


488.


............


?!!


如果不是他旁边写着【提摩西·德雷克】这几个字,我根本不会把他和提姆联系到一起。


这是什么鬼?蛋白//粉嗑多了?


489.


游戏里的这个提姆壮得看起来能够一拳把稻草人锤到地心去。











作者有话说:

提姆:约贝塔一起看达米安出糗视频,成功!

达米安:骂骂咧咧。

评论(35)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