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513.


“提姆,我宣布,你现在就是我的第一心头好。”


话音刚落,我就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不赞同的目光,被注视着,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小喷菇、豌豆射手还有杨桃等等植物脸上的表情可以这么丰富,本身就对这些视线非常敏感,我感觉我的后脑勺快要被盯穿了。


转过身去,我不得已去直面变成植物的杰森等人。


“啊,杰森你们变成的植物也很好啊,攻击力非常的强,我刚刚的意思是,提姆能够生产出来金币实在是太好了,毕竟商店里的东西是要靠金币来兑换的,比如像是你们大家升级用的卡牌还有其他一些工具啥的。”


“..........”


回答我的依旧是沉默,只有樱桃炸弹达米安在我说完那一长串话以后,一脸不屑地嗤了一声。


一瞬间,我竟然产生了些许错觉,觉得达米安嘲讽般的嗤笑声在这死寂一般的气氛中听起来还有些悦耳。


514.


‘淦,我一定是被这个该死的游戏影响了!’


515.


在心里骂骂咧咧地来了一句后,我突然有些懊恼,只觉得自己其实根本没有必要解释那些的,毕竟如果刚刚在得知提姆变成的金盏花可以产生金币后有一秒对于他的这项技能有犹豫,那我就是对于小钱钱的不尊重。


于是乎,慢慢放在自己因为尴尬而下意识挠头的手,我深吸了一口气以后,缓缓地拿起了身旁插在地上的铁铲。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


一边说着,我一边重重地将手里的铲子插进了面前的土壤里,“刷——”的一声,铲子的金属面瞬间就完全没入了泥土当中,溅起的些许泥巴如同散落的小雨滴般飞到了迪克他们的面前。


一脸【谁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就一铲子把他给铲了】的表情,我很快就得到了蝙蝠家第一暖场王迪克打圆场般的回答。


“没问题,贝塔,你的表情,放轻松,放轻松。”


516.


按照之前所获得的信息,这个世界里那些所谓的会吃人脑的僵尸随时随地都会到来,因此,为了保住我自己的脑子或者说,为了游戏的通关,我必须抓紧时间培育变成植物的迪克等人。


“让我看看啊,该怎么培育植物。”


首先用铲子将迪克等人均匀地种在了院子里,我又从花园的仓库里扒拉出了一个水壶,匆匆跑进厨房接了一水壶的水以后,我挨个给迪克他们浇上了水。


“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怎么感觉你们长大了一些?”


拿着已经空掉的水壶,我站在院子里眯起眼睛仔细端详着面前随风摇曳并且还发出哗啦哗啦声音的植物迪克等人。


“tt,需要我提醒你吗?你浇的只是厨房里的自来水,而不是毒藤女研制的植物增大溶液。”


不像布鲁斯、杰森还有提姆那样变成了有长长的茎的植物,变成樱桃炸弹的达米安没有长在樱桃树上,相反,就一个纯樱桃长在地上,再配上达米安那表情,我很罕见地没有被达米安的讥讽所刺激到。


“噗——”


有一说一,植物形态的达米安看起来有点滑稽。


“你这个家伙不会是在笑话我吧。”


好吧,我就知道瞒不过达米安这个同样是刺客出身的。


“嘿,老兄,自信点,你的样子确实挺搞笑的。”


同样躺在地上,善于吐槽的罗伊见缝插针地开口了。


“你这只愚蠢的杨桃在说些什么?!”


看着被点燃怒火的达米安,我敢拿10美元打赌,他的身躯肯定是膨胀了一厘米。


“嘿,老兄,你悠着点,别把我们都给炸了。”


“你说什么?!!”


............


上帝保佑,现在有两厘米了。


517.


不过这场斗嘴最终还是被身为向日葵的布鲁斯给平息了,熟悉的蝙蝠侠式皱眉,只不过配上暖色调的向日葵,怎么看怎么有一种违和感。


‘感觉就像是浑身上下散发着治愈光辉的天使会在下一秒暴起,然后抄起头顶上的光圈直接抡过去把对面砸死的程度呢。’


当然,除了布鲁斯的向日葵造型怎么看怎么怪异外,罗伊也差不多,和一脸暴躁表情的樱桃炸弹达米安不同,旁边同样没有茎只能躺倒在地上的杨桃罗伊就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说达米安给人是一种他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性,那么刚刚才被我浇了小半壶水,现在正悠哉悠哉地吸收着水分的罗伊脸上的眼神,就显得有些过于智慧了。


‘总觉得这杨桃脸让罗伊看起来像个大聪明。’


只能通过不去偏过头不去看他们,我努力把自己脑内已经如同撒欢的哈士奇般飞速跑偏的思绪给拉回来。


“呃,我去商店看看。”


就算是经过专业训练,但还是为了防止自己实在忍不住,我故意无视了大家看向我的视线,找了个借口,先溜了。


518.


穿过室内的走廊,我绕到了门口,就在距离不到100米远的地方,我看见了图纸上标注的商店。


谨慎地推开商店的门,在确定里面没有人并且也没有任何的威胁以后,我才将剩下的半只脚踏进了商店之中,这个时候才看到柜台上所展示的商品。


也和现实中的商品完全不同,这间商店里的商品并不是那种实体商品,相反,它们被展示在了一张大屏幕上面,按照商品种类和名称挨个点开每一个商品,它们的价格还有属性都被清楚地标记好了。


“让我看看啊,有植物类、农具类、哦,还有其他。”


点开植物类的标签,‘噌’的一下,一堆有关植物类的商品就跳了出来,大致看了一下,我发现这些基本都是一些可以给杰森他们所生产出来的子植物升级的商品,比如迪克所变成的小喷菇,如果购买了这个商店里的升级产品,它们就可以进化成其他类型的蘑菇,比如说:大喷菇、胆小菇、迷幻菇、冰川菇、毁灭菇等等,当然,杰森的豌豆射手也有很多的种类,此外,如果想要获得更多其他种类的植物,也是可以通过这家商店进行购买的。


“双头豌豆射手,三线豌豆射手,机枪豌豆射手。”


“哦,还有加强版的除草机。”


“emmmm,就是价格贵了些。”


在背带裤的口袋里找到一只皮夹,我将皮夹子放在了收银台上,而很快,里面所拥有的初始金额便显示在了皮夹的表面。


“1500金币,嘶,也就只能买10袋肥料啊。”


皱着眉头看着肥料的价格,我只觉得有些头疼。


但没办法,这已经算是整个商店里最便宜的商品之一了,如果需要购买其他的东西所需要的金币就更多了。


一咬牙,我决定把所有能够买的肥料全部买下来。


‘没事儿,待会儿让提姆多生产一些金币就能赚回来了。’


抱着十袋肥料,我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一边走回了花园。


519.


“所以你就只买了肥料,是吗?”


看着我将一袋肥料灌进自己脚边的土壤里,杰森挥了挥茎上的一对叶子,说道。


“是啊,毕竟这里东西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微微叹了口气,我无奈地撇了撇嘴。


“没事啊,贝塔,刚刚提姆不是说他可以生产金币吗?让他多生产一些就好了。”


一旁的迪克敏锐地觉察到了我的情绪,挤眉弄眼地看向变成金盏花的提姆,他说道。


“tt,为了让德雷克多生产一点金币,我的建议是直接把他捆起来用鞭子抽吧。”


长长的嗤了一声,达米安什么时候不忘怼一波提姆。


“???恶魔崽子你的文学老师一定是被你喂鲨鱼了吧?!”


520.


...........


有一说一啊,达米安的这个方法有些过于资本了,但是吧,似乎也不是不可以考虑一下。


于是乎,眼神意味深长地看了一下提姆,下一秒,没有任何意外的,我就看见提姆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放松,逐渐变得有些不可置信,紧接着,略微听起来有些不自信地,他开口说道。


“嘿,贝塔,你是开玩笑的吧。”


..........


“哦,提姆,当然了,毕竟我也不是什么资本家。”



521.


不过为了让提姆多多产出金币,我还是将剩下来的肥料全部都浇在了他所在的土壤之上,掐着表大概计算了一下,我发现提姆一小时可以生产100枚金币。


“那么一天就是2400枚金币。”


“也就只能买十几袋肥料?”


杰森晃了晃脑袋,他表示这个速度也太慢了。


“或许我们可以让提姆多生产一点。”


抬起自己的蘑菇脑袋,迪克建议道。


“比如说?”


“比如说按照之前看到的规则,只要有相应的阳光,我们就都可以生产出自己的子植物,也就是说,我可以生产子体向日葵,而提姆可以使用我所生产的阳光去培育子体金盏花,这样就可以攒够金币了。”


布鲁斯低沉的声音打断了我们之间的对话,结合已知的条件,他很快就给出了最好的方法。


522.


而按照他的方法我也开始行动了起来,首先就是收集向日葵布鲁斯所生产出来的阳光,和提姆生产出来的金币一样,它们在空气里存在的时间是有限的,因此我必须一看见它们就要飞快地拿手去触碰。


如果说重复了两个小时这样的拾取工作对我来说其实也还好,但在进行了六个小时这样的工作以后,我就已经感觉到疲惫了,当然,比起疲惫,更要命的是无聊。


“天啊,我感觉我就像是罐头加工厂里流水想上的工人,不断重复着砍鱼头的动作。”


伸出手触碰提姆生产出的金币,望着已经在空地格子上种满向日葵子体和金盏花子体的花园,我长叹一口气。


“至少你不需要忍受腥臭味。”


摇头晃脑着,杰森说道。


“嘿,谢了,我会把你说的话当做安慰的。”


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我扯着嘴角回应道。


“贝塔,反正现在的钱已经攒的差不多了,或许你应该去商店看看,看看有没有那种可以帮助你收割金币的道具。”


一旁的杨桃罗伊突然出声建议道。


“罗伊,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将院子里目前的最后一枚金币捡起来,我大致估算了一下钱包里的数目,点了点头。


523.


来到商店,这一次的我可比上次底气足多了,将皮夹放在收银台上,里面的金币数目让我体会到了久违的快乐。


“嘿嘿,果然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啊。”


快乐地浏览着商品的目录,我很快就找到了一个符合我心意的商品。


【蜗牛,价格3000金币,可以帮你拾取花园里掉落的金币。】


524.


来吧,小蜗牛!!!



525.


一口气买了5只蜗牛,它们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目前的问题,满意地看着它们在花园里劳作,现在只需要让提姆尽可能多的生产出金币来就行了。


526.


看着花园里一排排的金盏花,我知道对着提姆说这句话很奇怪,但是我还是想要大声地说出来。


“加油!加油!给我生啊!”


“贝塔?!!”


5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许你应该教教我们的鸭子侦探分娩呼吸法!”


..........


嘿,杰森,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评论(17)

热度(4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