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鬼灭之刃)1.今天的我依旧快被屑老板和不务正业的同事们气死了呢

又名在无限城打工的日常。


喜欢就留下小红心吧。


没问题的话就走起~


正如你所想的一样,我是一只鬼。


一只面瘫但是内心世界丰富的女鬼。


如果算年龄的话,我应该算是早期那批被无惨转换成鬼的人了。


那天估计是没看黄历出门,我一出门就遇到了无惨这个大煞星。


无惨吸了血以后,估计也是想看看我会不会变成鬼,他给我注入了他身体里的血,但等他转换完还没来得及看看在我身上会出现什么血鬼术的时候,不远处传来的的人声让他立马脚底抹油就溜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啊,不是一个鬼。

不过幸运的是,本来要被人类消灭的我却凭借着自己特殊的血鬼术在鬼杀队的各种围追堵截中活了下来。


说起我的血鬼术,也没有那么厉害,其实主要就是抗揍。


身为由鬼舞辻无惨大人亲自转换的鬼,我拥有着特殊的血鬼术“空间防御”,大概就是以我为中心、3米为半径的立体空间里会出现一层透明的墙壁,可以抵御攻击,没有时间限制。


因为我这一特殊的能力,我再次遇到了无惨,不过这次是他主动来找我的。


“我看中了你的能力,跟随我吧。”他这样说到。


这话听得咋就这么气人呢?

说真的,我当时特别想把手边吃剩下的人腿怼到他脸上,然后再对他来一句。


对不起,我拒绝。

但这怎么可能呢?毕竟如果真的拒绝了话,这个记仇的小气鬼绝对会派一堆他的手下来追杀我吧。

于是乎,被当做是行走的盾牌,我丢下我吃了一半的晚饭跟着无惨走了,并且在鸣女到来以后和她一起成为他的左右手。


简单来说,就是当敌人出现的时候,我负责帮无惨挡,鸣女负责帮无惨躲,而无惨负责逃。

但其实事实上,要做的事情比这个多得多。


比如,清理那些不忠心的鬼啦,或者以身试险,试探鬼杀队的实力啦,再不然就是干掉一些贪图无惨美色而试图探查无惨底细的无知人类啦之类的。


讲真的,对于那些贪图无惨女装美色的男人,我只想说一句。


“你清醒一点,那家伙掏出来说不定比你的还大。”

而对于那些贪图无惨男色的,我也想说一句。


“醒醒,你还没他女装好看。”

没有工资,没有五险一金,没有安全保障,做不好事情还会有生命威胁。


就算是鬼也不能这么惨啊?

而无惨在这么多年里也没闲着,他就像是搞传销的一样,疯狂发展着下线,并且还成立了上下弦。


并且在后来无惨发现青色彼岸花有很大可能是他克服阳光的关键以后,我便成了他监督上下弦寻找关于青色彼岸花线索的监工,但其实准确的来说,是帮他传递信息的跑腿。


说起他的上下弦,怎么说呢?全都不太正常。下弦因为实力的原因经常被鬼杀队消灭,所以人员变动很快。


而上弦的话一共有6个并且比较稳定,他们分别是:


性格暴躁的小太妹和她的究极妹控哥哥,上弦之六——堕姬与妓夫太郎。


强迫症晚期制壶艺术家,上弦之五——玉壶。


精分怪老头,上弦之四——半天狗。


武痴少女粉,上弦之三——猗窝座。


天天作死掉头狂魔,上弦之二——童磨。


六眼柠檬精,上弦之一——黑死牟。


因为各自奇怪的性格,所以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处于不务正业的摸鱼时间,但是他们至少也完成了自己的本分工作之一:歼灭鬼杀队。


“柚子,记得及时汇报工作。”


丢下这句话以后,完全没有给我反驳的余地,我的这位大老板就转身离开了。


于是乎,马上就要和他的几位上弦斗智斗勇并且试图让他们去工作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在鸣女的帮助下,我很快就来到了堕姬与妓夫太郎面前,堕姬对于我到来依旧是和以前一样的冷嘲热讽,她用挑剔的目光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语气中带着浓浓地讥讽,说着。


“一身的过时打扮,凭什么你可以得到无惨大人的青睐。”


做为一个长者,我觉得和小辈计较是不对的。


无视了堕姬的嘲讽,我从一旁不停道歉的妓夫太郎口里了解了他们最近的活动。


用小本本记下后,我摆了摆手对这位一直在为她妹妹道歉的男人让他完全不用介意。


接下来的上弦五和上弦四还算是令人省心,至少比起无惨的究极舔狗堕姬来说,要好哄多了。


而上弦三除了武痴一点以外,也是难得的鬼中良心,比起那个问一句话要等半天才会出下文、并且在等待他想心思的过程中还要忍受他动不动冒出惊人杀气的上弦一来说,他简直就是小天使。

而上弦二童磨则是我宁愿去忍受上弦一无端冒出的奇怪气息都不愿意靠近的男人。


因为这个男人一点都没有自己已经被讨厌的自觉。


挥着手臂试图让房间里奇怪的香气散开点,我被教中的侍女引进了一个房间,在被告知教主大人也就是童磨还在宣讲所以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以后,我点着头,叫那个侍女可以离开了。


手里把玩着自己前两天从夜市里买回来的小玩意儿,我思考着待会儿怎么快速从童磨口中得到我想要知道的消息。


但就在我思考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以为是童磨来了的我抬起了头,但眼前出现的一位打扮华丽的、搔首弄姿的人类女子让我又把低下去了。


“童磨这个家伙怎么老是让食物乱跑啊?”我无奈地小声嘀咕到,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在童磨这里遇到这种情况的我叹了口气。


“等一会儿这个女人肯定要问‘你是童磨大人的什么人?’这种无聊的问题了。”


“你是童磨大人的什么人啊?”果不其然,眼前的这个女人捏着嗓子,尖声地质询到。


“我是他同事.........啊,肯定不能实话实说啊。”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沉默。


“..........”

“喂,你是哑巴还是聋子?怎么不回话啊?”见我不回答,她的语气开始变得更加嚣张。


“这么丑还好意思出现在童磨大人面前?”


“啊,又开始了........一模一样的台词,她们是受过专业的训练吗?”我扶额叹气。

在心里骂了一句以后,我伸手掐断了她的脖子。


“我靠..........”甩了甩手上蹭到的白粉,我嫌弃地把她的尸体往旁边踢了踢。


没过多久,童磨来了,在还没等他靠近我就开启屏障,以躲避他试图的靠近,然后我花了比之前五只鬼加起来都长的时间询问到了他最近的情况。


“为什么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童磨却一点都感觉不到他遭人嫌弃的地方?”


“为什么每次到他这里花的时间最多啊?”


“我只想去鸣女的怀里哭哭。”

等把所有的情况都汇报给无惨以后,我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住处稍微休息一会儿了。


“好累啊.......”我默默地叹了口气,可这样的日子依旧还要继续。


“希望明天我不会被屑老板和那些不务正业的同事气死。”我这样想到。

评论(63)

热度(3028)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