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147.


差点就把别在身后的匕首给拔出来了,不留痕迹地把刀重新插回了刀鞘之中,一只手整理了一下背后的衣服,我伸出另一只手顺势接过他们递给我的一盒小蛋糕。


“额,请进请进。”


侧身让开一些空间,我一边让他们能够进房间,一边示意他们随便挑位置坐,拎着蛋糕盒走进厨房,从头顶的橱柜里掏出一套基本上没有怎么用过的茶杯,我拿出茶包烧起热水,手上熟练地开始泡茶,但眼睛却趁机瞥向了坐在我客厅的沙发上的肯特一家人。


克拉克·肯特,玛莎的儿子,身穿红格子衬衫的他现在正稍微有些拘束地坐在我那不太大的沙发上,两只手搭在自己的膝盖上,他正在和玛莎小声地说话,虽然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和眼镜后那双宛若天空般包容的蓝眼睛让他看起来格外的随和,可他那一身健硕的肌肉却将他的衬衫绷地鼓鼓囊囊的。


.............


老天爷,这肌肉真的合理吗?


我忽然觉得那几个想要偷偷摸摸闯进玛莎家里的家伙真应该庆幸遇到的是我,我只是碾碎了他的手指骨头然后才将他们扭送警察局的,要是遇到克拉克,瞧瞧这体格子吧,起码也得落得一个浑身粉碎性骨折吧。


而坐在克拉克·肯特身边的应该就是他的妻子露易丝,一头齐肩的黑色短发,打扮干练成熟但又不失身为一位母亲所具有的柔情,而她怀里搂着的应该就是他们的小儿子——乔纳森·肯特,简直和他的父亲是从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一样的小卷毛,一样的蓝眼睛,一样的黑色边框墨镜,但还是稍微继承了些许母亲的基因,他的五官还是相对柔和且稚嫩了些,正晃动着自己的双腿,眨巴着漂亮的眼睛,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小太阳般的活力。


而没有和大家坐在一张沙发上,单独坐在一旁的单人椅子上的则是康纳·肯特了,一身帅气的紧身衣紧身裤,踩着黑色的皮靴,他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则是包裹在了黑色的半指手套之中,似乎正在侧耳听着克拉克他们的对话,但实则是在不断打量着我的住处。


也就是在他转头的瞬间,我们的目光恰巧对上了,没有展现出丝毫的尴尬,相反,他不慌不忙地扶了扶自己鼻梁上的墨镜,也同样是一双蓝色的眼镜,但不知道是光线折射还是说距离太远,我总觉得以我的角度看来,他眼睛的颜色更加偏向于是一种蓝绿色。


和肯特家的其他几位所表现出来的感觉不太一样,他看起来更加的张扬,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后,他慢慢地褪下墨镜,然后朝着我的方向wink了一下。


148.


............


!!!


救命啊!!!


这也太耀眼了吧?!


虽然和杰森一样都是肌肉帅哥,但是康纳所展现出来的又完全是另外的一种感觉,如果说杰森的眼睛里带着的始终是一种在哥谭底部摸爬滚打后历经苦难的坚韧和不服输的狠劲,那么他的感觉就完全相反了,尽管一身的腱子肉不好惹的模样,但他的眼底和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一种贵气,当然也是这一点让他看起来和质朴的克拉克等人显得有些不太一样,毕竟根据我之前的调查,网上可是有小道消息,说康纳·肯特其实是莱克斯·卢瑟的私生子,只不过现在被克拉克收养了罢了。


149.


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帅哥朝我眨眼睛了。



150.


不过还是凭借着身为刺客多年的本领,我还是维持住了脸上的表情,嘴角依旧挂着礼貌的微笑,手上稳当地如同是在杀人抹脖子或者拆弹剪电线般,我飞快地将沏好的茶倒进了新拿出来的茶杯里,保持着正常的步伐,我将它们端到了肯特一家人的面前。


“请喝茶吧。”


当然,与此同时,我也将他们带来的蛋糕切好,插好叉子,放在了旁边。


“你好啊,贝丽尔小姐。”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率先说话的不是克拉克·肯特,而是一旁的露易丝,朝我伸出了手,她挽起一个露齿笑后,对我能够帮助玛莎表达了感谢。


“哦,露易丝小姐,这根本没有什么,对了,叫我贝丽尔就行。”


对于这种作风干练的女强人形象的漂亮姐姐同样没有任何的抵抗力,说真的,比起那种一步三喘,如果没有男人扶就会立刻倒地的小白花,显然面前飒爽的露易丝更合我的胃口。


立马伸出手臂,我轻轻地回握住了她的手,嘴角同样上扬出一个弧度,我眯起眼睛,回答道。


“你也是,叫我露易丝就行。”


暖和且纤细的手指覆盖在我的手背上,因为靠的距离有些近,我甚至能够闻到她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味道,说不上来具体是哪一种香水,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沐浴露罢了,但在我感觉,这种味道充斥着一种莫名的安心,让人觉得暖和和的。


松开露易丝的手后,紧接着,一旁的克拉克也朝我伸出了手,眼底泛起感激的神色,他一边推了推眼睛,一边真诚地道谢道。


“真的是太感谢了。”


“克拉克先生客气啦,玛莎之前就非常照顾我,所以说,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而紧接着,康纳和乔纳森也依次和我握手表达了谢意。


一阵道谢过后,空气暂时陷入了安静之中,毕竟也和他们并不是那么的熟悉,于是乎,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端起了茶杯,似乎想要通过喝茶来缓解一下尴尬,很快,露易丝就开口了。


“额,贝丽尔。”


慢慢放下茶杯,只见她将额前的一缕碎发重新别回耳后,开口道。


“听玛莎说,你是从事着直播带货的工作。”


“是的。”


立马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名片,我给每一个人都递了一张过去。


“那有什么是需要我们帮忙的吗?”


看着他们只是看了两眼后就把名片收了起来的样子,我想他们在过来之前应该也在网上搜索或者打听过有关于我网店的事情,应该多亏了卖货系统的能力,我在网上的信息完善得丝毫没有任何的破绽。


“如果可以的话,我能再拍一点有关于农场特别是果园的宣传片吗?这有利于宣传。”


翠绿的眼珠转了转,我微微搓着手,说道。


151.


没有拒绝我的请求,宣传片的拍摄也进行的异常顺利,应该说本身就是从小在这片农场里长大的,所以对于农活来说根本就是克拉克等人简直就输轻车熟路,就连露易丝也展现出了熟练的采摘苹果的手法,并且在一家子的高颜值buff加持下,暂时挂在我网页上的宣传视频直接点击量破了好几十万。


而那些剩余的苹果也在接下来的直播中直接被抢购一通,甚至还有广大网友在评论区疯狂评论想要联系方式或者签名照。


由此,玛莎家的果园产量算是完全不够需求了,不过这问题也不大,毕竟小镇子上,其他的人家也同样有种植苹果,正好拉动了整个镇子的水果产业,在玛莎的推荐和实地考察后,我也陆陆续续地签约了一些农户,虽然不及之前在哥谭靠着一些特殊商品赚的那么多,但终究这些钱的数目还是非常可观的。



152.


【哈喽,杰森,晚上好!】


又开始了每晚和杰森的絮絮叨叨,在和他聊了一小会儿近况后,我便立刻转战和红头罩的聊天。


【最近怎么样啊?】


【挺好的。】


很快,红头罩也传来了回应,与此同时,他还发了好几张斑秃罗宾还有秃头罗宾的照片。


【如果你的毒素可以让这个恶魔崽子永远斑秃就更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正握着手机的我也相应地发出了巨大的笑声。


【对了,之前听你说你交的新朋友,叫康纳,是你网页视频里的那一个吗?】


【是的呢,怎么了吗?】


【小心点那个家伙。】


???


不明白为什么红头罩会这么突然的转变话题,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说,我显得有些困惑。


【可以问问为什么吗?】


敲击着键盘,我打出这几个字。


【总之,小心点就行。】


但红头罩并没有给我明确的解答,在说完这句话以后就显示下线了,于是我只能带着满腹的疑惑默默地回了一个OK。


153.


但与此同时,康纳则是被另外一个人我认识但是却不知道真实身份的人给联系上了,那个人就是韦恩集团的小总裁提摩西·德雷克,和身为超级小子的康纳互相认识,他在看到我网页上的视频之后就立刻打电话给了康纳。


“怎么了?提宝,找我有什么事情?”


对于提姆打电话给他,康纳显得有些吃惊,毕竟每天恨不得都日理万机的大名鼎鼎的提摩西总裁的时间可是异常宝贵的,就连他上一次约着对方出去玩,都恨不得得提前半个月预约。


“不会、不会是你要出柜了来找我商量吧?!你放心,我不会和布鲁斯说的。”


抓准每一个能够调侃的时机,康纳故意装出一副知心大哥哥的语气开口打趣道。


“...........康纳,你闭嘴。”


电话另一边的提姆终究是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好教养才没有把脏话给吐出来,疯狂按压着自己的眉头,他打断了康纳即将带偏的话题,开口道。


“你最近有认识新的朋友?”


“咳咳,不会吧,提姆,你们蝙蝠家的监听病已经这么严重了吗?说吧,就算你在我的内裤里装了监视器我都不会意外的。”


虽然知道提姆应该并不会这么做,但康纳还是故意拉长了声音。


“康纳.........”


“好了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是认识新朋友了,叫贝丽尔哦,是个很漂亮的女孩,不会是有什么问题吧。”


听着提姆逐渐严肃的语气,康纳也收起了自己开玩笑的态度。


“她很有可能是一个刺客。”


犹豫了一下没有把自己之前中招大跳钢管舞的事情给暴露出来,提姆还是稍微隐瞒了些许信息。


“啊?刺客?你的意思是她会杀人?哦,没事小乔,我只是在聊游戏,聊游戏。”


康纳的声音一下子就拔高了好几个度,立刻引起了隔壁房间小乔的注意,他不得不赶紧出声糊弄过去。


“真的吗?”


压低了声音,他继续问道。


“也不是那种杀人的刺客,也不算坏人吧,总之,可以帮我盯着她吗?”


“很难见你开口哦,还有这么模糊的回答,不过没问题哦!”


康纳倒是第一次听提姆这么模棱两可的回答,不禁产生了更大的兴趣,食指弯曲,他在桌面上有规则地敲击出清脆的声响。


挂掉电话后,康纳立马发了一条消息。


“贝丽尔,明天有空吗?小乔说想去游乐园。”


154.


面对康纳的邀请我并没有拒绝,正好想着可以顺路去参观一下一家果酱厂,毕竟我已经打算让小镇上的人和他们进行签约了,而我只需要负责配送就行,配送费则是按照每一份订单的2%来收取,卖货系统送货不需要人力和物力送货,因此这个钱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白拿。


背着小挎包坐在康纳跑车的副驾驶上,后面还坐着小乔,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我已经和他们的关系非常好了,康纳说话风趣但为人却很绅士,而小乔虽然只是个孩子,但谁能拒绝一个眨巴着狗狗眼的小可爱喊你“姐姐”呢?


对不起,我不行,我做不到!!!


155.


单手靠在车门上,康纳一脚油门下去,跑车优良的性能便立马展现了出来,就像网上传闻的一样,他和我解释了这辆车的来源就是来自卢瑟,而他则是卢瑟和克拉克基因结合出来的孩子,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卢瑟要去拿克拉克的基因,康纳并没有和我说明。


.............


也不太好意思去问,我只是好奇,卢瑟是怎么弄到克拉克的基因的。


是去捡套套吗?


我觉得我的想法有点危险。



156.


兜着风,就在我们就能够要看见那间果酱厂了的时候,康纳忽然转头看向了我。


“贝丽尔,你喜欢超人吗?”


“诶?怎么突然这么问?”


偏了偏脑袋,我有些疑惑。


“没啥就突然问问。”


“啊,这样吗?超人吗?”


正当我准备回答的时候,忽然一声即将震碎耳膜的巨响直接划破天空,紧接着就是一个红蓝相间的身影还有一个看上去是金属材质的身影缠斗着,从天空摔落,然后非常精准地砸在了我们不远处的果酱厂附近。


“轰——”


伴随着里面人的尖叫,果酱厂的大门直接因为气流而被撞碎,虽然里面的人都逃了出来,但在下一秒,整个果酱厂就直接变成了废墟。


157.


...............


一瞬间,我觉得我的心在滴血。


我的生意还有订单,全没了——



158.


于是乎,噌的一下转过头看向康纳,我语气怨恨且坚定地说道。


“我讨厌超人,讨厌超人全家,包括他家那个超级小子!!!”











作者有话说:


贝塔:不——我的钱!!!我的订单!!!




(此刻没有掉马甲的)康纳和小乔:被无故迁怒,眼神躲闪。



(这里的康纳参考超人王朝里康纳的性格还有特点)

评论(60)

热度(5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