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159.


面对我突然的变脸,康纳明显有些不知所措,脸上露出一个如同吃鱼被鱼刺卡住喉咙时候才会出现的表情,他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询问我具体的原因,但很快,那些尖叫着从果酱厂里奔跑出来并且从我们车子旁边经过气喘吁吁的人们就使他不得不暂时先将这个话题搁置。


拉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他伸手拦下了一个惊魂未定的大叔。


“前面情况怎么样?还有人在里面吗?”


语气中带着焦急与紧张,他紧紧地抓住了那个大叔的肩膀。


“嘶,没有了,今天本来就是休息日,我们果酱厂除了几个经理在里面加班以外,员工什么的都不在,大家都已经逃出来了。”


惊恐地喘着粗气,大叔张着嘴愣是一个字都没吐出来,但很快,他肩膀处因为康纳的大力按压而带来的疼痛终于使他回过神来,皱着眉头扭动着身体,他断断续续地和我们说明了里面的情况。


“啊——那就好。”


看着康纳如释重负的长长舒了一口气,我有些奇怪地发现,就连坐在后座的小乔也和他同步般的发出了一声轻叹,并且小乔他一直紧紧握着靠垫的手也同时地松了下来。


“啊,太好了呢,大家都没事情。”


或许是注意到了我略显疑惑的目光,立马伸出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一双可爱蓝色的狗狗眼咕噜咕噜直转,他看起来想要掩饰自己刚刚的行为,但似乎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掩耳盗铃了,眼神躲闪着,小乔结结巴巴地说道。


“是,是吧,贝丽尔姐姐。”


“............嗯。”


狐疑地目光不断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扫视了一圈,虽然说想要帮助别人确实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品德,但在面临那如同房屋拆迁般的神仙打架还能够镇定自若且丝毫没有露出害怕的神色,这就有些不符合人类的常态了。


不过,想了想后,我最终还是把那即将说出口的疑惑给咽了下去,毕竟我们也才认识不到1个月,很多事情他们不愿意说也没什么大问题,况且如果真的算起来,我也有东西瞒着他们。


于是乎,假装害怕地一边揉着眼睛一边点了点头,我表示,既然里面的人已经逃出来了,那么我们也可以往回开了。


被我喊了名字,刚刚还在不断注视着不远处超人和那个满身闪烁着金属材质的家伙打斗的康纳一个激灵,回过神来,他连忙回答道。


“诶,好的好的。”


飞快地坐进车子里,正当他准备踩油门的时候,不远处超人战斗的地方就又发出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轰隆”震耳欲聋的响声伴随着砖块爆裂的噼里啪啦声一阵一阵地朝我们涌过来,紧接着,那个金属人的胸前忽然发出了一道绿色的光芒。


160.


“啧,好刺眼啊!”


眯起眼睛,好歹隔了一些距离,我只是觉得有些晃眼,但一旁的康纳和小乔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好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本来还精神活泼的两人一下子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一只手捂住胸口压抑着发出了不连续地闷哼,康纳的一只手死死握着方向盘,手背上青筋暴起,他看起来格外的不舒服。


“康纳?”


眼疾手快地伸出手,我连忙帮他稳住了方向盘。


“小乔?”


就连坐在后排的小乔也不知怎么的失去了平时的精气神,躺在后排宽敞的座位上大口地喘着粗气,比起康纳的情况看上去更加的糟糕,整个人都蜷缩住了身子,如同一只受伤的小兽,他断断续续地发出抽气声。


一时间,我有点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


咋回事儿?怎么一转眼就只剩下我一个正常人了?



但现在的情况也容不得我去细细思考了,连忙让康纳从驾驶位上下来,我拖着估摸也有100多斤的康纳,一脸嫌弃地把他扔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不过,就在我伸长了手臂去够安全带帮他系上的时候,我的手臂在无意间蹭过了他健硕的胸肌。


.............


好吧,我承认我刚刚抱怨的声音有点大,康纳你意识昏沉的样子看起来真迷人。



161.


可就在我咔哒一声将他的安全带系好的时候,隐约之间,我听见康纳的嘴里嘟嘟囔囔地吐出了几个字。


“超.........超人..........”


‘嗯?康纳的偶像难道是超人吗?这难道就是他刚刚问我到底喜不喜欢超人的原因吗?’


歪着头瞥了一眼皱着眉头还在喘着粗气的康纳,我忽然间就恍然大悟了。


‘原来康纳是超人吹啊!难怪我刚刚说不喜欢超人的时候他的表情看上去那么怪。’


又回头看向背后的战局,我只能说应该是那块绿色的石头有什么特殊能力吧,超人现在在那道绿光的照射下,硬生生吃了好几拳,并且还被砸晕了过去。


‘嘶,还好康纳现在昏过去了。’


毕竟,看到偶像被狂揍这种事情终究会让人心情不好吧。


一脚踩下油门,想着超人应该也有队友,况且我也不认识这个英雄,他也没在我这里下单啥的,有句话说的好‘无利不早起’,既然没钱赚,那我也用不着巴巴地凑上去了。


带着我那两个不懂啥原因晕过去的没用队友,我飞快地驶离了这片区域。



162.


‘唉,今天真是倒霉透顶,没出来放松成功也就算了,本来可以谈生意和订单的果酱厂也没了,还差点被巨大的战斗波及到。’


长叹一口气,我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长发,不顾被淡金色的发尾乱蓬蓬地炸开,我报复般地狠狠掐了一把一旁康纳的脸颊。


“醒醒。”


直接毫不留情地一巴掌呼在这个家伙的脸上,我刚刚发现,他痛苦的表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十分有节奏且均匀的呼吸声。


“啪”的一声清脆的声响立刻响起,我的手掌瞬间就红了,就像是赤手空拳挥舞在了一块坚硬的大石头上,本以为会留下巴掌印的康纳的脸却没有被留下任何的痕迹。


............


Fxxk?!


再见了,大都会,我今晚就逃回哥谭市。



163.


不过最终我也还是没回去,毕竟和玛莎签的3个月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而且一家果酱厂倒了肯定还有另外一家,只不过得多花点时间找一找罢了。


而那场战斗的后续我也在新闻里面看到了,那个浑身包裹着金属的家伙叫做约翰·科本,他原本是记者,可在遭遇过危及生命的事故后,他就变成了一个拥有氪石心脏的金属人,这虽然救了他一命,但却让他更加为所欲为起来。


但是很遗憾的是警察并没有抓到到底是谁把这个家伙改造成金属人的,因此,这件事情最终也就暂时只能以金属人被制服告一段落。


【所以说啊,杰森,这里的治安和哥谭比起来,看起来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


半趴在桌上,我的手机上正显示着和杰森的聊天界面,也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些啥,过了很长时间,我才收到他的回复。


【你受伤了吗?】


不断显示着‘正在输入’了好一会儿,来自杰森的消息才蹦了出来。


【当然没有啦,只不过生意泡汤了,就很头疼。】


连发三个哭哭的表情包,我字里行间里透露着浓浓的怨念。


【不用担心,听说超人的战损是由正义联盟支付的。】


【诶?那正义联盟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呢?】


谈到钱,我的兴趣立马就来了,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出一行字,我迫不及待地问道。


【蝙蝠侠。】


【那蝙蝠侠呢?】


有点奇怪的,对面的杰森的聊天框上再一次地开始显示‘正在输入’这几个字了,不过最终他还是回答了我的问题。


【布鲁斯·韦恩。】


【嗯?他为啥要替蝙蝠侠付钱?】


在看到回答后,我就更加奇怪了,毕竟超人等正义联盟的战损金额还是非常可观的,并且在看到杰森继续提到就连蝙蝠侠的活动经费也都是布鲁斯·韦恩提供的后,我直接陷入了沉思。


‘这难道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吗?我也很缺钱,请问可以给我打钱吗?’


一脸的羡慕,我不禁开始猜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那位韦恩集团的花花公子社交名人要替那光听到名字就极具压迫感的蝙蝠侠付账。


【难道,难道是布鲁斯·韦恩有把柄握在了蝙蝠侠的手里?】


脑子里立马脑补出一百部豪门恩怨还有他追他逃他们谁都插翅难逃的戏码,我发现我只能这么说服自己。


【总不可能他们是一个人吧?】


连续在聊天框里敲出一堆文字,我挠了挠下巴。


【............贝塔,你说的对,布鲁斯·韦恩肯定是有把蝙蝠侠的手上了。】


【可怜的韦恩。】


我还记得当初被蝙蝠侠暴揍时候的惨痛经历,到现在回想起来,我都还是感觉小腹发疼,真不知道布鲁斯·韦恩是怎么忍受的。


【.............】


【可怜的韦恩。】


很快杰森也和我发出了相同的感慨,只不过我不知道的是,坐在屏幕对面的他现在已经笑到摔下了桌子。


164.


‘噗——老蝙蝠,你也有今天。’


从桌子底下爬起来,杰森捂着嘴尽量不让自己笑的太大声一些。



165.


之后的日子又恢复了正常,我和康纳还有小乔谁都没有再提起那天发生的事情,和我支支吾吾解释把那一天当做是两个人同时吃坏了肚子,我最终也没有多问。


而今天,就在我还在网上筛选和联系有没有愿意和我签单的果酱厂的时候,一阵门铃声响了起来。


“谁啊?”


凑近了猫眼看清楚外面是康纳还有小乔后,我打开了房门,但很快我就发现这次来的还不止他们两个。


“这位是?”


他们的背后还站着一位看上去20几岁的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外面套了一件蓝色牛仔外套的帅哥,略比康纳和杰森逊色些的胸肌在T恤之下有节奏地上下起伏着,漂亮的臀部和腿部肌肉则是被他的紧身裤给完美地勾勒了出来,一头黑发下是宛若古希腊神话中阿波罗般阳光正义的面孔,一双蓝色的眼睛如同漩涡一般,让人只是看了一眼就移不开眼了。


“哈喽,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叫理查德·格雷森。”


挥舞着手臂,我发现这位理查德·格雷森不但长得帅,而且声音也很好听,就像是口感醇香的苏格兰威士忌般,让人沉醉。


............


救命!怎么会又帅又性感啊?!



“额,你好,理查德先生,我叫贝丽尔。”


伸出手和他握了握,我连忙邀请他还有康纳和小乔进屋。


166.


“所以说,理查德先生是康纳你的朋友?”


给他们各倒了一杯茶,我看向了康纳。


“emmm,准确的说,是克拉克的朋友哦,不过我们年龄也差不了多少,所以玩的也很好罢了。”


“原来如此。”


我点了点头。


转头看向一旁的理查德·格雷森,我的目光在扫视了一遍他的好身材后,脑袋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好想法。


“理查德先生,请问您有赚外快的想法吗?”


“什么?”


从刚刚进门也在不留痕迹地观察着面前这个被提姆称为“很可能就是贝塔”的女孩的迪克一时间有些愣神,他下意识地开口反问道。


“我这里还缺个看板郎,您能接受cosplay吗?我这边有些商品的促销还需要帮忙。”


一脸的诚恳,我眨巴着翠绿的眼眸,看向他。


167.


“额............”


稍微犹豫了一下,迪克和康纳对视了一眼,其实早在来之前,他们就已经就【贝塔】和【贝丽尔】到底是不是一个人交换过意见了,虽然想着也不是不可以直接质问,但考虑到见过贝塔的也只有夜翼等人了,一旦询问自己的身份也会被对方猜出来,如果这样反倒是不好了。


虽然杰森也以红头罩的身份接触过贝塔,但目前还没有和蝙蝠家完全和解的杰森想必也不太可能去帮着他们套贝丽尔的话。


于是乎,这一次,迪克也想借着机会,和这位叫做【贝丽尔】的女孩套套近乎。


168.


“我的荣幸,贝丽尔小姐。”


握住我的手,我听见他这么说道。


“还有,你可以叫我迪克。”


169.


...........


???


什么?


我没听错吗?


迪克?


迪克的意思不是...........?


一瞬间,我对帅哥的xing//欲骤减。


170.


很快,我便拟定出了一份合同,在看着迪克签完字后,我承诺每卖出一件产品就有1%的分成,于是乎,我决定趁热打铁让他先试试cos服。


推着迪克进了我的一间空房间后,也不知道他在里面为什么呆了那么久,久到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拉链卡住了,就当我准备敲门询问的时候,他推门出来了。


171.


...........


我只能说刚刚骤减的xing//欲又回来啦!!!



那身夜翼的cos服简直就是为他量身订造的,虽然做工可能没有像真正的夜翼的那套那般精细,但至少也是我能够支付得起的最高水平了。


一瞬间,我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认为迪克就是夜翼。


172.


我觉得我的【夜翼屁股抱枕】又一次可以大卖了,而且之后我觉得我还可以搞点其他的服装给迪克穿,比如什么机车紧身衣啦、优雅执事西装啦、兔耳女仆啦..........


等等,好像有什么怪东西混进去了。


不对,一定是我的错觉。


毕竟谁不想看帅哥穿黑//丝?!!!


173.


已经能够预想到了之后源源不断的金钱入账的情景,我觉得生活再一次充满了希望。











作者有话说:


贝丽尔开车带着被氪石影响的康纳和小乔简称为【我和我那没用的队友】。


贝丽尔:在揭开蝙蝠家马甲的边缘试探,但最终被钱吸引走了。


可以开始看看每个人的股市了。





评论(75)

热度(5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