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212.


犀利的眼神上下扫视了一圈和我一样同样蜷缩着身子,躲在一堆用桌子和椅子堆砌起来的简易掩体后面,看上去并不害怕但还是要假装成一脸惊恐模样的康纳等人。


但说真的,到底有哪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会在面对这种情况时,不是尖叫着逃跑而是思路清晰地先躲避然后还在对方攻击减弱的时候试图探头出去观察的?


‘Fxxk,可千万不要是认识我或者认识【贝塔】的超级英雄啊!’


在心里疯狂地祈祷着希望幸运女神能稍微眷顾我一下,可就在我考虑要不要还是直接装傻算了的时候,脑内来自卖货系统的那没有任何起伏和语调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


【亚魔卓,科学家艾威欧教授为了长生不死,而制造的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能够复制所见到的所有人的超能力甚至是思想,起初它只是一个没有思想的机器人,但它的能力使得它可以快速升级,并形成自我意识,不再为艾威欧教授效力,不过看上去,宿主,他并不是特别想要征服世界或者毁灭世界。】


?!!


在如此混乱的场面中,突然有个声音从自己的脑袋里冒出来,晾谁也会下意识地一个哆嗦吧。


但又为了不让杰森他们发现我的不对劲,于是乎,不得已的,我强行将喉咙里那一声如同被踩了尾巴的小动物才会发出的声音给咽了回去,但这个时候,更倒霉的事情却发生了,因为一口气没咽下去而另一口气却急着出来,我开始不受控制的打起嗝来。


“咿——嗝!!!”


本来还是紧张而危险的气氛在我的这一个突如其来的嗝之后,就像是被戳破的肥皂泡,略微有些缓和下来。


“额,贝丽尔,你还好吗?”


看着疯狂捂住自己嘴巴试图通过憋气让自己的打嗝消失,但是却失败了,甚至还越打越密集并且越打越大声的我,不远处的迪克投来了关心的目光。


“我..........嗝!!!”


我很想说自己没事,但是喉咙里不断冒出的打嗝声却打断了我的话头,只能不断摇头摆手,但事实上却是,我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213.


“tt,听说打嗝超过10分钟人就会死哦!”


带着满满嘲讽意味的声音从迪克的身边传来,视线挪动,我看见韦恩集团的小少爷达米安·韦恩正单膝跪在地上,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前面亚魔卓的情况,他的语气里不知怎么的听上去有些幸灾乐祸。


...........


‘Fxxk?!不会说话可以不说的好吧,需不需要我把你舌头扯出来打个蝴蝶结啊!’


如此讥讽的语气让我不由得联想到了之前那个最后被我的唾液弄得不得不秃头一个星期的罗宾。


‘所以说,你就是他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吗?’


忍不住地还是在打嗝,我脸上笑嘻嘻但心里却在mmp。



214.


“贝丽尔姐姐,你不能死啊。”


虽然大家都知道那位韦恩小少爷只是在出言讽刺,但在场还是有一个人相信了,那就是我们可爱的乔纳森·肯特,本来还被他的哥哥康纳按在怀里的他噌的一下就探出了脑袋,顶着有些蓬乱的头发,他有些焦急地扯了扯康纳的衣角。


“康纳,有办法帮帮贝丽尔姐姐吗?”


“啊?”


被忽然抓住衣服的康纳显然没有那么快的反应过来,鼻梁上的墨镜因为外面连续不断的狂轰乱炸早就滑了下来,露出那双蓝绿色的眼睛,一边重新把小乔给按回去,他似乎一边正在思考该如何和小乔解释打嗝是死不了人的。


“贝丽尔小姐。”


就在康纳准备开口的时候,外面又是一阵狂轰乱炸,就如同卖货系统刚刚所说介绍的,外面那个名叫亚魔卓的机器人不知道怎么的复制了超人或者说和超人能力相似之人的超能力,他不断大吼着让正义联盟的人们赶紧出来,而我们所处的这个楼层也因为他的攻击余波及而变得摇摇欲坠,但这个时候,同样蹲在一旁从一开始就在手机里疯狂打字的提摩西·德雷克忽然抬起了头来。


从破洞处涌出来的风打乱了他的发丝,昂贵的西装也沾上了尘土,一身精英打扮的提摩西·德雷克尽管看起来有些狼狈,但我总觉得他看起来依旧游刃有余。


“怎,怎么了?嗝!”


“你知道吗?我是红罗宾哦,这位是夜翼,杰森是红头罩,达米安是罗宾,康纳是超级小子,小乔则是超人的儿子。”


215.


............


啊?!!!!


如果问号能够实体化,那么现在外面那个还在叽里呱啦乱叫的亚魔卓已经被我产生出来的问号给砸死了。


提摩西·德雷克?你认真的吗?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在一瞬间失去了自己的表情管理能力,翠绿的瞳孔里满是吃惊和惊恐,一想到周围这几个人居然就是之前和我在哥谭产生过交集的那几位,我的大脑一瞬间宕机了。


216.


与此同时,我的打嗝声也停住了。


217.


“啊呀,贝丽尔小姐的打嗝停住了呢,看来惊吓这个方法还是挺有效果的。”


还没等我开口回应,这位满脸都是玩味的笑容的韦恩小总裁便打断了我的话头,喉咙里发出清脆的声音,他表示刚刚自己都是在开玩笑哦。


..........


???


你他妈的再说一遍?谁也别拦我,今天我就要把这只红狐狸的皮毛全部给扒下来!!!


瞬间心情的多次大起大落已经快要让我的脑部CPU烧坏了,我只觉得自己被面前这个黑心的家伙给玩弄了。



而且还是一点都拿他没办法的那种。


‘呵,拿身份吓我是吧!谁不会啊!’


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还在咯咯咯直笑的提摩西·德雷克,我索性破罐子破摔了,从自己一直都紧紧握在手中的手提袋里掏出了一张面具,当着所有人的面缓缓地戴在了自己的脸上,我周身的气息也在面具戴上的一瞬间发生了变化。


凌厉且磅礴的杀意瞬间朝着对方袭去,顺势从手提包里掏出自己惯用的匕首,在杰森和迪克准备将我拦下来之前,我身子一沉,以一个诡异的弧度避开他们两个,在下一秒,我将匕首贴在了提摩西·德雷克的脸上。


一瞬间,我发现周围所有的人都下意识地进入了防御的状态,看着他帅气的脸倒映在锋利的匕首的横截面上,我单膝向前一顶,强硬地将他的双腿分开,按住他试图反抗的手,我姿态暧/昧地紧紧贴在了他的胸前。


鼻尖对着鼻尖,就连我们之间的呼吸也变得缠/绵起来,能够明显闻到对方身上散发的淡淡的咖啡豆的苦香,其实如果忽略我横在他面前的那把匕首,那么这应该就是电视剧里所说的墙咚了吧。


“哦~可我已经当真了啊,红罗宾先生。”


面具后面传来我语调上扬的声音,我将横在距离他连只剩下几厘米的匕首稳稳地挪到了他还在上下滑动的喉结处。


挑着眉毛,我满意地看着他的神色发生了变化,我的行为就像是在他波澜不惊的蓝眼睛里投下了一颗石子,虽然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但也足够溅起无数的水花了。


只不过,很可惜的是,从他的眼底,我没有看到任何恐惧的情绪,相反,除了吃惊以外还又多了几分玩味。


218.


开口打断他想要继续说话的念头,我瞥了一眼周围下意识摆出进攻架势的各位。


“马甲游戏到此结束了,各位,还有杰森,你和我聊天的时候真的不会因为换错号而回错消息吗?”


“tt,原来就是你这个家伙,我要把你的头发全部拔下来!!!”


嘴巴里叽里咕噜地说着我听不太懂但是也能够大概猜到意思的中东那边的咒骂,达米安一个健步想要冲上来掐死我的行为似乎也坐实了我的猜想,只不过,下一秒,他就被迪克给按了回去。


“冷静点,小D。”


“贝丽尔,Fxxk,不对,我是说,贝塔,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有些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杰森貌似还想解释,但在对上我凌厉的眼神后,他便没有再多说什么。


“所以说你们是承认了?”


没有正面回答杰森的问题,我轻笑了一声,反问道。


“贝塔小姐,你不害怕我们把你关进阿卡姆疯人院去?”


被我压在墙角的提摩西·德雷克也开口了,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他问道。


“如果真的要抓,在你们怀疑我的第一时间就会来抓我了,何必一直试探,等到现在?”


注意力再次被吸引到面前人的身上,我一脸看破地瞪了这个家伙一眼,默默地把匕首从他的脖颈处挪开,慢吞吞地站起身来,我把玩着手里的匕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而且现在你们的目的应该也不是抓我吧。”


歪着头示意他们外面还有更大的危机,毕竟如果再不赶紧解决那个还在肆意破坏正义联盟外层防御膜的亚魔卓,那么这个周边的所有建筑应该都会被他拆光了。


219.


“这个你不用担心,就算他进去了,正义联盟里面执勤的超级英雄也会把他抓住的。”


失去了我的钳制,提摩西·德雷克顺利地从地上站了起来,下意识地摩挲着自己的喉结,他没有任何避讳地按下了墙壁后面的一个按钮,瞬间,一条新的逃生通道便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不过,贝塔小姐,考不考虑和我们一起把亚魔卓一起制服呢?”


“当然事成以后,我会支付相应的金额的。”


.............


你他妈是在考验我?提摩西·德雷克?


“价钱一定会让你满意的,贝塔小姐。”


行吧,你又一次成功了。


220.


“tt,帮助?呵,你这个家伙,等事情处理结束,我不但要把你头发剃光还要把你送到阿卡姆疯人院的最底层。”


尖声打断了提摩西·德雷克的提议,在我还没答应之前,这个直接因为我的唾液里的毒素暂时失去过他头发一个星期的罗宾也就是达米安·韦恩大声地喊到,一边往通道里走去,他一边恶狠狠地挖了我一眼。


221.


.............



“我可以再开放一个订单【让罗宾在哥谭大街上女装跳舞】,谁愿意订购?”


看着他矮小的身影消失在通道里,我无慈悲地说道。


“嘿!这个我订了!”


没有等提摩西·德雷克开口,站在我身后的杰森立马抢先开口道。


转过身看向他,我在杰森幸灾乐祸的眼神中找到了同盟。


“成交。”


果然,比起心思堪比蜂窝煤的红罗宾,还是杰森更对我的胃口。


222.


提摩西·德雷克的那条通道最后通向的是一个小型的武器库,除了没有杰森的红色头盔,其他恨不得应有尽有,就连小乔也穿上了他的制服,比起在十分钟以后,我们来到了正义联盟的内部。


哦,不对,准确点来说,是正义联盟内部的监狱里。


挨个被已经复制了超人、火星猎人、蝙蝠侠、闪电侠还有绿灯侠能力的亚魔卓拎着衣领丢进了牢房里,我一脸无语地扫视了一眼被打得浑身沾满尘土的达米安等人。


当然,被复制了能力所以被打败的超人、蝙蝠侠等人也被关在里面。


222.


............


说真的,我以为我能躺赢的。


223.


Fxxk,所以现在得看我的了???













作者有话说:

贝塔:你们正义联盟给点力啊!!


提姆真的很黑心哦!(指指点点)


评论(66)

热度(5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