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198.


“劳动改造?踩缝纫机?挑粪喂猪?”


对于我态度的两级反转,在我面前的提摩西·德雷克倒没有显得那么的惊讶,总感觉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已经猜透摸清楚了我的性格特点,就像是饲养恶龙的饲养员般,他正在疯狂地抛撒着手里的金币,而女孩也正如他预想的那样,一把就抱住了自己撒出的时候钱币,并且态度也来了个180°的大转变。


“是的呢。”


金钱到账的声音让我的语气也变得缓和起来,瞬间就觉得眼前的这位小总裁看起来比刚刚起码要帅气了10倍,我重新坐到了他的面前,十指微微交错着,我表情认真地开始和他解释。


“就像我刚刚所说的一样,我秉承的原则是【废物利用】,像这些罪大恶极的罪犯,既然哥谭的法律没有办法让他们死去,那么就应该采取其他的方法进行惩罚,除了我刚刚说的那些以外,还有挖土豆、刷马桶、清理垃圾场之类的活都挺适合他们的,不干活就没饭吃,而且还不许睡觉,熬个半个月估计也就听话了,实在不行就魔法侧强//制执行,总之,我觉得让阿卡姆疯人院养着这些社会垃圾,简直就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


一边说着,我一边不自觉地开始掰着手指,一条一条地开始罗列和计算小丑等家伙会造成的经济损失,我最后进行了总结陈述。


“总之,像这些家伙,只要是呼吸,都是在浪费金钱,真是搞不懂为什么。”


“那么对于具体的实施或者说日程安排,贝丽尔小姐有什么看法吗?”


微微颔首表达了自己对于我的话的赞同,提摩西·德雷克那双如同湖泊般沉静的蓝眼睛里隐约泛起了波澜,身子不自觉地前倾,他将两只手交叠着抵在自己的下巴上,偏了偏脑袋,他示意我可以继续说下去。


“日程安排吗?”


说真的,我没想到这个面前的这位小总裁会对整治阿卡姆疯人院感兴趣,不过这和我也没啥关系,毕竟有钱人的关注点我一向都搞不明白,之前还有听说有的有钱人喜欢在自己家里面开动物园呢,只能说每个人的兴趣不太一样吧。


因为打钱的行为,我对于面前的提摩西·德雷克的好感度噌噌噌的上升了,终于也是有了耐心抬起头仔细端详他,我发现,面前的这位韦恩集团的小总裁细细看起来还是挺养眼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精英自带的强大气场,我不禁在心里默默感慨。


‘难道说,布鲁斯·韦恩是靠着颜值收养小孩的吗?’


因为知道迪克是哥谭大富豪布鲁斯·韦恩的养子后,我其实自己也去上网稍微搜索了一些他们的信息,除了其中一个二儿子搜不到任何信息以外,布鲁斯·韦恩目前有两个养子和一个亲生儿子。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豪门大戏?’


不过最终,随着回忆越飞越远的思绪还是被面前的提摩西·德雷克用一个响亮的响指给扯了回来,立马回过神,我略表歉意地讪笑了两声。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让我们重新回归主题吧。”


而本来在一旁咀嚼小饼干的迪克似乎也被我们的话题所吸引,搬着凳子,他凑到了我们的旁边,一手拖着凳子,他一手还不忘多拿几块小饼干。


“好的,贝丽尔小姐。”


我在提摩西·德雷克一脸洗耳恭听还有迪克满脸期待的表情中,开口说道。


“日程安排的话,我的建议是5:40起床,先绕着阿卡姆疯人院慢跑2圈,紧接着,开始大声朗读疯人院规则,对于声音没有达到70分贝以上的,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7:00-7:30吃早饭,7:40-11:40干活,中午12:00-下午2:00午休,下午2:10-5:40继续干活,晚上6:00-6:30吃晚饭,晚上6:40-9:50继续干活,10:30以后熄灯休息。”


199.


............


一顿输出后,见他们迟迟没有说话,我不禁看了看迪克还有提摩西·德雷克脸上的表情。


咋了?我的话语还自带属性吗?直接给他们两个给干沉默了?


200.


紧接着,来自迪克一阵不自然的咳嗽声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有些略显尴尬的沉默。


“哈哈,贝丽尔,你的想法还真是有趣啊!你说是不是啊,提姆。”


捧场般地对我笑了两声,他一边说着,一边疯狂给坐在我对面的提摩西·德雷克使眼色。


“是非常有趣。”


紧紧地盯着我,透过他的眼睛,我能够看得出这位韦恩集团小总裁眼底浓浓的趣味。


“贝丽尔小姐的这份日程表正是那些家伙所需要的,不过我觉得,起床和睡觉时间未免设置的还是太过于宽松了,像这些一旦闲下来或者有精力就会策划犯罪的家伙,每天能让他们睡满5小时就行了。”


201.


...........


‘?!!这也太狠了吧!’



看着提摩西·德雷克一脸认真的表情,我忽然觉得,他还真的有可能会把这一套东西施加在阿卡姆疯人院的罪犯身上。


‘这已经不是普通趣味,而是恶趣味了吧?还有,这个家伙,切开来一定是黑色的,一定是吧!!!’


对韦恩集团的小总裁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我默默把他分类放到了【能不去招惹就不招惹】的分类中。


‘好危险的感觉呢,而且总感觉和之前遇到的红罗宾很像啊,都喜欢用钱拿捏我,不过我也不讨厌这种拿捏就是了..........’


类似于是刺客特有的直觉,我有些狐疑地打量了着对方,但转念又一想。


‘不太可能吧,哪有普通人类白天上班,晚上继续维护城市安全的?除非他的血液里全部都是咖啡。’


一番思索后,我又努力说服了自己。


202.


“贝丽尔,你饿了吗?不如我们去吃饭吧!”


在听到提摩西·德雷克的回答以后,迪克先是瞪大了眼睛,紧接着,一看就是为了故意转移话题,他一边转头看向我,一边一巴掌就拍在了提摩西小总裁的背后。


“你说是不是啊,提姆!”


“对了对了,我们再叫上杰森吧!”


说着说着,他还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


‘杰森?’


熟悉的名字让我下意识想起了我认识的那个【杰森】。


‘不过【杰森】这种名字应该很常见吧,就像什么【汤姆】、【约翰】之类的。’


也没往那个方向去想,不过迪克这个电话倒是打的特别的艰难,在恨不得被掐掉了将近10次后,迪克依旧非常锲而不舍地继续拨打着号码。


‘我的老天爷,这堪比希腊神话故事里追着达芙妮不放的阿波罗啊!’


当然,很显然,这位杰森可不是什么娇弱的达芙妮,没有拉黑迪克的号码估计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一接通,还没等迪克开口,对方就是一顿国际友好语言的疯狂输出。


“没有问题哦,杰森也答应了。”


但在挂掉电话以后,迪克朝着我比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非常肯定地说道。


203.


???


到底该如何从一堆Fxxk中得到这个答案的?



204.


于是乎,在迪克的盛情邀请下,本来不打算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我,最终还是抵挡不住他湿漉漉的蓝眼睛,点头答应后,迪克担心我放不开,还特地把康纳和小乔也一起喊上了。


由韦恩集团专车司机将我们送到了目的地,光看装潢设施就知道,这家餐厅价格不菲了,更不要说它的地理位置,是正对着正义联盟地球总部,这样在用餐的同时,时不时还有机会看到各色超级英雄出入正义联盟。


“哈喽,贝丽尔,迪克,提姆!!!”


大老远就看到戴着墨镜的康纳坐在位置上和我们挥手,而坐在他身边正在摆弄着手里的餐巾的小乔也立马抬起头来,和康纳一样咧起嘴,他展现出了他发自内心的笑容。


同样语气欢快的,小乔挨个喊了我们的名字。


205.


‘啊,是天使!!!’


被如此治愈的笑容所包围,我只觉得一天的劳累似乎都得到了缓解,但很可惜的是,这一份快乐还没有持续多久,一声有些煞风景的嗤笑声便出现了。


“tt,慢死了,乌龟的速度都比你们快。”


顺着声音看过去,我终于发现,在康纳的另一边还坐着另一个人,之前没看到,主要是康纳的身躯挡住了个子小的他。


约摸看起来和小乔的年纪差不多,但和小乔的感觉却又不一样,立马就从他和那位哥谭大富豪布鲁斯·韦恩有七八成相像的脸上判断出了他的身份,这位布鲁斯·韦恩的亲儿子——达米安·韦恩看上去就是一副不好惹的模样。


和我一样有着一双翠绿色的眼睛,但比起多数时间里都不怎么会有太强烈的情绪波动的我来说,达米安·韦恩眼里的情绪就显得更加丰富,仿佛是一头骄傲的小豹子,他此刻似乎正在对闯入他地盘的陌生人发出下意识的警告。


206.


...........


或许是习惯了,大家都没有表现出任何愤怒的情绪,而对于我来说,只要你不挡着我赚钱或者说一再接触到我的底线,这些话对于我来说,也就是一阵风。


并且门口传来的沉重的脚步声也很快将我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Fxxk,迪克脑袋,你究竟是有什么事情啊?”


207.


‘诶诶诶?!!!’


心想着声音怎么有点熟悉,当我看清楚来人的时候,我心下一颤。


‘怎么是杰森?!’


瞳孔微微收缩,我有些惊讶世界怎么这么小,兜兜转转认识的几个人最终居然也认识,立马担心被他认出来,可转念一想,杰森只见过我【贝塔】的样子,现在我是【贝丽尔】,于是乎,飞快地调整了自己的表情,我将满肚子的疑惑给咽了下去。


或许是看到了我的缘故,特别是在听到提姆介绍我的名字后,杰森也短暂的停顿了一下。


明显从他的眼底看见了狐疑的神色,我觉得我的马甲好像有些岌岌可危。


‘嘶,会被发现吗?’


但其实也没有很恐慌,毕竟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有太过于去隐藏自己的身份。


208.


神色自若地和杰森握了握手,正当我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忽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就在我的耳边响起了。


“轰——”


伴随着爆炸声的,还有玻璃破碎的声音。


下意识地就准备捂住脑袋找掩体,但一旁的杰森却直接将我扑倒在地,紧紧把我护在自己身体底下,于是乎,我的脑袋也顺势重重地砸在了地上,虽然知道他是担心我被乱飞的桌椅砸到,但其实我真的很想说一句。


‘大哥,你多少斤啊!’


根本没有偶像剧里的粉红泡泡,我只觉得今天的午饭要被压出来了。



209.


等又一阵爆炸过去,被迪克和康纳搀扶着,我们两个也顺利地来到了由桌子和椅子搭建的掩体后面,透过掩体缝隙看着正试图破坏正义联盟总部的那个飞在半空中的机器人,我听见提姆小声嘀咕了一句。


“亚魔卓。”


“什么?”


我扭头看了过去。


“............没什么,贝丽尔小姐,我们找个机会撤退吧!”


很明显地看到他们互相正在使着眼神,一时间,我忽然觉得自己像个局外人。



210.


可紧接着,那个机器人的大喊大叫就让我的注意力再一次转移。


“超人!我看到你了!你在哪里,快出来,你逃不掉了。”


与此同时,和超人一样的热射线变随着他的话语开始疯狂地摧毁着建筑物。


于是乎,我立马推断出了这个家伙的能力——应该是复制一定范围内其他人的能力。


211.


..............


等等,那这不就就意味着?!!


瞬间,我看向康纳等人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











作者有话说:

贝丽尔: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评论(58)

热度(5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