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184.


当然,本着不浪费粮食的原则,拍完成片以后那些被迪克颠来复去的苹果派还有苹果酱全部都被我们两个给解决了,一手拿着一片切片面包,我用餐刀稍微刮了点面前罐子里的苹果酱,均匀地涂抹在面包表面后,我张大嘴巴地从上面咬下一大口。


emmmm,说实话,可能是之前拍照的时候把炉子上的火开得有点大了,我总觉得嘴巴里的苹果酱吃起来有点焦糊糊的味道,不过也还好,毕竟上辈子身为刺客出任务的时候,为了补充能力,我可是什么难吃卡喉咙的干粮都下咽过。


把刚刚拍下的照片和小短片上传到手边的电脑上,我飞快地挑出了几张有瑕疵的照片,嘴巴里还在不断咀嚼着面包和苹果酱,我点击着鼠标将这些照片全部删除。


“贝丽尔。”


被对面的迪克忽然喊住了名字,我有些奇怪地抬起了头, 用疑惑地眼神看向他,我的喉咙里发出了模糊不清但类似于“嗯”的应答声。


“你的嘴角。”


看着迪克抬手指了指自己左边的嘴角处,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立马伸出舌头,我先是试探舔了舔,在舌尖感受到一丝苹果酱的味道后,我略微伸长了舌//头,灵巧地将嘴边的苹果酱给全部吃下去了。


“唔。”


把最后一点面包塞进嘴里,我顺手又抽了几张纸,把手指上的面包碎屑和几滴果酱擦干净,我满意地看了一眼电脑上已经整理好的接下来只需要交给卖货系统进行后期处理的照片和视频后,‘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


已经能够预想到这一组宣传打出来之后各个产品的火爆销售了,仿佛听见了金钱哗啦啦进账的声音,我的嘴角再一次不由自主地上扬了起来,可没等我高兴一会儿,之前本来能够和自己签约的那家果酱厂在面前直接化作废墟的场景又再一次在我的脑海里闪现。


...........


Fxxk,死去的记忆再一次以一个咸鱼突刺的姿势将我打倒。



发泄似的将手里刚刚擦好手的餐巾纸揉成一团,我另一只手握拳轻轻在桌子上敲了一下,紧接着,一脸愤愤的表情,我单手将那只纸团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纸团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后掉进了垃圾桶里,如果按照篮球里的说法,那么应该是投了一个空心球。


“怎么了?”


看着我脸上变化飞速的表情,迪克显得略微有些不知所措,疑惑地眨着他蓝色且令人沉醉的眼睛,他语气小心地问道。


“啊,没事没事。”


一个激灵立马从那段不好的回忆里挣脱出来,对上迪克关心的目光,我赶紧摆了摆手表示不是他的问题,稍微停顿了一下,我在脑中挑选着措辞,简单地和他叙述了自己之前遇到的倒霉事。


“原来是这样。”


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迪克简短地向我表达了安慰,没过两分钟,他的手机铃声便响起来了,朝我抱歉地使了个眼色,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的手机,在他触屏接通电话的瞬间,我凭借着自己良好的视力隐约看见了来电显示的名字【小红】。


..........


‘所以说,有小红就应该还有大红吗?’


不过我的疑惑和瞎猜并没有持续很久,在迪克几声应答声以及几句调侃对方的话之后,他一边重新将电话塞进口袋里,一边抬起头看向我。


“贝丽尔,你应该知道我是布鲁斯·韦恩的养子是吧?刚刚韦恩集团小总裁也就是布鲁斯的另外一个养子联系我,说之前超人和金属人的战损,韦恩集团已经拨款下来了,当然也包括那家果酱厂,如果可以,提姆,哦,我是说,提摩西想找你谈谈。”


“诶诶诶?!!!”


这么好的消息来的实在是有些快速,我努力不让自己表现得过于震惊,刚刚不愉快的情绪直接被一扫而空,我连忙点头回答道。


“当然没问题。”


反正估计就算谈生意,我估计也是这位提摩西小总裁找个秘书和我谈,然后在最后谈妥了以后出面签字之类的。


于是乎,我和迪克也约好了明天一起到哥谭的韦恩集团一起去。


185.


“可以冒昧的问一下,你的弟弟,也就是提摩西总裁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坐在迪克的机车后面,我头戴头盔,为了避嫌,没有选择环抱住他精壮的腰肢,相反,我努力挪了挪屁股靠后坐了些,尽量避免一些非常亲密的肢体接触,毕竟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没有到达可以随便触摸肢体的状态。


本着礼貌且尊重的态度,我坐上迪克帅气的机车的时候,故意拉开了些距离。


虽然说早在之前因为任务的原因曾经潜入过韦恩集团一小段时间,但说真的,我对于这位年纪轻轻的韦恩小总裁也只是耳闻,而且大部分的信息都是来自于网络,还记得那几天差点加班到血条告急的日子,我不禁有些牙酸。


“啊,提姆啊!”


迪克的话被风吹得有些支离破碎,不过好在他的声音足够洪亮,虽然有些模糊,我还是听清楚了他说的话。


“很聪明哦!而且真的很厉害,又要管理集团还要读书,如果可能的话,我真希望他可以多睡一会儿,毕竟我总觉得他每天都在猝死的边缘挣扎。”


嘶——这听上去也太忙了吧!


我差点被这样的日程给吓到,特别是在听到迪克说这位提摩西小总裁好几年前就已经开始这样的生活以后,我忍不住在心里隔空向他表示了同情。


‘这简直比社畜还社畜啊,可怜的提摩西·德雷克,希望他的精神没有崩溃。’



紧接着又和迪克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了一会儿,说真的,虽然也仅仅只是认识了几天,但迪克无论是说话还是做事方面的态度都让我感觉到了他极高的情商。


‘情商高,长得帅,而且身材还好,为人还体贴。’


还记得迪克今天来接我的时候因为开的是机车,所以还和我说了抱歉,和我解释了一下原因,他觉得如果是开汽车的话,在下班这段晚高峰时间里肯定非常堵,担心会赶不上约定的时间,于是乎,他选择开机车来接我,不过就算这样,他除了准备头盔以外,还给我拿了件挡风的外套。


‘这也太贴心了吧!’


不过,还是忍不住瞥了一眼迪克浑身上下紧实的肌肉,围绕在他周围那若有若无的凌厉的气息让我那身为刺客的本能不断在大脑内嘀嘀嘀的报警。


‘他如果生气起来,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的好脾气了吧。’


我下意识地在心里嘀咕道。


186.


在约定时间前来到了韦恩集团,坐着电梯一路向上,迪克带着我轻车熟路地来到了入口处,熟练地通过扫描瞳孔、指纹外加检验声纹等一系列的方式进入到通往顶楼的电梯,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最上面的办公室。


“哈喽,提宝!!!”


一进办公室,迪克就展现出了无比的热情,三步并作两步般的,他语气轻松地朝着正坐在我们对面办公桌前,面前堆着一大堆文件并且手里也还拿着一只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钢笔的男生。


被喊到昵称,提摩西小总裁似乎显得有些不太习惯,抬起头嘴里嘟囔了两句,尽管他准备站起身来躲开迪克的抱抱攻击,但终究还是活力十足的迪克快他一步,伸出手臂直接将提摩西小总裁搂进了怀里,迪克很快也注意到了他面前那一堆还没改完的文件。


“嘿,提宝,需要我提醒你,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吗?这些活你可以留到明天。”


“迪克,快,快放开我。”


努力推着横在自己胸前的手臂,这位提摩西小总裁就和新闻还有报纸上拍下来的照片一样好看,同样是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但他周身那股谨慎的气息却是照片和视频展现不出来的,看似慵懒的眼眸在抬起看向我的瞬间却闪过一丝精明和探究。


应该说不愧是小小年纪就能过掌握韦恩集团的提摩西·德雷克吗?


看着他最终还是顺利地从迪克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朝着我伸出手,与此同时,他还对我挽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尽管他的嘴角上扬,但我却没有在他的眼底看到任何情绪的波动,甚至还有一丝警惕。


但说实话,我来这里的目的也并不是为了和他做朋友,于是乎,当做没看见地忽视了他那极其官方的笑容,我伸出手和他轻轻握了握。


187.


“你好,德雷克先生,初次见面,你可以叫我贝丽尔。”


“你好,贝丽尔小姐。”


刺客的职业素养让我也非常迅速地进入了假笑的状态,两个人互相看向对方的眼底,但我们都没有从对面的人的脸上看到任何真实情绪的展露。


‘啧,果然不简单啊。’


只不过我没想到的是,提摩西·德雷克现在和我内心的想法都是完全一致的。


188.


“请坐吧,贝丽尔小姐。”


示意我随便坐,提摩西·德雷克将坐在他位置上嘴巴里还在不断的咀嚼着他桌面上今天下午秘书端进来但是自己由于太忙还没有吃的小点心的迪克给赶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重新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他从一堆文件里精准地抽出了一张纸来。


“贝丽尔小姐,您在之前超人和金属人的那场斗争中的损失我已经了解到了,首先对此,我表示歉意。”


微微低头,他朝我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紧接着,把那张合同递到我的面前,他继续说道。


“这边是我们拟定的赔偿计划,您看是直接进行经济补偿,还是说您愿意等到果酱厂的重建以后继续和他们签合同,当然如果您都不满意,我们这边也可以安排韦恩集团之下的果酱厂与您合作。”


一边听着提摩西·德雷克的叙述,我一边快速地浏览着那份文件,里面的条款罗列也非常详细,就连一些比较细节且容易被忽视的点也被写了下来。


一遍看下来,这份文件几乎没有什么问题。


“您真的太贴心了,德雷克先生。”


189.


..........


只不过会不会贴心过头了些?


本来以为这些事情都会交给所谓的秘书,我是没想到他会亲自上场,而且开出的这些补偿条件也比我预想的要好上太多了。


‘总觉得有些不怀好意啊.........’


不留痕迹地抬头瞥了一眼坐在面前的提摩西·德雷克,我试图从他的眼底挖掘出更多的情绪。


但最终我还是失败了,这个家伙简直就是个隐藏情绪的天才。


略显烦躁地挠了挠头,我只好作罢。


190.


“那我还是选择第一项吧。”


本能告诉我不应该再与这个家伙有过多的瓜葛,我果断选择了第一个选项,反正大都会也不是只有一家果酱厂,实在不行就花点时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其实本来还想问问为什么要亲自出来接待我,但说真的,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后,我就明白,无论我怎么问,应该都不会得到我想知道的答案了。


“好的,贝丽尔小姐,那就请在这里签字吧。”


略微挑了挑眉,可能是我的选择和他所预想的有些出入,但很快,提摩西·德雷克又恢复了最初的神色,提示我可以在文件最后签字,在我把签好字的文件重新递给他以后,他向我表示,钱款在明天中午12:00钱就可以打到我的所填的账号上。


“不好意思,德雷克先生,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您能够以购买我网站产品的方式将钱款打给我。”


想起卖货系统对于我的限制——我在这个世界里只能使用由订单获得的钱款,因此,我向提摩西·德雷克提出了要求,当然,我也找了一个比较好的解释。


“毕竟虽然说是赔偿,但我和果酱厂的订单也没有完全签订订单,如果直接收了贵方的钱,总是让我有一种趁火打劫的错觉,所以说,如果可以,请以这种方式对我进行赔偿可以吗?我想这样对于韦恩集团也不是什么坏事。”


“这样啊.........”


提摩西·德雷克答应了,只不过我却觉得他眼底的研究的神色变得愈发浓郁了。


191.


“那么就多谢德雷克先生了。”


眯起眼睛,但我的眼底却没有任何感激的情绪,相反,我对于和我一样善于伪装的人提不起什么兴趣。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同属性相斥?’


和他握了握手,我后退两步,准备告辞。


192.


“等等,贝丽尔小姐。”


但很快,我就被提摩西·德雷克又喊住了。


“怎么了?”


“有个问题想问问您?”


“什么问题?”


“听说您之前在哥谭住过一段时间。”


“是的。”


一听到有关我私人的信息,我立马浑身绷紧了,努力让自己的呼吸保持正常频率,但实际上我的手指已经慢慢地摸向了藏在衣服里的匕首的刀柄之上。


193.


“请问您是怎么看待阿卡姆疯人院里的那些罪犯的?您觉得他们该死吗?”


194.


..........


所以说,为什么忽然问我这个问题啊!


难不成要把我送进去?


等等,这也不可能啊,他又不知道我是【贝塔】。


狐疑地看向他,我立马装出一副茫然的模样。


195.


“只是随便问问而已。”


“随便问问?不好意思,我并不了解.........”


刚想拒绝,但提摩西·德雷克却打断了我。


“100份苹果订单。”


196.


............


随着他话音一落,我脑中的卖货系统变提醒我有订单和金钱交易成功。


Fxxk?!


财大气粗的有钱人?!!!


你以为只是100份苹果订单就能打动我吗?我可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嘀,宿主,对方又追加了100份。】


197.


...........


“您好,我亲爱的金主大人,对于阿卡姆疯人院里的罪犯问题,我尊重哥谭法律,但我还觉得应该进行废物利用,比如可以适当进行一些劳动改造,比如让小丑去踩踩缝纫机,让稻草人去挑粪喂猪,最好还是一周无休的那种,也让他们体会一下社畜的痛苦!!!而且我相信,就凭韦恩集团和几位超级英雄的关系,这些也应该是能够做到的。”













作者有话说:

贝塔:我很有原则!

提姆:打钱ing

贝塔:........金主大人,我可以在小丑踩缝纫机的时候帮忙挥鞭子!!!


迪克在贝塔心中:好贴心,但是不确定会不会花心,得观望。

提姆在贝塔心中:你我本无缘,全靠你花钱。


评论(49)

热度(5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