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296.


“贝丽尔。”


听完我的回答,无论是被我扯住衣角的杰森还是一脸悲痛的看着自己开出来的跑车被吐了一车门的迪克都动作非常一致地回头看向了我。


“你都和提宝/那个冒牌货学了什么啊!”


与此同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被他们两个忽然增强的气势一吓,我短促地从嘴里吐出一个“啊”来,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我不明所以地看向他们。


“就是合理利用资源啊,难道你们没看出来,就这个家伙身上的体脂率和肌肉程度,起码也是个雇佣兵水平的吧,又酗酒,说明有弱点,还是在白天喝酒,说明他最近应该没有什么活,身上的衣服穿着一般,看起来不像是能够支付的起跑车清洗费的家伙,稍微拿捏一下应该没有问题。”


偏了偏脑袋,我在又看了一眼那个已经吐了前车门,现在正晃晃悠悠地走到我们的后车门处,然后一个踉跄直接把半个身子挂在车门上的红发家伙后,重新看向迪克和杰森,目光在他们两个人脸上来回扫视了一番后,飞快地说道。


“哇哦,贝丽尔,你观察好敏锐啊!”


一旁的迪克在听完我的分析之后,立马捧场道,与此同时,举起两只手,他曲臂将上臂抵在胸前,异常欢快地进行着小海豹式鼓掌。


“嘶,迪克脑袋别犯蠢,你别和我你没看出来?”


毫不留情地揭穿了迪克,杰森顺势一把将已经恨不得将脸都凑到我面前的迪克给扒开了,一脸嫌弃地瞥了他一眼后,杰森很快又恢复了正常的神色,抱着手臂,他侧着身子,眯起漂亮的蓝眼睛开始仔细地上下打量着那个大白天喝醉的家伙。


“体型和动作看起来都像是受过训练的,手指关节上的老茧看上去也是因为训练搞出来的,大概率是弓箭类型的吧。”


对我之前的分析表示了肯定,杰森甚至还猜测出了那个红发家伙的职业。


“不过,很可能不是好人。”


“可是杰森,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啊。”


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起一个弧度,我一只手背在身后,身子微微前倾,用另一只手将被风吹到脸颊上的碎发重新别到耳朵后面,提醒道。


“Sorry,贝丽尔。”


听完我说的话,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杰森也不由自主地轻笑了一声,带有磁性的男性低音在他的喉咙里打了个转儿后与空气发生着轻微的摩擦,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他半开玩笑地和我说了声抱歉。


297.


回应般的又眨了眨眼睛后我便快步走向了那个醉醺醺地家伙,说实话,他身上的味道并不是特别好闻,但好歹身为刺客的我也不是没有闻过比呕吐物还要难闻的味道,至少这个家伙在呕吐的时候,并没有把呕吐物溅在自己的身上,于是乎,一把揪住他橙红色的头发,我将他的脸直接掰了过来,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拇指捏开他的嘴巴,我在他即将吐出臭气之前把食指上的血滴滴进了他的嘴里。


满意地看着他的眼神逐渐从迷糊变得清明然后再到看到我以后的困惑,我发现,其实这个家伙长得也还可以呢。


橙红色的头发因为刚刚被我扯了一下所以变得乱糟糟的,尽管被我的血液强行解酒了,但他的思维似乎还没有跟上身体的变化,仿佛是一只被还没睡醒的小狗,眨巴眨巴着绿色的眼瞳,他顶着红扑扑的脸颊,口齿不清地说道。


“怎么,怎么了吗?”


一边说着他一边缓慢地将身子直立起来,估摸着肯定有1.8米以上身高的他瞬间就在我的身上投下一道黑色的阴影,几个哈欠以后他也清醒了一些,只不过似乎看起来有些不满自己的清梦被搅扰了,揉着脖子,他语气慵懒但又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几份恐吓地对我开口着。


“喂,女士,搅人美梦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298.


面对他半开玩笑半恐吓的话,站在我背后的杰森和迪克明显迈着步子准备走过来了,耳朵听见他们的脚步声,我立马对着他们打了一个手势示意我这边没有问题。


“不好意思先生。”


直视着对方的眼睛,我在脸上挽起了一个虚假的笑容。


“您刚刚吐到我的车子上了。”


讲真的,就他现在脸上的表情想要吓到我,怕不是酒还没醒呢。


“嘶?是吗?”


面对没有展现出任何害怕神色的我,这个红头发的家伙立马挑了挑眉,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向跑车的前车门,他的表情在看到车门上的一堆呕吐物的时候显得有些尴尬。


“咳咳。”


可能是为了想要缓解尴尬,他故意咳嗽了两声。


“可以赔偿我车子的清洗费吗?”


飞快地从口中报出了一个数字,我语气照旧。


“喂,女士,你好歹开跑车的,而且还是限量款,需要和我一个穷家伙计较这个费用吗?”


掏了掏口袋,尽管嘴巴里抱怨着,但他还是扯出了几张皱巴巴的纸币,嘟囔了两句后,他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


我赶紧叫住了他。


“这是我的名片,如果有需要来找我哦。”


“什么?”


被喊住的他虽然脸上略显不耐烦,但还是从我的手里接过了名片。


“贝丽尔?”


他缓慢地念出了我的名字。


“是的。”


“所以说,你是要搭讪吗?”


在下一秒立马变得兴致勃勃起来,他的目光开始在手中的名片和我的脸之间徘徊。


“想多了,我暂时对一身酒气的家伙没兴趣。”


干净利索地打断了他的话头,我指了指背后的迪克和杰森。


“比起刚刚在我车旁边大吐特吐的你来说,我更愿意和他们两个约会。”


说完,我立马转身快步走到迪克和杰森的旁边,一边一个抬手搭上他们的肩膀,我满意地看着他脸上的表情是变了又变。


“不过,酒鬼先生,或许你戒了酒以后我会考虑考虑。”


299.


“不是酒鬼,是罗伊,罗伊·哈珀。”


迅速纠正了我的话,他把名片塞进了口袋里,离开了。


300.


“好耶,免费劳动力要来咯!”


一想到这个叫做罗伊·哈珀的家伙待会儿喝酒的时候就能喝到呕吐物和下水道混合味道了,双手重新放下来,我发出了幸灾乐祸地笑声。


“贝丽尔,你确定他会来?”


一直等到罗伊·哈珀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后,迪克才偏过头来看向我。


“要不我们赌一把?500美元。”


晃了晃手指,我对着迪克说道。


“我跟贝丽尔。”


没等迪克回话,杰森便立马开口说道,将他的一条胳膊压在我的肩膀上,他催着迪克赶紧下注。


“不,我不赌/博。”


“呵,是没钱吧,迪克脑袋。”


301.


...........


哎呀,失策了,本来还想小赚一笔呢。


啧啧,布鲁斯·韦恩也真是的,不多给他的儿子们发点零花钱?!



302.


不过就算提供地址,我也没给罗伊·哈珀提供自己真实的住处,毕竟位于哥谭的那最初的位置可是我无数次从蝙蝠侠以及红罗宾等人的监视器还有定位器甚至还借了阿尔法的能力才保下的地盘,尽管我现在确实和他们的关系不错,但上辈子身为刺客的经验一直都在提醒我,永远不要完完全全地去相信一个人,除非他是死人。


晚上,坐在自己提供的地址的客厅里,我盯着白色的时候墙壁开始发呆,心里算着时间,下一秒,急促的敲门声就开始在我的门口响起来。


“晚上好啊,罗伊·哈珀先生。”


一开门,我就收获了一个怒气值max,但还是强忍着没有直接一拳挥在我脸上的罗伊·哈珀。


“Fxxk,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一回想起自己刚刚无论喝下去哪一种酒最终都会变成呕吐物混杂着下水道的味道,罗伊·哈珀酒开始忍不住反胃,控制住自己想要干呕的意图,他在回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的时候,忽然想起了今天傍晚所发生的事情,一番思前想后,罗伊·哈珀觉得应该就是给他名片嘴里说着怪话的女人所干的坏事。


“罗伊·哈珀先生,之前应该也被人雇佣过吧。”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通过试探性的反问我观察着他脸上的神色。


注意到他在听到我的话以后浑身上下一僵,我觉得自己的猜想应该大差不差了。


“你调查了我?你怎么知道我受过训练?!”


在罗伊·哈珀瞬间变得凶狠的眼神中,我非常淡定地将自己的推断说了出来。


“所以,罗伊·哈珀先生,考虑最近帮我打一段时间的零工吗?”


“女士,我想您的庙太小了,容不下我!”


上上下下打量着我,罗伊·哈珀轻蔑地笑出了声音来,下一秒,他带着怒火的拳头便朝我袭来。


“还有,快点把我的味觉恢复过来,你这个女巫!!!”


303.


所以说,长时间的酒精真的会影响人的判断啊。


偏头躲过迎面而来的攻击,我和罗伊·哈珀过了两招,在心里评估着对方,我对于他的实力还是非常的认可的。


‘动作和反应力还有灵巧程度看起来都不错,但脑子有点不太好使,怎么就判断我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巫呢。’


最终,我将罗伊·哈珀反手摁在了地上,一屁股坐在他的背上,我用腿夹住他的腰,一只手反剪住他的胳膊,另一只手则掏出了匕首抵在了他的脖颈上。


“好了,罗伊·哈珀先生,你输了,要不要再来听听我的提议呢?”



304.


“所以说,你要让我帮你免费打工两个星期?”


一开始的罗伊·哈珀还不服气,但最终我还是使用武力让他能够心平气和地和我进行聊天了。


“也不免费哦,我可以给你提供住处,当然是包吃包住的。”


弯曲起食指,我轻轻扣了扣桌面。


“...........所以说,为什么是我呢?”


沉默地看了我一会儿,红发绿眼的罗伊·哈珀并没有表达出自己对于薪资报酬的不满,相反,他问了一个有些奇怪的问题。


“为什么?因为你的能力啊。”


“我的能力,你看中我的能力?”


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不知怎么的,罗伊·哈珀讥笑了一声,紧接着,他盯着我试图在我脸上看出说谎的痕迹。


“体能素质都不错,也很灵活,至少比80%的人要优秀了。”


按照上辈子在组织里的评判标准,我非常客观地对他进行了评价。


而这换来的是对方的一阵沉默。


“.............真的吗?哈哈哈,我就说本大爷绝对没有那么差!那该死的老头子,你等着吧!”


也不知道我的哪一句话戳中了他,本来还一脸凝重眼神无光的罗伊·哈珀立刻看起来鲜活了起来。


一巴掌用力地拍在桌子上,他带着些许赌气的成分说道。


“贝丽尔是吧,我和你干了,搞点大活,我要让老头子看看我的本事!!!”


305.


............


老头子?什么老头子?


我第一反应就联想到杰森称呼布鲁斯·韦恩的方法好像也是老头子。


或许他们两个会有点共同语言?


306.


心里盘算着,我想要不要搞个订单叫做【痛击我的老父亲】。











作者有话说:


罗伊来喽!!!罗伊口中的老头子指的是绿箭侠,绿箭侠和蝙蝠侠一样,都是有钱人。


附一张罗伊的图。

罗伊:如果我不喝酒,贝丽尔就能和我约会?!!


其他人:..........你还醉着没醒吧。



评论(58)

热度(4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