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307.


“那么就来说一下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吧。”


把挂在脖颈上处于休眠状态的阿尔法给解下来,我用手指按住其中的一面,下一秒,一道红光闪过,本来只有硬币大小的阿尔法就立刻变成了魔法的大小形态。


从桌面上噌的一下就飞到我的身边,上上下下漂浮着围着我转了好几圈,洁白的魔方棱角上开始泛起红光,紧接着,伴随着颜文字(^_^) 的出现,他那贱嗖嗖的声音也在房间里响了起来。


“贝塔!把我叫出来是想我了吗?快来贴贴!”


扭动着身躯,阿尔法一个劲的就开始往我的脸上靠,也不懂他一个肉/体已经消失现在只有意识附身在这个魔方身上的家伙是如何用略带机械音的嗓音发出这宛若山路十八弯般诡异的腔调的,但还没等我轻车熟路地从旁边掏出放在手边的杂志将他一巴掌从我的身边拍回到桌面上的时候,罗伊·哈珀的一只手就突然从旁边伸了过来,凭借着优秀的动态视力和出其不意,他一把就将阿尔法这个家伙给抓了下来。


“贝丽尔这是什么?好有趣的样子,是最新形态的智能机器人吗?呦吼,嗓门还挺大的。”


不过阿尔法嘴里发出的如同杀猪般凄惨的嚎叫声,罗伊·哈珀就如同捕获猎物的猫咪一般不断地拨弄和把玩着手里的阿尔法,上抠抠下按按,他似乎对于机械方面的东西异常有兴趣。


“你这个蠢蛋,快点放开本大爷,不要把那些低等的人工智能和本大爷混在一起啊!”


而他这一顿乱摸换来的就只有阿尔法大声的咒骂。


“贝塔,你从哪里招来的这个笨蛋啊!”


“我说了,在我不执行任务的时候,叫我贝丽尔。”


撑着手臂将脸靠在手掌心上,我满脸都是看戏的表情,阿尔法的暂时吃瘪让我不受控制地上扬着嘴角,但下一秒,在听到他又一次喊错我的名字后,我略带不满地纠正道。


“行行行,贝丽尔,不过有什么区别呢?”


阿尔法还在试图挣脱开罗伊·哈珀一直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手指,嘴里嘟嘟囔囔抱怨着,但他还是改了口。


“嗯~你他妈的,别乱摸啊!”


就在他开口准备继续和我说话的时候,也不知道还在专注于他身体构造的罗伊·哈珀摸到了阿尔法的什么地方,整个方块阿尔法先是虎躯一震,然后便用近乎是已经接近女性高音的音调带着颤抖地大骂道。


但可惜的是,罗伊·哈珀好像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劲。


“发声口在哪里?电源呢?难道是无线充电?还能进行对话,程序设计的不错啊!贝丽尔我可以拆一下吗?保证能全部装回来。”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摸出了一把螺丝刀还有一只扳手,双眼放光的对着我疯狂眨眼睛,仿佛下一秒只要我点头,他就立马能把阿尔法的每一个零件都拆解出来似的。


308.


...........


“额,罗伊·哈珀先生。”


“叫我罗伊就行。”


“好的罗伊先生,有没有一种可能,我说有没有,你手里的这个一直在吱哇乱叫的扰人方块却是不是人工智能呢?他只是精神附在了上面,如果本质上来说,应该属于人,而且还是男人。”


为了避免出现类似于分尸的场景出现在我的面前,尽管非常乐意看到阿尔法这个家伙吃瘪,但我还是简单地和罗伊介绍了一下阿尔法的情况。


“什么?!男,男人?”


直接来了个瞳孔地震,罗伊差点就把阿尔法给扔出去,根据阿尔法刚刚说的话,他很难想象自己是摸到了阿尔法的什么地方。


“本体是一米八五的红发男人哦。”


略微详细地和罗伊补充了一下阿尔法身为人的时候的体格和长相,看着罗伊脸上的表情随着我的描述而变得愈发僵硬,我直接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所以说,你这个蠢蛋,能不能放开我!”


怒气值已经积攒到了一定的程度,尽管非常的耗电,但阿尔法还是决定给自己找回点面子,话音一落,红色的电光就从他的周身迅速地闪烁起来,伴随着肉眼可见的无数道电流,下一秒,罗伊就被完完全全地笼罩了进去。


“唔,啊啊啊啊——”


而他被电到的惨叫也直接充斥了整个房间。


309.


于是乎,被电麻了的罗伊直接松开了握着阿尔法的手,顶着爆炸头,他直挺挺地倒在了桌子上,而阿尔法则发出了幸灾乐祸地嘲笑声。


“活该!这就是惹了本大爷的下场!”


‘嘶看起来好痛的样子。’


看着罗伊被电到嘴巴里开始说些吚吚呜呜的胡话,我的嘴角不知觉地抽了抽,瞥了一眼还在我旁边沾沾自喜得意洋洋的阿尔法,我开口道。


“你用了这么多电,待会儿能撑多久?”


“额,半小时吧。”


不过似乎并没有任何沮丧的情绪,阿尔法在我的身边晃晃悠悠的,他飘到了我的面前,直视着我说道。


“但是没有事情啊!至少等到攒到下一次电量满的时候,我们又可以相见了。”


“啧,你这个家伙真的是。”


我发现我无法反驳。


“所以赶紧把这个讨厌的家伙赶走吧,让我们一起来享受快乐的独处时光吧!”


...........


没接阿尔法的话茬,我只当他又在耍嘴皮子。


“所以说,如果制作以小丑为原型的【涂口红的绿头菜宠物玩偶】需要哪些材料呢?”


“等一下啊,贝丽尔。”


在谈到订单后,阿尔法也收起了嬉皮笑脸,电子屏幕上显示出【Loading】的字样,很快,他便向我发布了任务。


“任务开始,获取【涂口红的绿头菜宠物玩偶】原材料——小丑的DNA,任务状态:正在进行中,请注意血量。”


语气官方地发布完任务后,阿尔法的语气又恢复了正常。


“不过我的建议是拿头发就行。”


“为什么?”


“毕竟之前有条评论想要【小丑同款的染发剂】的点赞量也很高,我尴尬帮你查了一下,这个任务完成需要【小丑的头发】还有【哈莉·奎茵】的染发剂。”


“原来如此。”


点了点头表示认可,我立马决定两个任务同时进行。


站起身,我一巴掌把还趴在桌子上的罗伊给叫了起来。


“来活了!大活!”


“什么什么!”


罗伊也立马来了精神。


“去阿卡姆疯人院给我拿到小丑的头发,还有哈莉·奎茵的染发剂。”


310.


???


“这算什么大活啊?”


罗伊脸上的表情瞬间由期待转变为了嫌弃,小声地抱怨着,他表示,大活应该指的是【单挑达克赛德】或者【手撕毁灭日】这种守护世界的任务才对。


...........


‘这小子中二期绝对没过,而且之前肯定是在哪个超级英雄那边受到的训练。’


有些无语地扶了扶额头,没有选择当面驳回他的想法,我决定进行‘友好的时候劝导’。


“罗伊,你知道现在哥谭的管理者是谁吗?”


“当然是蝙蝠侠和他的罗宾咯。”


“那蝙蝠侠可是正义联盟的一员,至少能力水平应该都不会弱的,小丑还有小丑女哈莉·奎因都是他关进阿卡姆疯人院的,如果你能弄到他们身上的东西,是不是说明,你和蝙蝠侠一样厉害?”


“emmmm,听你这么说好像.........”


“而且说不定还能在阿卡姆疯人院和蝙蝠侠进行一对一的较量呢?难道你不想吗?”


“我.........”


他看起来十分动摇。


“如果赢了,你就可以和你们家老头子炫耀了!”


顺便搬出了之前罗伊口中的‘老头子’,我乘胜追击,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个‘老头子’究竟是谁。


“你说的对!贝丽尔!那个老头子嫌我没用,等着吧!我要让他好看!”


很显然,这个方法非常有效,抄起自己背来的背包,罗伊转身就到房间里换制服去了。


311.


“啧啧,几天不见,贝丽尔,怎么变成黑心商人了?让这个家伙和蝙蝠侠一对一,亏你想的出来,呜呜呜,原来那个可爱的贝丽尔呢?我怎么感觉你和蝙蝠家那个黑眼圈看上去一定肾/虚的红罗宾越来越像了?!”


和我一起目送罗伊走进房间,阿尔法这个家伙故意发出了惋惜声音一脸痛心地说道,与此同时,他还不忘踩一脚提摩西·德雷克。


“扯吧,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一把将还在耍宝的他按到了桌子上。


“况且我也不是真的那么没良心,只是个潜入任务,应该惊动不了蝙蝠侠。”


312.


正说着话,换好制服的罗伊便出现在了我们眼前,红色的制服包裹着全身,脸上带着同样色系的多米诺面具,身后还背了一个箭筒。


“所以说,罗伊你也有代号?” 


目测了一下他这一身的打扮和装备,我想我还是低估了他接受训练的专业程度。


“当然,我叫军/火/库。”


“原来如此。”


伸出手和他握了握,我开口道。


“你好军/火/库,我是贝塔。”


313.


嘱咐和解释完一些基本的事项,我就坐在这间安全屋里,等待着罗伊完成完成任务了,而实际上也和我预期的大差不差,3个小时以后,风扑尘尘的罗伊便带着小丑的头发和哈莉·奎茵的染发剂回来了。


“是这个吗?”


看着罗伊递给我的东西,我按动了因为电量耗尽而不得不再次变成硬币大小的方块阿尔法的其中一面。


红色光芒乍起。


很快,扫描的结果显示,小丑女的染发剂已经足够,但罗伊拿回来的小丑的头发只够制作玩偶所需的DNA,如果是【小丑同款染发剂】的话,还有点少。


“啧,不会是这个家伙故意的吧?”


忽然想起这个家伙之前出任务的时候没告诉我需要的头发的量,我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毕竟他也不是没有过先例。



记得上辈子的时候,这个家伙就耍过我好多次,比如在和我进行躲藏训练的时候故意扔钱想要把我引出来,我承认是我经不住诱惑,但问题是,这个家伙扔的是从我这边顺走的银行卡。


当然,后来我把他的电脑卖了还有他打了很久的galgame的存档全删了。


314.


没办法,看着天也快亮了,我只能和罗伊说这个【小丑同款染发剂】的任务明天晚上再说。


回到自己的安全屋,我先行制作出了长得极其像小丑的【涂口红的绿头菜宠物玩偶】,抓着玩偶有一下没一下的向上抛着,我思考着该如何直播快速增加销量。


“得找个宠物来实验,当然动物也行,或者力气比较大的人也行,最好在阿卡姆疯人院里面了,让我想想,谁比较好一点.........”


“啊!有了!”


我觉得我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人选。


315.


第二天的晚上,按照之前和罗伊约定的时间,我穿着制服带上面具来到了阿卡姆疯人院,但还没有等我们走进去,就已经听到了里面传来类似枪击还有爆炸的声响。


“怎么回事?”


反手从背后掏出箭,拉起弓弦,罗伊做警戒状态。


“没事,估计是小丑想越狱了。”


反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表示,来了这个世界这么几个月,小丑这个万恶之源恨不得每一星期就要越狱一次。


“搞不懂为啥蝙蝠侠不杀了这个家伙。”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奇怪,毕竟如果真的是这样,蝙蝠侠和他的罗宾应该早就赶来了,可等了五分钟,我都没有看到他们前来的迹象。


‘啧,怕不是被小丑安排的人故意拖住了。’


本着‘如果真的让小丑逃出去,那他肯定又要大肆破坏城市,他杀的那些人可都有可能是我的潜在客户啊,那可都是钱啊’的想法,我决定还是不能把小丑放出来比较好。


当然,我也不能白打工,从怀里掏出手机,我非常熟练地向提摩西·德雷克发送了是否需要下单的消息。


没有过多的话语,很快,一个1000美金的定金的红包就出现在了我们的聊天界面上。


316.


‘我永远喜欢打钱爽快的人!!!’


飞快地收了红包,我收起手机,示意罗伊,走吧,又来新活了。



317.


罗伊负责远程,我负责近程,尽管是第一次合作多多少少还有些不要习惯,但那些试图接应小丑的人不一会儿就被我们全部解决了。


和我直接割断脖子的做法不太一样,罗伊选择将他们用能发射特殊材质绳子的箭给捆了起来,单手扭断最后一个人的脖子,我一松手,他的尸体便‘啪’的一下掉在了地上。


有些嫌弃地绕过地上的尸体,没过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关押小丑的牢房,没有任何犹豫地抬手开枪杀死试图将穿着拘束衣的小丑的牢房门给打开的小丑帮的人,我快步走到了小丑的面前。


罗伊正举着弓箭帮我警戒。


没等小丑嘎嘎嘎的发出古怪的笑声,我飞快地抄起旁边一块不知道擦过什么的抹布,直接塞进了他的嘴里。


从怀里掏出剃刀,我无慈悲地给小丑剃了一个大光头。


318.


...........


有一说一,看起来有点辣眼睛,他看起来仿佛是一只涂了油彩的卤蛋。


但这和我没啥关系,收集起小丑的头发,我本来就打算走了的,但不知道他是怎么把嘴巴里的抹布给吐掉的,下一秒,我就开始后悔没直接把他嘴巴给缝上。


“你是蝙蝠家新来的小鸟吗?我记住你了,你知道了,小蝙蝠总是喜欢收集小鸟,我记得特别清楚,有一只曾经被我打死过,每一根骨头都敲碎了哦,我很期待你变成那个样子的时候。”


............


经过之前51号宇宙的蝙蝠侠的事件,我知道小丑是在说谁。


怎么说呢?


非常不爽啊!



319.


于是乎,居高临下地瞥了他一眼,我从口袋里掏出了夹子,抬手就夹在了小丑的鼻子上,趁着他不得已用嘴巴呼吸的时候,我从口袋里拿出来了没有打气的气球。


“贝塔,你在干什么?”


罗伊有些看不明白我的操作。


“等着看就行了。”


一边说着,我一边趁着小丑用嘴巴呼气的时候把气球口对准了他的嘴,很快,一只长条状的气球就被他吹了出来。


手指翻飞,我叠出一只气球小狗。


紧接着,是气球小羊,气球小猫,气球小兔子...........


320.


等红罗宾和罗宾赶到的时候,我已经做了不下30个小动物了,而小丑也因为连续吹气球过多而变得气喘吁吁。


“贝塔,你在干什么?”


面对红罗宾的提问,我看了一眼一旁大喘气的小丑,继续叠着气球小动物。


“没什么,折磨人呢顺便赚点手艺活的钱。”


???


身为红罗宾的提姆有些无法理解为什么眼前的这个女孩可以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这些话,但与此同时,他又觉得好笑,毕竟谁不愿意看到小丑吃瘪呢?


“啊哈,啊哈。”


喘着粗气,也看到了红罗宾和罗宾的到来,小丑立马开始恶人先告状。


“你们看看,她杀人了!她应该被关起来,对不对。”


321.


..............


好家伙,你要不要听听你自己在说些什么?



反手就摁爆了手里的气球,我直接一脚踹在了小丑的身上,拿着枪对着他的大腿就是一枪,我用看垃圾般的眼神看着他。


“别搞道德绑架啊,首先声明一句,我没道德,所以你没办法绑架我。”











作者有话说:

贝塔:无时无刻不想着在赚钱,小丑这个家伙也太恶心人了吧,建议速速下单,干掉他。

提姆:她真的好喜欢我(的钱)。

杰森:我在对话里出现了!!!




评论(56)

热度(3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