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504.


上辈子身为刺客,我自认为对于一些可能会影响到san值的场景,比如说像是鲜血横流的残肢断臂或者是因为药物试验失败而部分肿大并且丧失了语言能力只能在实验台上呜咽的活人,已经算是有着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了,但是,有一说一,在看到面前这株长着和蝙蝠侠同款表情的向日葵的时候,我还是控制不住地打了一个寒颤。


“贝塔小姐,我是布鲁斯·韦恩。”


“...........”


在听见面前的植物用和布鲁斯·韦恩一模一样的嗓音开口说话,并且还喊了我的名字以后,我脸上所有的表情在那一瞬间都完全的空白了,但下一秒,我毅然决然地举起了手里的耙子。


直接把手里的耙子对准了眼前这株向日葵,我没有丝毫犹豫地上去就是一耙子,但就在我以为我可以顺利把眼前这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古怪两个字的向日葵给铲掉的时候,眼前的向日葵却在我手中的铲子捅到他的瞬间以一个根本不可能是普通向日葵的速度,躲开了。


并且,我接下来的攻击没有一击命中。


‘不是吧,这年头连个向日葵的战斗力都这么强吗?’


握住手中的耙子,我盯着眼前的向日葵陷入了沉思。


‘难道,他真的是蝙蝠侠?!’



505.


就在我有些犹豫的时候,后院的更深处传来了我所熟悉的声音,一下就辨认出那是迪克等人的声音,于是乎,在声音的指引下,我顺着后院的小路一点点的往里面走去,紧接着我所看到的一幕让我立刻相信了后院门口那株向日葵就是布鲁斯·韦恩。


后院松软的土地被均等地划分为了一个个正方形的小格子,而种在小格子中央的则是一株株的植物,如果仅仅只是这样形容的话其实也就和现实生活中普通的后院没有什么两样,可问题就是,这些小格子里,三三两两的种着的植物就和院子门口的那株长着蝙蝠侠的脸并且还能发出蝙蝠侠声音的向日葵一样,长着迪克他们的脸。


“迪克.........?”


对着一只矮矮的小蘑菇,我犹豫地喊出了迪克的名字。


“贝塔,太好了,你没事。”


眨着如同星辰般明亮的蓝眼睛,迪克在看见我和他们不一样并没有变成植物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但是你们都变成植物了,这一点都不好啊!’


飞快地把即将从喉咙中爆发的尖叫声全部吞进肚子里,我努力想让自己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其他的表情,有些头疼地捂住了脑袋,我将目光投向了迪克旁边的杰森等人。


“豌豆,樱桃,杨桃还有叫不出名字的花,所以说你们是都变成了植物了吗?”


一一将杰森等人目前所变成的植物和现实里的植物名称对应上,但事实上他们又和现实中的植物不太一样,变成蘑菇的迪克和变成豌豆的杰森面部长着类似喷嘴的东西,而罗伊变成的杨桃还有达米安变成的樱桃则是没有长在树上,此外,提姆所变成的植物特征并不是特别明显,如果硬是要说,他长得就和路边的小野花差不多。


‘嘶——这么看起来,布鲁斯·韦恩变成的向日葵居然是最正常的那一个?’


“tt,所以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就算是变成了樱桃但是依旧还是一脸不爽表情的达米安皱着眉头,看着他脸上的表情,我只觉得他在下一秒似乎就会爆炸。


“这看起来好像还是个游戏。”


随着微风轻轻地摆动着自己白色的花瓣,变成现实生活中似乎不存在的花朵的提姆出声了,靠着在那道白光发出之前所听到的信息,他说道。


“好像是要我们帮一个叫做疯狂戴夫的家伙种植物。”


“可是我们现在变成了植物,所以说意思是要来种我们吗?”


躺在地上的杨桃罗伊有些魔性地扭动着自己的五个尖角,反问道。


“那也得先搞清楚我们到底是什么植物吧,我从来没有见过长成这个样子的豌豆。”


也同样皱着眉头,杰森一边说着一边从嘴里吐出了一颗豌豆。


“Fxxk,陶德,你是故意的吗!”


从杰森嘴里吐出的豌豆直直地朝着达米安射了过去,擦着达米安的樱桃梗堪堪地飞了过去,然后嘭的一声撞在了他背后的墙上,顿时,墙上留下了一丝裂缝。


“哇哦——”


一旁的提姆可谓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摇摆着身子,他适时地发出了拱火般地感叹。


“总而言之,我们得先搞清楚我们现在变成的植物到底是什么吧,还有,贝塔,你进来的时候有没有看见布鲁斯。”


赶紧插嘴打断了达米安的怒吼,迪克非常熟练地将话题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哦,你说布鲁斯·韦恩啊,他变成了向日葵。”


后知后觉地想起刚刚看到的布鲁斯·韦恩,我这才发现自己好像已经把他忘了。


“额,需要我把他从后院前面挪到这边吗?”


将手里的耙子熟练地在手心转了一个圈,我低下头看向迪克,询问道。


“哈哈哈哈哈,贝塔,可你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要把布鲁斯·韦恩给挪过来的架势,你这一耙子下去,那位哥谭富豪不得给你铲没了。”


506.


..........


罗伊,你不说话没有人当你是哑巴。


虽然有一说一啊,我刚刚确实有一丝丝这样的想法。


507.


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杨桃罗伊,我威胁似的将手里的耙子怼到了罗伊的面前,满意地看着他整只杨桃下意识地哆嗦了一下后,我重重地将耙子插进了距离罗伊只有一厘米的土地里。



重新走回房间,我先是换上了刚刚脱下来的胶鞋,紧接着,绕着房间走了一圈,我没费多大劲就找到了一张房屋的建设图还有一本类似是图鉴的书。


按照房屋的建设图,我发现这整栋房子虽然不是那么大,但也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后院的花园以外,它的旁边还有一个游泳池。


当然我也顺着建设图找到了花园工具房的位置,在工具房里淘出了一把铲子,还有一只花盆,我再一次走到布鲁斯·韦恩的面前,小心地把他根系周围的土壤全部都挖起来,我把变成向日葵的布鲁斯·韦恩放进了花盆里,然后顺利地带到并且种到了迪克他们的旁边。


508.


根据房屋建筑图反面的字迹,我大概也搞清楚了现在我们所处于的地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在这个世界里,除了这些植物以外,还有所谓的僵尸的存在,而也就是在前几天,这间房屋的主任疯狂戴夫收到了僵尸的一封信,信里非常嚣张地写着,说过两天的晚上,他们就要来取走这间屋子主人的脑子。


几乎没有其他的工具,我目前只能靠着院子里的植物来抵御僵尸。


当然,也和所有的游戏一样,房子的旁边也开着一家商店,等攒到一定的金币,我就可以去商店里购买一些对抗僵尸的武器。


509.


“好吧好吧,让我来看看你们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哦,不对,是什么植物吧!”


从屋子里搬了一张小桌子出来,我直接大大咧咧地坐在松软的土地上,将那张房屋的建设图还有那一张图鉴书摊在了桌子上后,我对照着迪克他们的模样开始翻页。


“喂,贝塔,我刚刚听见你说我们是妖魔鬼怪了。”


伸着脑袋凑了过来,杰森眼神锐利地看向我。


“哈哈,杰森你一定是变成豌豆以后听力变差了,我才没说呢。”


发挥着自己身为刺客的能力,我一脸面不改色地回答道,一边说着,我一边翻开了那本图鉴。


和现实里的图鉴还不太一样,现在我手里的这本图鉴虽然确实标注了迪克他们所变成的植物的详细种类,但是等我往后翻的时候,上头的页面上却写上了【没有遇到,暂不介绍】的这几个字。


没办法,只能重新将页面翻到前面,我决定还是先把迪克他们到底是什么植物给搞明白比较好。


“让我看看啊,布鲁斯·韦恩是向日葵,罗伊是杨桃,迪克你是小喷菇,杰森叫豌豆射手,达米安是樱桃炸弹,提姆你叫金盏花。”


将他们每一个人所对应的植物名称念了出来,对照着图鉴,我仔细地阅读着这些植物的功能细则。


“你们是植物的本体,根据本体,可以花费阳光种植出其他的子体,子体受伤,母体并不会受伤,只要阳光充足,则可以源源不断地种植出子体来。”


“向日葵是可以生产阳光的,一次25阳光,但是如果需要多种一颗向日葵则是需要50阳光,金盏花是需要50阳光,豌豆射手是100阳光,杨桃是125阳光,樱桃炸弹是150阳光。”


“那我呢,那我呢!”


听着我把杰森等人的功能细则慢慢读出来,迪克显得有些迫不及待。


“emmmm,迪克,多种一颗小喷菇不需要花钱。”


“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迪克脑袋,原来你是免费的啊。”


本来还在和罗伊还有达米安比较到底谁最贵一点的杰森在听到我的话以后立刻笑出了声音,挑了挑眉,他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幸灾乐祸。


“怎么会这样——”


看起来略微有点被打击到了,迪克整个蘑菇似乎都埋进地里面了。


“不,迪克,快打起精神来。”


赶紧拍了拍迪克的蘑菇脑袋,我出声安慰道。


“在我心里,不花钱的永远是最好的。”


“贝塔——”


“咦,你们真恶心。”


“闭嘴,你这只臭樱桃。”


510.


不过有一说一,迪克所变成的小喷菇目前确实是我的心头好,毕竟如果在接下来的僵尸入侵里,迪克可是唯一一个不需要阳光就可以多次种植的植物,其他人还需要巴巴地等待由布鲁斯变成的向日葵生产阳光兑换新的,但迪克就已经可以直接上阵对抗僵尸了,而且就我对比了一下数据,小喷菇的战斗力也没有那么的弱,而且只要钱攒够,我还能够去商店里兑换大喷菇、迷幻菇或者是毁灭菇等不同种类的蘑菇。


简单来说,就是只要有迪克一个蘑菇的存在,我就可以由他去在田地里‘召唤’其他的小喷菇。


511.


“贝塔,那我呢?”


但还没等我开始畅享整片花园里全部种满蘑菇的景象,一旁的提姆就出声了。


“诶?!让我来看看啊。”


提姆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畅想,低头看向写着金盏花字样的那一页,我慢慢地念出了上面的字。


“金盏花能够给你金币。”


512.


............


我宣布,现在,提姆,你才是我的心头好!!!












作者有话说:

达米安:tt,就知道钱。


贝塔:


评论(19)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