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在DC世界里带货究竟做错了什么

455.


将一只小怪踩在脚下,我反手便用腰间的佩刀将它劈成两半,随着这最后一只小怪被我消灭,阻拦在我们面前的这道关卡也消失了,透明的屏障化作粒子缓慢地在空气中消散,很快,最后一段通向高塔塔顶的楼梯也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脚踩石阶,我们绕过面前的弯道,终于来到了一道大门前,门上刻着繁复的花纹,同体金黄的门把手上是精致的动物浮雕,互相对视了一眼,不用特意提示,我们都大概能够猜到,这应该就是提姆所在的房间了。


“tt,去把门开了。”


将刚刚一直紧握在手里的佩刀重新插回到腰间的刀鞘之中,达米安挥了挥手,示意我们三个去把大门打开。


“啧,恶魔崽子,你就不能自己动手吗?”


对于达米安类似驱使下人般的口气,杰森皱了皱眉头,双手抱臂,他不悦地说道。


“好了好了。”


眼见达米安和杰森又要吵起来,迪克只能再一次出来打圆场,一个滑步直接站到了他们两个的中间,迪克用身体挡住了达米安的视线,伸出手拦住想要上前的杰森,在迪克异常熟练地一顿安抚下,最终达米安和杰森就只是互相冷哼了一声扭过头不去看对方便也结束了。


于是乎,和迪克一起,我们两个一左一右地推开了面前的那道大门,紧接着一道突然亮起的白光就差点闪瞎了我们的眼睛,难以忍受地我们不约而同都伸出手挡住了脸,但那道白光也并没有持续很久,没过一会儿,我们就看清楚了房间里的景象。


那是一张King Size的原木大床,也不知道是为了迎合【公主】这个主题,无论是整张大床还是装在床顶上的薄纱窗帘,全部都是粉红色的,当然除了床以外,床头柜、还有那有着一面大镜子的梳妆台,也是全部都是粉粉的。


‘嘶,上一次看到这么粉色的装扮,还是在上一次啊!’


虽然说我也并不是那么讨厌粉色这种颜色,但是一次性看到这么多粉红色的东西,就算是性别为女生的我也一时间觉得有些眼睛疼,揉了揉眼睛,我觉得我现在急需去看一些其他的颜色舒缓一下。


“tt,所以说,现在把德雷克给弄醒我们就算是通关了吧。”


被窗帘遮住了身体,我们只能隐隐约约看到穿着泡泡袖,一身公主打扮的提姆异常安详地躺在面前这张King Size的大床的中间,双手平放在胸前,他看起来睡得格外的舒适。


不过,这间房间也不仅仅是按照公主的样式设计的,看那床头的咖啡机还有装着喝了一半咖啡的咖啡杯,我只能说,很符合提姆的爱好。


“啧,一想到我们刚刚那么辛苦地上来,而鸭子侦探这个家伙居然在睡大觉,就越想越觉得生气啊!”


一旁的杰森接下了达米安的话茬,重重地咂了咂舌,他瞥了一眼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的提姆,说道。


“有一说一,确实啊。”


点了点头,再一次回想起刚刚被那些文件支配的感觉,我也立马点了点头,看热闹不嫌事情大的,我对于杰森的话表示了赞同。


“但现在主要目的还是先把提姆叫起来吧,不然我们也出不去。”


看着我们几个人脸上略显不怀好意的笑容,迪克立马表示,我们最好还是先完成任务,其他什么的还是等到出去了以后再说。


“迪克脑袋,别紧张。”


一把扯开遮住提姆的粉红色床帘,杰森盯着还在呼呼大睡的提姆看了一会儿,紧接着,扭过头,他对着同样站在床前的迪克说道。


“我又没说不叫醒鸭子侦探。”


“那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叫醒肯定是要叫醒的,不过按照童/话故事里的情节,应该是王子吻醒公主吧。”


一边说着,杰森还一边挑衅似地对着达米安挑了挑眉毛。


456.


...........


“噗——”


顺着杰森的话,我不禁开始脑补一场达米安王子低头吻醒提姆公主的场景了——床上躺着的是皮肤白皙,只是眼底还带着淡淡的黑眼圈的提摩西·德雷克,柔顺的黑色头发略显凌乱地附在额前,靠近点似乎还能听见来自他的些许沉重的呼吸声,而有着中东血统和一双如同野兽般翠绿眼睛的达米安·韦恩则慢慢地走进了他,用手耐心地拨开提摩西公主脸颊旁的碎发,紧接着单手撑在提摩西公主的耳朵旁边,然后轻轻地对准,吻上去..........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脑补完这一切的我在心里发出了尖叫,一脸诡异地在达米安和提姆两个人的脸上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我只觉得画面太美了,不忍直视。



457.


“杰森·陶德?!!!”


“冷静点小D!”


“放开我格雷森,你要不听听他在说些什么?!”


“小D.........杰森其实说的也有道理,毕竟按照剧情走的话,需要王子吻醒公主,你看睡美人里面就是这么说的。”


“格雷森,你是后脑勺被石头打了吗?就你会读童/话故事是吧!”


听见迪克的话,达米安变得更加生气了,就如同一只炸开刺的小刺猬,他尖叫着开始对在场的所有人进行无差别的攻击。


“再说了,童/话故事里面两个互相吻的人性别不相同吧!”


“呦吼,恶魔崽子,没想到你也读童/话故事啊?我以为你只会读一些人体解剖学这种书呢。”


戏谑地笑着,杰森抓住机会就要去怼达米安。


“死陶德,你闭嘴!”


叽里咕噜地冒出一段骂人的话,达米安咬牙切齿地说道,紧接着,“噌”的一声,他忽然转过头来看向了一直站在旁边满脸看戏表情的我。


“不过,要说到性别不同,我们这里也只有她了吧!让她去亲一下德雷克不就好了。”


被达米安突然瞪了一眼,我脸上不掩饰的笑容一滞,看了看床上躺着的提姆,我仔细思考了一下达米安说的话。


‘啧,有一说一啊,也不是不行啊,毕竟提姆长得也挺帅的,这么一口亲下去,也不知道是谁占谁便宜呢。’


下意识舔了舔嘴唇,我在心里飞快地打着算盘。


不过,就在我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站在我身后的杰森然后插嘴了,两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杰森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我头顶上响了起来。


“只要性别不同就行的话,也不一定要贝塔去。”


我感觉他按在我肩膀上的手的手劲变得有些大。


“只要把鸭子侦探变成【真正的公主】不就行了。”


458.


...........


???


杰森,不要用这么平静的语气说出这么恐怖的话啊!!!


达米安,你刚刚不是还在和杰森吵架吗?怎么现在开始若有所思地低下头了?


等等,迪克,他们两个都已经拔刀出来了,你三弟要物理变成女人了,拦一下,拦一下啊!


提姆,快醒醒啊!!!



459.


不过还好,最终达米安和杰森还是没有动手,只不过,就算我们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床上的提姆依旧睡得死死的,呼吸平稳且绵长,除了在我们音量有些过于大的时候哼哼唧唧了两声外,他依旧睡的很香。


“嘶,怎么闹成这个样子他还不醒啊?”


抹了把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我有些心累地叹了口气。


“没事,贝塔,我有办法。”


环顾着四周看了一圈,强行没收了杰森和达米安的佩刀的迪克出声了,朝我眨了眨眼睛,他语气笃定地说道。


“诶?真的吗?”


有些狐疑地看向他,我歪了歪脑袋。


“没问题的。”


一边说着,迪克一边走到了那张公主床的旁边,一把抱起床头柜上放着的咖啡机,他高高地将咖啡机举了起来。


“我现在就要摔了这个咖啡机!”


表情显得有些浮夸,迪克故意非常大声地喊道。


也就是在他即将松手把咖啡机摔在地上的瞬间,本来还在熟睡的提姆瞬间就睁开了眼睛,以一个很难想象是正常人可以展现出的速度,提姆“嗖”的一声就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紧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他迅速从迪克的手里抢过了咖啡机。


460.


...........


此情此景,我直接一个小海豹式鼓掌表示对于迪克的赞叹。


‘真不愧是你啊,提摩西·德雷克!’


有一说一,现在看来,以后哪怕收到提姆和咖啡机结婚的消息,我也不会有任何惊讶了。


461.


之后,面对醒来的提姆,达米安和杰森针对他身上的女装发出了毫不掩饰的嘲笑,而提姆在和他们争锋相对的同时,还不忘从我这里花了高价,买断了我所有的录影。


‘贝塔,我相信这个数字会令你满意的,另外,如果有恶魔崽子的出丑视频,我可以花双倍的价格。’


比划着手势,提姆对我说道。


..........


活该你有钱,提摩西·德雷克!!!



462.


随着提姆的醒来,很快我们也离开了四楼,在五楼的房间里,我们遇到了罗伊,这时候的他正抱着酒桶发懵,而五楼的任务也非常简单,只要把喝得烂醉的罗伊给带出去就行了。


于是乎,一人一只手一条腿,我们像按活猪一样,给罗伊抬了出去。


463.


最终,我们来到了最后的一层楼,打开房间的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电子屏幕,而电子屏幕下面则是连着6个手柄,屏幕是写着一排文字【让我们扮演蝙蝠侠拯救哥谭吧!】


464.


‘扮演蝙蝠侠?这是什么东西?’


但是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下一秒,游戏就滴的一声开始了,屏幕上也映出了蝙蝠侠的模样,与此同时,我手中的手柄也亮了起来。


稍微按动了两下手柄,我发现屏幕上的那穿着一身黑色制服的蝙蝠侠也随着我的动作开始动了起来。


但还没等我熟悉完操作,一堆彪形大汉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冲了出来,飞快地将我操控的蝙蝠侠团团围住,不熟悉操作的我上来就被打了几下,掉了几滴血。


看着屏幕里的蝙蝠侠挨揍,一旁的达米安忍不住了,上来就想要抢我的手柄,但还没碰到我,他就被一层透明的墙壁拦住了,因此只能愤愤地敲击着墙壁,他对我喊道。


“快还手啊!”


465.


“啧,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


硬生生吃了几拳以后,我终于还是分清楚了出拳等动作,操纵着蝙蝠侠反手握着蝙蝠镖,我用着我平常的战斗技巧,侧身躲过那些大汉的攻击,并且在下一秒,割断了他们的脖子。


紧接着,几位大汉应声倒地。


466.


“贝塔。”


正当我对于自己的技巧表示非常满意的时候,一旁的罗伊忽然说话了。


“我记得蝙蝠侠是不是不杀人啊。”


467.


............


?!!!


一瞬间,我显得有些僵硬,看着那些倒地不起的敌人,我思考了一会儿,迅速地抬起头看向罗伊他们,我语气笃定地说道。


“没事,他们没死,只是睡过去罢了。”



评论(30)

热度(2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