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双色冰淇淋

关注前看简介(晋江作者:阿崎家的小咸鱼)

修罗场文学

第一人称:逆序达米安×【我】×主世界杰森


@白白白白白 太太之前的点梗


如果没有问题就往下吧。


1.


‘我想我大抵是完了,或许我可以选一个比较体面的死法。’


尽管极力控制着脸上的表情,但是在面对面前两位帅哥的眼神攻击时,我握住红茶杯杯柄的手还是不受控制地抖了起来,色泽饱满的红色茶水在洁白的被子里泛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看着面前的达米安和杰森,我的眼神逐渐死亡。


“艾可丝。”


首先开口的是坐在我斜前方右手边的杰森,穿着一身卡其色的夹克衫,黑色的紧身衣完美地勾勒出了他的身材,呼之欲出的胸肌随着他呼吸的频率上下浮动着,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虽然他看上去十分的放松,但无论是伸出手去拿桌上的茶杯还是去揉搓自己额前的那缕白毛,杰森的眼神始终都死死地盯着我,锐利的蓝眼睛里闪烁着不明意义的光芒,就像是那被森林狼盯上的小型动物,我下意识地浑身一颤。


“是!”


被喊到了名字,我在一瞬间停直了腰板,绷紧着身子,我一脸视死如归表情地看向了他。


“不解释一下吗?”


“啊这.........”


面对杰森的话,我的眼神立马朝着旁边游移了一下,脑中开始疯狂回忆,我现在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才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的。


2.


如果真的要说为什么我会遇见达米安和杰森他们两个,这还要从之前我被一个系统给找上说起。


本来应该在床上享受愉快的周末补觉时光的我再次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被自称【恋爱系统】的脑内音叫出名字,在我还没来得及向它质问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的时候,这个叫做【恋爱系统】的脑内音就告诉我,我被选中了。


选中的理由不得而知,但是被选中的我现在需要完成它布置的恋爱任务,简而言之,就是对着特定的目标去刷好感度,刷够了好感度,就会更换目标,等把这个名单上所有的目标全部攻略结束,那么我就可以回到现实的世界,并且系统还会满足我一个愿望。


“宿主放心,本系统会尽力保证宿主在攻略过程中的生命安全。”


不容我提出任何拒绝,伴随着系统音,很快,一张写着需要我攻略对象的名单就展现在了我的面前。


接过名单,我大致浏览了一下上面的名字。


【逆序世界:达米安·韦恩。】


【主世界:杰森·陶德。】


【利爪:理查德·格雷森。】


【被小丑变成小丑罗宾:提摩西·德雷克。】


‘嘶——这攻略的还不是一个人?’


看着名单上的名字,我只觉得头疼,本来就是被迫接受任务的我只觉得好麻烦,虽然那个【任何愿望】的奖励非常诱人,但有一说一,我现在更想躺平,男人什么的,只会影响我入睡的速度,于是乎,抬起头,我开口道。


“那如果我拒绝呢?”


“不好意思,宿主,如果拒绝攻略,您就会失去本系统的保护,经过计算,您能独自生存下来的概率基本为零。”


“...........你们这不算是强买强卖吗?”


用力地把名单摔在地上,我感觉自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啊,是吗?诶嘿~”


“............诶嘿个头啊!别告诉我你是在卖萌啊?!”


没办法就这样,我莫名其妙且稀里糊涂地踏上了攻略男人刷他们好感度的旅程。


虽然说,没有真正意义上谈过恋爱,但至少所谓的乙女游戏我还是多多少少有玩过一些的,因此,对于攻略什么的,虽然没有办法确保一下子就让攻略对象心动,但至少,应该不会让他们讨厌,并且因为是第一个攻略对象,系统特地给我设置了【只需要让逆序世界的达米安·韦恩的好感度达到60】的任务。


3.


............


‘但现在是什么状况啊!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被摁在地上,还是被自己的攻略对象?!’


哥谭冰冷的小雨在我脸上胡乱地啪,白皙的脸颊上被糊了一地的泥土,手臂被反剪在身后,我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后背正被一条肌肉紧实的大腿重重地压制着。


都说恋爱游戏里的男女主一见面不是满天花瓣就是岁月静好,为什么到我的头上就变成了现在这个状态,别说一见钟情了,就我现在这满脸都是泥巴,头发被雨滴打湿且一缕一缕黏在脸上的样子,说我是什么恐怖片里的女鬼,应该也有人相信吧。


‘系统,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挣扎着试图想要爬起来,奈何身后人的力气却越来越大,没办法,只能认命地被他钳制着,我在心里质问道。


‘宿主放心,有冲突才有交集,这很正常。’


什么?很正常?


4.


但还没有等我来得及继续质问系统到底给我安排了一个什么身份,一股巨大的拉力就将我毫不留情地从地上给扯了起来,颤颤巍巍地站起身子,我只感觉浑身上下就像是被人给暴揍了一顿似的。


emmm,好吧,确实是给别人暴揍过了。


雨水冲洗着我脸上的泥土一滴滴地滑落,被反手扣住的我只感觉手腕一凉,而很快,我也看清楚了给我带上手铐的我的攻略对象——逆序世界的达米安·韦恩。


虽然带着面具,但我还是能够在这张带有中东色彩的硬朗的脸庞上看到那双无比锐利的绿眼睛,黑色的制服配合他健硕的身材和近乎两米的身高极显压迫感,面具在他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怎么说呢,完全长在了我的XP上,只不过,现在,绿眼睛帅哥那如同野兽般的眼瞳正死死地盯着我。


‘咿!’


我一个机灵。


‘系统,你给我出来,我到底是犯了什么事?’


‘宿主,别紧张,您现在的身份是一个刚入哥谭的女巫,只是不太清楚哥谭的实际情况惹出了点乱子。’


‘女巫?什么女巫?是拿着苹果去毒死人的那种?还是潜藏在深海拿魔药去换美人鱼的声带的那种?’


‘............宿主,那是巫婆!’


系统放大了好几十分贝的声音把我的小脑瓜震得嗡嗡直响,略微痛苦地皱起眉毛,我连忙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拿扫把飞的那种是吧,那我惹了什么乱子?’


‘哦~也没啥,就是在哥谭著名反派小丑搞人肉炸弹秀的时候,出手把所有的炸弹变成了彩带,顺便连愤怒的小丑一起变成了小香猪。’


‘等等,这算是惹乱子吗?’


还没等系统说完,我便着急地打断了它。


‘这不是见义勇为吗?哥谭警察局应该给我发良好市民奖。’


‘但是宿主,您后来在驾驶扫把的时候因为不熟练弄坏了十量汽车,弄碎了那一排大楼的玻璃,并且最终一头撞在那边的绿化带上面才停了下来,并且就在刚刚,您还叫嚣着把逆序世界的达米安·韦恩也一样变成小香猪。’


...........


这已经是地狱开局了吧?!!!


5.


“你是什么人?”


但是还没等我继续在脑内和系统进行对话,穿着制服的达米安·韦恩就开口了,嗓音低沉,他语气可怕得吓人。


“额,艾可丝,一个女巫。”


“哼,就是你刚刚说要把我变成猪?”


“我,不,刚刚的我不是我,现在的我才是我!!!”


结结巴巴地想要解释,我有些语无伦次。


我很想向他解释这根本就不是我的本意,我也是被坑了刚刚才来的,但所有包含【系统】【攻略】的关键词却都在出口的那一刻被不知名的外力隐去了。


现在看起来,我说的话就像是在和他讨论哲学,什么过去的我、现在的我还有将来的我。


随着我颠三倒四的话语,就算神经再大条,我也能够感受到来自对面越来越低的气压,系统面板上来自达米安·韦恩的好感度还在不断下跌,看着已经快要变成负数的好感度,我一咬牙,一个滑铲直接贴在了达米安·韦恩的大腿上。


“先生!”


我大声喊道。


“请原谅我的鲁莽,我可以赚钱偿还损失的,请相信我啊啊啊啊!”


“tt,用你的扫把扫大街来还钱是吧。”


“啊这.........”


6.


有一说一,以我现在的这幅鬼样子达米安·韦恩没有一脚踢飞我,他真的,好温柔。


7.


经过一番折腾,我最终还是没有被送到阿卡姆疯人院的最底层穿拘束衣去,也确实履行着自己的承诺,我成为了一名蝙蝠家的编外人员。


与此同时,根据系统提供的资料我也大致了解了一下这个逆序世界里的中心:蝙蝠家。


主要成员除了布鲁斯·韦恩还有他们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以外,蝙蝠家还有四个男孩子,达米安·韦恩,我的攻略对象,也是四兄弟里面的大哥,二哥叫提摩西·德雷克,熬夜のKing,但有一说一啊,他长得也很帅,属于斯文帅哥的那种。


剩下的两个,一个叫杰森·陶德,一个叫理查德·格雷森。


‘系统,请问我可以把这个世界的提摩西·德雷克一起攻略了吗?’


坐在扫把上,瞥了一眼穿着夜巡制服的提摩西·德雷克,我在心里呼叫系统。


‘..........宿主,你怎么不说把杰森·陶德还有理查德·格雷森一起攻略了?’


‘那不行,那两个还没成年呢?我这是犯罪啊!’


‘............6。’


8.


就像所有的恋爱游戏一样,日久生情确实是一个增加好感度的好办法,达米安·韦恩的好感度也在一天天的上升,很快,也就达到了【55】。


‘恭喜,宿主,还有一点点就可以完成第一个攻略对象的任务啦!’


本来正坐在达米安旁边喝着阿福泡的红茶的我被突然想起的脑内系统音吓得手一哆嗦,一杯红茶有大半杯直接就泼在了达米安的身上。


“啊!”


也不顾系统在我的脑袋里说些什么了,看着被我泼了一裤子红茶而脸瞬间黑下来的达米安,我赶紧随手从旁边抓了一块布,蹲下身子凑到达米安的身前,我上手就要帮他擦。


“艾可丝!”


两只手臂瞬间就被达米安抓住了,一脸疑惑地抬起头,我不解地看向他。


“你在摸哪里?”


带着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脸庞之上,随着达米安的逐渐靠近,我们两个的呼吸也开始慢慢交织在一起,顺着他的目光,我低下头看向我手的位置。


“啊!对不起对不起。”


立马意识到自己的手放的位置已经可以被定位成流氓了,我开始不住地连声道歉,赶紧想要抽出自己的手,但我却发现,自己的手臂被达米安重重地钳住了。


“达米安?”


一脸【完蛋了,达米安的好感度肯定要掉了】的表情,抬起头眼睛眨啊眨地看向他,被笼罩在达米安健硕的身躯所投下来的阴影之中的我现在一脸的悲戚。


最后还是出现的提摩西·德雷克解了我的围,随着他的出现,达米安也松开了我的手,飞快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我就如同那被野兽追赶的兔子,嗖的一下逃离了这个有些社死的现场。


一离开现场,我立马打开了好感度面板,看着面板上没有任何变化的数字,我才放松下来。


由于刚刚的注意力一直都集中在达米安的脸上,我没有注意到好感度面板上的数字其实是在加一减一加一减一的变化中最终才回到原来的数值。


当然,我也没有注意到达米安的脸在提摩西·德雷克出现以后变得更加黑了。


9.


之后我也重新询问了系统刚刚说的事情,系统告诉我,之后这个宇宙即将迎来一次大事件,是关乎这个宇宙存亡的大事件。


而一个月以后,我也看到了它口中所说的达克赛德。


‘宿主,要小心达克赛德的omega射线啊!’


骑着扫把熟练地释放着魔法,我的脑内传来了系统的提醒。


‘什么?什么omega射线?达克赛德是o吗?这个体格子,你和我说是柔弱的omega?’


‘..........是字母Ω!不是你看的那些abo的小说!’


‘啊,我就说嘛,吓我一跳。’


拍了拍胸脯,可下一秒我就看见达克赛德朝着达米安的方向释放了那所谓的Ω射线。


带着巨大的破坏力,那条射线还会拐弯,达米安计算了射线的路线,但他还是被抓住时机的达克赛德一拳打中了。


之前给达米安附上的防御类魔法应声破碎,尽管抵消了大部分的伤害,但达米安还是重重地摔了出去。


“小心。”


操作着扫把,我试图单手一把捞起了达米安,可下一秒,我就看见两道红色的Ω射线从烟雾中直直地朝我射来。


“咿!”


不得已放弃自己的动作,我赶紧拉起扫把极速升上天空,连续释放多个攻击魔法,砰砰砰的声响在我的身后连续响起,最终我还是被削弱的Ω射线给掀翻在地。


“痛痛痛。”


灰头土脸地从地上爬起来,看着倒在残垣断壁之中的达米安和极具压迫力的达克赛德,到处散发着一股绝望的气息。


‘系统,你说过会保证我的生命安全的吧。’


握紧扫把,我满手都是汗。


‘是的呢,等等,宿主你要做什么?’


没有回答宿主的话,我心中默念这咒语,跨坐在扫把上,周身升起的繁复图案也急促地闪烁着,嗖的一声,我以一个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朝着达克赛德冲了出去。


“嘭——”


我释放了我目前能够使用的最大攻击力的魔法。


体内魔力暴走的巨痛让我感觉自己的每一块肉都在被一点点地割下来,鲜血从眼睛、鼻孔、嘴角中一点点渗出来,死死地扒在达克赛德的身上,无论他怎么掐我的脖子试图把我从他自己身上扣下来,我都不肯放手。


意识模糊之际,我好像听见了达米安在喊我的名字。


‘啊,这一定是我的错觉吧,如果真让他看见我现在狼狈的模样,好感度绝对会降下来吧。’


10.


等再次醒来,我发现我已经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了,脑内是系统叽叽喳喳的吵闹声。


‘宿主,你是要吓死我吗?’


‘成功了吗?’


‘成功了成功了,逆序世界达米安·韦恩的好感度达到60了,现在我们是在主世界。’


‘啊,是吗...........’


默默低下头,毕竟和达米安他们也是相处了将近一年的,连告别都没有告别就离开了,我现在多多少少心里都有些空落落的。


但系统却催促着我开始第二个世界的攻略了——主世界的杰森——陶德。


‘宿主,注意,这次的好感度要达到70哦!’


11.


从系统那边了解到主世界的基本情况,现在的我所处的时间线刚好是杰森即将复活的时间点附近。


拿着扫帚,我依旧保留着上个世界女巫的能力,按照指引,我用魔法屏蔽了监视器,拎着铁锹,我感觉我就像是个挖坟盗墓的。


‘不是好像,宿主,你就是。’


‘你他妈的.........’


12.


将正在挠棺材板的杰森给挖出来,我发现这个被小丑给弄死的倒霉娃虽然复活了,但却脑子不太好使。


做饭、喂饭、帮着洗澡洗衣服、在他做噩梦的时候安抚他。


..........


我直接把帅哥攻略变成了保姆带孩子。


不过还好,杰森的好感度还算给力,并且在他恢复记忆决定找小丑报仇之际,我直接帮他把小丑变成了小香猪。


嘶,怎么感觉似曾相识。


13.


最终,我不但将杰森的好感度刷到了65,而且还稍微缓和了一些他与这个世界的蝙蝠家的关系,就在我以为我会很顺利且平平安安地完成任务的时候。


万万没想到的是,逆序世界的达米安会来到这个世界。


14.


............


“所以说,艾可丝你是到这个世界收了个弟弟吗?”


听完我对主世界杰森的介绍,逆序世界的达米安皱起的眉头微微缓和了些,紧接着,挑了挑眉看向杰森,他嗤了一声,说道。


“Fxxk?你这个家伙再说一遍?”


15.


“别,别吵架..........”


看着即将因为称呼而吵起来的两个人,我盯着杰森疯狂上下跳动的好感度,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的。


“艾可丝,你应该好好解释一下。”


注意力重新集中到了我的身上,达米安和杰森异口同声地说道。


16.


‘............吾命休矣............’











作者有话说:

祝大家除夕快乐!万事如意!

希望大家能喜欢!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2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